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水放在魚缸裡能直接困水養魚嗎新魚缸養水,可以把自來水直接放在魚缸裡養水嗎

2021-03-19 18:37:25 字數 1016 閱讀 5964

1樓:真塞外風雪

可以,困

bai水主要是為了讓du水中的有毒氣體揮發,溶zhi氧量達到正dao常值。所以在哪困都可

專以。一般自來水裡屬

有有毒的氯氣。過去的水缸是最好的困水用具,既可以讓有毒氣體揮發又可以讓有毒物質沉澱。另外陶缸也容易讓氧分子溶於水。因為陶缸除了水面,缸體有很多小孔增大了與空氣接觸面。

2樓:難尋的回憶

可以,因為我給魚缸大換水就是直接用缸困水,流程是:先把魚撈到安全的地方,把原來缸裡的專水抽出來(不要全抽屬出來留一點清理魚缸用),然後清理魚缸,消毒。直接放自來水把迴圈泵、氧泵和加熱幫全開啟工作24小時後水中的氯氣基本也就分解完了,水溫和容氧量也可以了就可以把魚放回缸裡了。

我養的魚有銀龍、血鸚鵡和戰船,每次大換水都是這麼換,基本上半年換一次就行。

3樓:養養魚玩玩

用魚樂寶,快速養水,加點粗鹽也行

我的大缸,早上洗,下午加好水,立刻下魚的,還行吧

現在不是蠻好,不用按複製的那些東西和都是文字的方法養

4樓:¤不懂老師

可以 但是為了防病 必須對藥 海鹽 什麼的

新魚缸養水,可以把自來水直接放在魚缸裡養水嗎

5樓:一**十碗瘦肉

不能,不能使用生水,生水是沒有經過晾晒處理的自來水。於魚缸裡的水溫度相差太大。可以選擇一個星期換一次水,換水是不用換的太勤。

換水的時候要先把水放到太陽下晒幾天,水溫要保持和魚缸裡的溫度差不多。

自來水需要經過晾晒的幾天並且和魚缸裡的水溫是一樣的。使用老水養是最好的,因為老水裡的綠藻比較多,這也是金魚非常好的輔助飼料。如果發現老綠水顏色變澄清水,有很多的綠藻在缸的底下,這種水就要及時的更換。

這樣水非常容易讓魚生病。給魚換的水必須經過幾天存放,還要注意養多少魚。

6樓:上海西科商貿****

新魚缸養水,就是直接把自來水打到魚缸裡面,然後裝置全開養水……

怎樣防止養魚的水渾啊,怎樣快速把魚缸裡渾濁的水變清(或變綠水)?

樓主的魚缸比較小,養魚不能太密,要避免水體渾濁其實就是要清除魚的排洩物和食物碎渣,可以增加一個外掛過濾器,在魚缸放些珊瑚石,可以大大提高水質,不過還是要定期換水 你好,這是小kiss。變綠是水藻繁殖過多。騰出缸,用高錳酸鉀洗泡缸1小時,後清乾淨,再注水,日常減少光照。按冷水 熱水環境選擇吃藻的生物。...

魚缸要不要困水,魚缸困水不打氧可以嗎

魚缸要困水是因為水裡面有魚率,以及有害物質,但如果你做到以下幾點也是不需要困水的。你就用你家的自來水直接給你的魚缸換水,建議單次換水量不要超過總水體的五分之一 八個小時以後,你觀察水體氨氮的數值變化。如果氨氮數值變成警告色,那說明你的自來水中所含的餘氯很多,屬於重度超標,超過了你的硝化系統的承受能力...

搬家把魚放在大桶裡養等魚缸養水行嗎

可以的,建議用魚缸的老水養著,這樣對魚兒的傷害最小。記得氧氣泵得開著。會,你得再買一個魚缸 可以的,魚的生命力並沒有那麼脆弱,但是在搬魚時還是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第1,切記不要魚和魚缸一同搬運。我們應該先把魚拿出,用器皿 例如細膠桶,大保鮮袋 裝著,再把魚缸的水倒出,而後才由搬運工搬運。第2,在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