一般等價物中的一般是什麼意思高手通俗的說,一般等價物這個一般是什麼意思,謝謝了

2021-05-15 20:05:55 字數 939 閱讀 4162

1樓:吹夢塵絕

同學,一般等價物就是個名詞,你不能把」一般「拆分來看,如果非要回分開,一般,就

答是指被社會公認的等價物的說法,(就是在那個時期,公認的這個可以換東西的物品)用於區分其它的等價物。(囧,不知道你明白沒)

我想,你看了下面這段解釋就能明白了:

一般等價物的出現,是因為擴大價值形式缺乏統一的等價物,而不能適應日益增加的交換的需要,於是等價物的職能就逐漸自發地穩定在某一種商品上,從而出現了一般等價物。

一般等價物是社會公認的等價形態。

2樓:局揚譚雪曼

是從商品

中分離出來的充當其

它一切商品的統一價值表現材料的商品,它的回出現,是商品生產答和交換髮展的必然結果。歷史上,一般等價物曾由一些特殊的商品承擔,隨著社會的進步,**和**成了最適合執行一般等價物職能的貨幣。貨幣是從商品中分離出來固定充當一般等價物的特殊商品。

3樓:祝略光孤晴

一般等價物是從商品世界中分離出來作為其他一切商品價值的統一內表現的特殊商品。是

4樓:撒旺有念寒

嘿嘿我知道

一般等價物就是從商品中分離出來,可以直接和其他一切商品相交換並表現其他一切商品價值的商品。它的出現,是商品生產和交換髮展的必然結果。

5樓:阿元兆奇正

一般等價物的本質是從商品世界中分離出來充當其他商品的統一的價值表現的商品

高手通俗的說,一般等價物 這個一般是什麼意思,謝謝了

6樓:小不懂餓

一般等價物是來從商品中分離出**的充當其它一切商品的統一價值表現材料的商品,它的出現,是商品生產和交換髮展的必然結果。

等價物是在商品交換中處在等價形式的地位上,用來表示其它商品價值的商品,具有與其他商品直接交換的性質。

紙幣屬於一般等價物嗎,紙幣是一般等價物嗎?

不是,貨幣的本質是一般等價物。紙幣的本質是價值符號。貨幣可以作為一般等價物,是因為它有價值,而生產紙幣只消耗了極少的勞動力,可以忽略不記,所以它沒有價值,不是一般等價物 紙幣是一般等價物嗎?紙幣作為法定的貨幣符號,代替貨幣,所以可以實行流通手段等,但它不是商品,不準買賣,沒有價值,紙幣本身的價值與它...

紙幣是一般等價物嗎,紙幣是一般等價物嗎

不是。只是國家強制發行的貨幣符號。但金屬貨幣是一般等價物 不是一般等價物 從商品中分離出來的充當其它一切商品的統一價值表現材料的商品,它的出現,是商品生產和交換髮展的必然結果。歷史上,一般等價物曾由一些特殊的商品承擔,隨著社會的進步,和 成了最適合執行一般等價物職能的貨幣。貨幣是從商品中分離出來固定...

為什麼人民幣不是一般等價物,高中政治為什麼人民幣不是一般等價物

一般等價物是從商品中分離出來的充當其它一切商品的統一價值表現材料的商品。人民幣只是一種特殊的符號,是由國家強制發行的,其本身不具有價值,如果脫離了國家的概念,人民幣就沒有意義。一般等價物與貨幣的區別 1.一般等價物產生在社會第一次大分工後 貨幣產生 在社會第二次大分工後 2.一般等價物外延 較寬 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