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度數的白酒兌在一起怎樣計算酒精度

2021-03-19 18:37:25 字數 1051 閱讀 7724

1樓:

首先要說明的是bai

酒精度數du是體積比。總酒體積中zhi含多少體積的純酒精dao。回你得知道每種酒的答度數和體積(體積*度數%)=該酒的酒精體積。

那你有多少種酒,都這樣算出酒精體積,再相起來=x。

你所有酒的總體積是y。那競在一起的酒精度數就是x/y*100%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如果你

copy說的兩種酒都bai是同一品種的du酒,你可以先去買個zhi測量酒精度數dao的儀器,叫個什麼我忘記了(不是同一個品種的最好不是兌在一起,比如說:茅臺和五糧液),你買的那個儀器裡面有個溫度計和兩個濃度計(一般那兩個濃度計一個是1-40的,第二個是40-70的),把溫度和濃度檢測出來,把這兩個資料計在本子上或者背得也行,買的那個儀器裡面有本酒精什麼表的那個(是用測量出來的溫度和濃度計算酒精度的),然後在在那個表上找出對應的資料,那個資料就是你現在手上酒的酒精度了。(如果你在貴州仁懷茅臺來看見過烤酒的話你應該很快就能懂了,其實還有一些方法更簡單,只是不需要你買那個儀器裡面的那張表,只能說我這點說不清楚,也不具體。

所以只能給你說這麼多了。)

1樓和2樓說的那個有點麻煩,在不知道資料的情況下不好辦到。我們貴州仁懷茅臺酒廠測量酒不是像他們那種測法,3樓和我說的一樣,只是不是很詳細。

3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體積/酒體積 舉例半斤茅臺53度兌半瓶五糧液52度

(53%*0.5l+52%*0.5l)/1l=52.5度

4樓:西宮玄囂

a酒的度數/a酒佔總容積的百分比+b酒的度數/b酒佔總容積的百分比+c酒的度數/c酒佔總容積的百分比+ ……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不知道度數不知道體積的情況下只能用酒精計和溫度計來測量,得出準確值.

三種不同度數白酒勾兌成一種,怎麼計算所需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查表各度數白酒對應的質量百分比,根據質量求出酒精總質量,算出混合後質量百分比,查表查出對應體積分數,即度數。

白酒,啤酒,紅酒,雪碧,可樂兌在一起稱什麼名字

喝酒要從高度往低度喝,這樣不容易醉,而且不能兌在一起,所以你這三種來看,應該先喝白酒,再喝啤酒,喝完後喝少許飲料補充一下糖分,因為喝酒奪糖,會使體內糖分減少,所以轉天早上起床時腦袋特暈,如果起來暈的話,吃點糖,很快症狀就會消失或減輕 白酒,啤酒,雪碧,可樂,辣椒放在一起喝,會不會出什麼事?大事沒有,...

把度數不同的凸透鏡放在一起,會出現什麼情況

要看你光路怎麼擺了,兩片透鏡焦點重疊就是一個開普勒望遠鏡.透鏡引數完全一樣就可以擺一個4f系統,做傅立葉變換和逆變換.您好 會度數增加啊,如一個500度的和一個300度的凸透鏡放在一起就會變成800度了,如果把一個500度的凸透鏡和一個300度的凹透鏡放在一起就變成200度的凸透鏡了,你明白了吧 當...

不同包裝的鹽可以混合,裝在一起嗎

應該可以,如果是含碘和不含的,家裡沒有特殊要求的都沒事,滿意請採納 同種洗衣液不同味道能混在一起放著嗎 您好!不同香型的洗衣液不建議混在一起使用。因為不同洗衣液配方 香味均不同,如裝在同一個瓶子裡可能會造成渾濁或產生異味。建議可先將原來的使用完,再將瓶子沖洗乾淨,晾乾後再加入補充裝。都是洗衣液的復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