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能放在衛生間門邊嗎,冰箱可以放在衛生間與臥室門的中間作隔斷嗎

2021-07-23 19:58:01 字數 4032 閱讀 8571

1樓:

電冰箱,屬於最早普及的電器品種之一,多數家庭一般都擁有一臺甚至再加一臺冰櫃。它是我們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電器用品之一,是人們生活的一部分。從表面上看,冰箱如何放置,似乎與風水並無關聯,因為風水古籍編纂時尚未出現諸如此類的家電。

然而,它的擺放位置,仍然屬於風水調整的範疇之一。

冰箱放在家中,對家居風水影響是極大的。根據八方風水學,可知冰箱要放在廚房內,在大廳加放一個冰箱,是忌金之行為,餓金人可馬上行運,不過忌金的話,便因此招來厄運,忌金人要小心處理。因為,冰箱屬金,餓金的人,是應該在家中放一個大冰箱的。

不過,放置的方位也有講究,比如,某位家庭成員要金,就可將冰箱放在該成員所屬的方位上。具體講,若男主人要金,可放在廚房或大廳的西北角,若女主人要金,可放在西南角,如此等等。

2樓:運動用品鑑定

可以的了,這個反正冰箱就是放在牆邊,考慮衛生間還是廚房都是沒有問題的,不必擔心。

畢竟很多家庭的佈局都是沒法子的,所以也這樣可以的。

3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是完全可以的,不會有任何問題可以放在這裡,只要保證它的乾燥,這樣的話就不會對它的使用有任何影響。

4樓:晴

冰箱一般情況下最好不要放在衛生間的邊上,這樣不利於衛生,也不利於科學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冰箱最好不放在衛生間門邊的,因為衛生間潮氣太重,對冰箱不太好,還是放在乾燥一點的地方好。

6樓:昌谷之

我覺得冰箱還是不要放在衛生間的門旁邊,那這個人家看見就感覺怪怪的啦。這個冰箱畢竟是裡面都是放吃的東西呀,把衛生間人家就想到那是。拉大便的地方。

7樓:後英耀

冰箱應該是可以放在衛生間門邊兒的,但是這個應該最好,不要靠太近,因為畢竟他還是日領著嗯,衛生間比較近,這個應該還是會有一些味道的。

8樓:迷路雨滴

冰箱儘量遠離衛生間,因為衛生間位置比較潮溼,對冰箱的內部電路板有影響

9樓:

我覺得冰箱放在衛生間門邊上,給人感覺是非常不舒服的,也是不衛生的,所以要放在其他地方,我覺得更合適

10樓:四爺在等待

這個肯定是可以的呀,主要是這樣方便像能夠從冰箱裡面拿東西,特別方便的情況下,肯定是可以直接放在衛生間沒變的

11樓:勤奮的曼曼

當然不能放到衛生間門旁邊了,因為衛生間門門旁邊有很多細菌,會進入冰箱裡面,對食物危害很大。

12樓:祈濃

冰箱放在什麼位置都可以衛生間的門邊,如果可以放一個冰箱的話,為了節省空間也可以放在哪兒。

13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冰箱能放在衛生間門邊兒。沒有地方放,放在門邊沒有關係的,現在的衛生間都非常的乾淨。不是以前的廁所。

14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最好就別放在衛生間的門邊了,第一影響進出,還有衛生間,有的時候會把水弄到外面來而讓冰箱壞的更快。

15樓:lovely慵懶

可以的,冰箱是能放在衛生間門邊的,如果家裡比較小的話,這樣安排是可以的,但是一般是擺放在客客廳或者廚房,遠離衛生間的位置,只要遠離火源都可以

16樓:獅子

你好朋友冰箱能放在衛生間門邊兒嗎放是可以放的只要你覺得合適那都是可以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17樓:梅雨時節

冰箱當然可以放在衛生間的門邊兒,不過,一定要防止冰箱受潮,這樣容易造成冰箱的損壞。

18樓:南初瑤

您好,建議冰箱儘量不要放在衛生間門邊,可以放在廚房外面,因為放在衛生間門邊會不太衛生的。

19樓:

冰箱最好不要放在衛生間門的邊上,這樣的話感覺不太好,而且對你這樣的方式可能會有影響。

20樓:彤寶老師

我認為冰箱放在衛生間的門口,不太方便吧,畢竟裡面放的都是一些食物,去衛生間門口拿食物也不太方便,放在廚房門口比較好

冰箱可以放在衛生間與臥室門的中間作隔斷嗎

21樓:走在囧途

冰箱完全是可以放在衛生間與臥室門的中間作隔斷的,但不要將門朝衛生間就可以了::

因為冰箱是現代生活的必需品,它是沒有風水相術說法的,放置的地方主要是根據房間情況擺放,原則是使方便。

冰箱可以擺放在房間任何地方,比如:廚房、飯廳、客廳、陽臺,甚至臥室都可以的。

即使有什麼說的,但冰箱基本長期關著的,只有存放和取物時的10秒鐘時間開啟一下,其餘都有是關著的。在風水上說,只要是關著門的什麼都可以化解的。

放心吧但不要將門朝衛生間,因為冰箱門朝衛生間,感覺上是不了衛生,衛生間的汙氣有可能會鑽進進冰箱。

朋友們,我想問和個問題,放冰箱有方位嗎?那些位置不能放?冰箱門對門口,或者對衛生間,是好是壞?

22樓:美容顧問小白

冰箱位置和五行配合最好,一般家庭,冰箱大多放於廚房內,廚房是火旺之地,火克金,冰箱放在廚房內,其實是平衡了廚房的火性。冰箱屬金,哪位家庭成員要金,便將冰箱放在該成員所屬的方位上。男主人要金,將冰箱放在廚房或大廳的西北角,女主人要金,將冰箱放在西南角。

大兒子要金,將冰箱放在東方。大女兒要金,放在東南方。二女兒要金,放南方。

二兒子要金,放在北方。小女兒要金,放在西方。小兒子要金,放在東北方。

冰箱不宜與門相對。不管冰箱在**擺放,都要儘量避開冰箱門與門相對的情形,否則氣流的相沖容易造成財運不穩。

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就是一個儲存器,放在廚房的角落裡,不佔地方。

24樓:戢淑敏象賦

1、易生病

冰箱是儲藏食物的地方,關係家人飲食方面需要有吉氣,衛生間在風水上就是汙穢之地,冰箱對著衛生間門就容易把衛生間的濁氣衝進冰箱,這在風水上很不吉利,容易導致家人腸胃方面疾病。

2、易破財

冰箱是用來收藏東西的,亦代表貯藏、聚財之所,衛生間是汙濁之地,冰箱對著衛生間門易汙染聚財、貯藏的冰箱,影響家人財運運程。

破解方法:

1、冰箱對衛生間門在風水上不吉,從科學上也不適合,對著衛生間門沒人會對冰箱裡的食物有吃喝的慾望,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冰箱挪走,實在挪不走的也要換一下冰箱的擺放方向或者給衛生間門口位置新增門簾,遮擋住衛生間的濁氣。

2、據風水專家介紹另外一種方法就是在冰箱上面放置一個八卦鏡,最好對著衛生間門口。

風水學冰箱門可以正對廁所門嗎?

25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在風水學上面並沒有說冰箱門是不可以正對著廁所門的,冰箱是放食物的地方,離廁所門口太近也不衛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說風水學,因為風水學講究的也是方便美觀適合等。剛從廁所出門先看到食物,好嗎?或剛拿出食物就看到廁所,適宜嗎?

27樓:席雨飛燕

最好還是不對廁所門的好因水箱是放的都是吃的而廁所裡是用來

冰箱門對著衛生間門好嗎

28樓:女子精英團

電冰箱,

bai屬於最早普及的電器品種之du一,多數家庭一般zhi都擁有一dao臺甚至再加一臺專冰櫃。它是我們日常生活屬必不可少的電器用品之一,是人們生活的一部分。從表面上看,冰箱如何放置,似乎與風水並無關聯,因為風水古籍編纂時尚未出現諸如此類的家電。

然而,它的擺放位置,仍然屬於風水調整的範疇之一。

冰箱放在家中,對家居風水影響是極大的。根據八方風水學,可知冰箱要放在廚房內,在大廳加放一個冰箱,是忌金之行為,餓金人可馬上行運,不過忌金的話,便因此招來厄運,忌金人要小心處理。因為,冰箱屬金,餓金的人,是應該在家中放一個大冰箱的。

不過,放置的方位也有講究,比如,某位家庭成員要金,就可將冰箱放在該成員所屬的方位上。具體講,若男主人要金,可放在廚房或大廳的西北角,若女主人要金,可放在西南角,如此等等。

請問衛生間貼上防水桌布可以嗎,我能往衛生間牆磚上直接貼防水桌布嗎

bu keyi 牆紙遇水不bai保險 短時間可以du,長時間不zhi可以了,遲早會壞dao 參考,但是根據經驗,沒用過內 桌布除了貼滿整個容牆壁外,也可只貼在部分牆壁上,再配上邊緣裝飾桌布,把桌布 鑲 起來,做成一幅畫。這樣的做法不但打破一成不變的桌布裝飾,也能為牆壁的裝飾增添更多創意。有些防水桌布...

燃氣熱水器可以放在衛生間嗎

可以。熱水器的燃燒裝置儘可能安裝在浴室之外,只將水控閥和噴頭留在浴室版內 如權果必須安裝在浴室內,則一定要設立進風口和出風口。切不可將門窗緊閉,萬一出現異常,外面的人可及時入內救護。使用注意事項 1 平時仔細排查燃氣管道和塑膠管,若發現零部件損壞或老化,要及時維修 更換。燒煮時防止火焰被撲滅,導致煤...

衛生間能安裝空調嗎衛生間安裝空調好嗎

衛生間不建議安裝空調 由於衛生間比較潮溼,安裝空調會降低空調使用壽命。因為空調不是封閉式的機器,電腦板和接外掛是裸露在空氣中的,雖然有防護,但是其防護只是針對水的直接滴入問題,不是針對 溫度附近的水蒸氣的,容易產生漏電事故。如果必須安裝,建議裝風管機,把機器安裝在其他房間,通過風道把暖風輸入衛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