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政治題,求解答一道高中政治題,求解答

2021-03-19 18:37:25 字數 1208 閱讀 1553

1樓:匿名使用者

1、要改善的是居民在分配中的不平等地位、縮小剪刀差這種不公平現

象。2、答案4的回答不符合題意、題意說的是財富分配的不公平現象。

2樓:超吊

不正確,(**抄即主要依靠暴力實行襲的統治)

1. 我國是人民民主**的社會主義國家。其最大的特點就是在於它與剝削階級掌握的國家政權不同。

對佔全國人口絕大多數人民實行民主,對極少數敵視和破壞社會主義事業的敵人實行**。

2. 民主是**的基礎,**是民主的保障。二者相輔相成,互為前提

3. 堅持人民民主**作為四項基本原則之一,已被寫入我國憲法。

4 .堅持人民民主**是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政治保障,.....(政治生活書第7頁。第二段)

5. 國家作為階級統治的工具,具有**的職能,人民民主**也不例外。我國人民民主**對極少數敵人實行**。

國家依法打擊極少數敵對分子和敵對勢力的破壞活動,依法打擊各種犯罪活動,維護社會治安和社會秩序,保護國家,集體和公民的合法權益不受侵犯,保障人民民主,保衛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

只要簡單寫寫就可以。

這樣可以麼?

一道高中政治題,求解答(>_<)

3樓:範發

b 從材料來看一是**結構不合理,二是外貿附加值不高,因此要從**大國向**強國轉變需要從這兩個方面入手,b符合題意

4樓:匿名使用者

選b,②肯定是錯的,因此排除a,c。再看④,它與題幹無關聯,因此答案為b ①③

5樓:仰望星空

a,,,,應該是吧,,,不過建議你最好去諮詢一下老師比較好

一道高中政治題求解答!!!!!

6樓:德拉佩爾

①遵循和運用世貿組織規則,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②注意規範自身的**行為,遠離低價傾銷,維護良好的經營環境;

③加強行業的協調和管理,齊心協力應對國外反傾銷行為;

④增強自主創新能力,提高出口產品的質量和科技含量,實施品牌戰略,提升企業競爭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產品競爭力,降低**。

形成產業聯盟,積極應對不正當競爭。

加強智慧財產權保護,積極主動維護自己的利益,要敢於打官司。

一道政治題,求解答,一道政治題,求解答

33.魚精蛋白注射液是心臟外科手術中的一種常用藥。自20世紀80年代以來,一直將該藥品的銷售 管制在每支11.2元。全國有三家企業具備生產資質,但目前只有一家企業還在生產此藥。2011年8至9月,因魚精蛋白注射液短缺,我國多家醫院的心臟外科手術無法正常進行。1 為什麼魚精蛋白注射液在2011年會發生...

跪求一道政治題的答案,求一道高中政治題詳細解答!

貨幣具有這樣五種職能 價值尺度 流通手段 貯藏手段 支付手段和世界貨幣。其中,價值尺度和流通手段是貨幣的基本職能,是貨幣一產生就具有的職能。而其他的幾種職能是在這兩個基本職能的基礎上又派生出的職能!求一道高中政治題詳細解答!原來690元人民幣能兌換100美元。美元貶值25 後,原來的3美元等價於現在...

一道高中的政治題,一道高中的政治題

目前只有社會主義公有制經濟中是實行按勞分配製度。題目中,張某是在國有企業工作,屬於公有制經濟範疇,所以他這1年的收入都屬於按勞分配,5000 12 10000 7萬 妻子在外企,兒子自己開公司,這些都不屬於公有制經濟範疇,所以不是按勞分配,而是按生產要素分配,7500 12 200000 29萬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