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息肉手術後一般多長時間能完全康復

2021-03-19 18:37:27 字數 1314 閱讀 3741

1樓:德明健身

鼻息肉bai

鼻息肉是內外兩個原因導du

致的。第一個是由於長zhi期著dao

涼,鼻塞,寒氣克內的很深,長期克在那兒不走容

2樓:須謹慎

得了鼻息肉一定要手術才能好

手術一般住院一週就可以但術前要二到三天的檢查時間總共約十天

3樓:依楊

您好,不

抄知道你做的是什麼樣的bai鼻息肉手術,手術大小和du**時間也有zhi

關的。其實只能告訴你dao鼻息肉是貴在平時保養的,尤其是做完手術以後

一 要知道:鼻息肉是永遠不會好的,你暫時切除了,終有一天還會長出來的,所以只要不是難以呼吸的狀況下,可以不要去承受那些手術帶來的痛苦,所以你可以帶一些噴劑備在身上,一難受的時候,可以噴一噴,緩解一下。這只是發生時,最重要還是在平時保養:

二 切記切記(最重要的)不要感冒。只要一感冒,受到炎症侵襲,息肉迅速增大,會感覺呼吸受阻,難受萬分啊。但只要感冒好了,就又會漸漸好轉。

如果感冒了,鼻子不通氣,要儘快讓它好轉,不要讓它時間太長,多喝熱開水,開水很燙的時候,握在手裡,一來暖手,二用鼻子吸熱蒸汽,幫助通氣的,這比什麼藥都好(照我話做,絕對沒錯)

三 生活飲食上不要長期偏刺激性食物,比如辣,冷等,情況允許下可適當沾取少許。

早日恢復哦!

4樓:

病情分析:copy你好,鼻息肉大多為因為各種鼻子疾病的繼發症或併發症,所以要先積極用鼻 達 寧 治好各種原發鼻病,這樣才可以從根本上**鼻息肉,減少**。意見建議:

鼻息肉由於鼻腔內粘膜腫脹、失往正常功能形成的。感冒後,鼻子不通氣,就是鼻腔內粘膜腫脹的結果。所以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同時保持生活起居空氣環境的新鮮。

5樓:麥吉堂鼻通膏

鼻息肉手術後一般bai

多長時間能完du全**?差不多半

zhi個月左右,每個人的dao

實際情況都不太一內樣,鼻息肉主要容是鼻塞、流鼻涕,鼻子堵、頭暈等,難受想哭,要多加鍛鍊身體、注意別感冒,看我網名去**搜尋(只搜漢字部分),重在修復鼻粘膜,解決你的鼻炎煩惱,呼吸新鮮空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鼻

抄息肉一般的藥

bai物只能緩解,不能完全du**,建議您採用在鼻內窺鏡zhi下,用鼻內窺鏡dao特殊器械直接作用於病變位置,鼻息肉建議及時進行手術切除,手術分局麻跟全麻,好的醫院的醫生可以實現局麻手術。手術費用大體都要大幾千到上萬吧。鼻息肉手術後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c,清淡飲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飲水。

甲狀腺微創手術一般多長時間能完全恢復

一般來說甲狀腺手術就是一般的頸部手術,因為離心臟比較近,所以術後恢復快,大概5天左右就可以恢復正常進行拆線了。術後需要恢復一到兩週,術後的 切口需要一週才能夠癒合。癒合後還不是很牢固,所以需要休息兩週。但是對於手術後遺留的水腫和手術部位留下的瘢痕硬結,可能需要的時間更長,大概要三到六個月左右才可以完...

腸鏡下切除息肉後多長時間飲食,腸息肉手術後多久可以正常飲食

腸息肉手術後如果出血量不大的話基本不用禁食,吃半流質 易消化飲食就為宜。患者出院後可進食軟飯,主食與配菜宜選營養豐富,易消化食物,忌食生冷 油煎,酸辣等刺激易脹氣食物,患者應細嚼慢嚥,多食新鮮蔬菜水果,不吃高脂食物,醃製品,適量補充鐵劑和維生素,禁忌菸酒,飲食有規律。腸息肉手術後多久可以正常飲食 一...

肺部早期手術後要多長時間能恢復

肺部手術,首先要明確是那種疾病,是肺部的膿腫,結核空洞,或氣胸,肺部的腫瘤等等,需要結合具體情況確定 方案這種情況,需要把你的檢查結果發上來看一下,到底是做個那種肺部手術,如果是氣胸等疾病,術後2周左右就差不多了,如果是肺部的腫瘤,術後還需要配合化療,恢復時間可能會幾個月甚至更長。大概要半年的時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