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一般服役多長時間

2021-10-30 07:52:31 字數 1555 閱讀 1987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你是在哪看的 我可是專業警犬訓導員襖 我真看不下去了 警犬是1歲半開始工作 7-8歲退役養老 正常都是7歲 因為7歲往後的狗就懶了 很多工作都不會用心去做 動作也慢了 體力也跟不上 不能進行長途追蹤 所以 現在國家公安部命令規定 7歲的警犬都要退役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壽命是12年左右,警犬或者軍犬根據需要不同分很多種類警犬一般是緝毒犬和警衛犬和搜爆犬一般服役5年,3歲前開始訓練

3樓:lucky呱太

軍犬正常情況下7-8歲退役,還有的因為執行任務負傷提前退役,要看綜合素質,一旦無法達到訓練要求就會退役,軍犬活到10年以上的不多。主要是老了以後,關節和內臟在服役期負荷太大了,再加上退役後對生活不習慣,各種原因導致壽命比正常同品種的狗短很多。大部分軍犬都是退役2年後開始出現關節問題。

開始是走得慢,無法跳躍,慢慢的就不願意走動了,嚴重的出現癱瘓情況。軍犬警犬還有其他工作犬導盲犬都不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12年左右!服役4年!4歲前訓練!

5樓:匿名使用者

5年2年訓練3年服役

6樓:匿名使用者

犬的壽命約在十五至二十歲,警犬的使用年限約在八至十二年。

警犬作為警察機關執行任務的一種特殊工具,按其用途可以分為追蹤犬、搜捕犬、鑑別犬、搜爆犬、搜毒犬、護衛犬、巡邏犬、救護犬、消防犬、防暴犬等適用於不同用途的專項警犬。犬經過專門訓練還可以訓成非警務用途的專項犬,如軍犬、海關緝私犬、牧羊犬、雪橇犬、排雷犬、找(探)礦犬、導盲犬、狩獵犬、護住犬等。

想送自己家的狗狗(金毛)去服役做警犬,有什麼渠道可以送它取服役呢?服役多久?條件等等的……北京地區

7樓:球娃子

警犬的選擇是很苛刻的,不是你想去服役就能服役的。

通常部隊警犬都是內部狗狗的優質後代才能服役的, 一些相對沒那麼優質的就會送給飼養員或者外賣。

你的狗狗如果只是想訓練的話 還是有很多渠道的 但是要收費

想送自己家的狗狗(金毛)去服役做警犬,有什麼渠道可以送它取服役呢?服役多久?條件等等的……北京地區

8樓:琉璃淨心

我國服役軍犬犬種的採集是很嚴格的,他們不會接受你的三無產品的。你可以捐贈給福利機構,比如導盲犬培訓中心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9個月大正好是工作犬開始接受基本訓練的時機,

把狗送給公安部門是您可說了算的事,公安部門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接收了把狗作什麼用途和所有調駐也不由您說了算,以後也不一定能探視,

出差1~2年時間不短,能帶上它是最好的安排.

10樓:大學沒有完整過

現在我國警犬渠道主要是社會化養殖和犬隊自繁,民間犬是不能進入犬隊的。並且金毛不屬於警用八品種,不可能被徵用。但是,金毛服從性好適合導盲,你可以送到大連的一個導盲犬學校。

沒能幫到您,只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提供思路!

學游泳一般需要多長時間,一般多長時間可以學會游泳?

學會游泳所需的時間因人而異,和年齡性格,學習的方式有很大關係,可以根據下面分析 1 根據每個人對水的畏懼程度和接受程度有所不同,一般初學者蛙泳學習4 6次就可以學會,漂浮,手腳動作很快,掌握正確姿勢後練習呼吸很快就學會了。2 5歲10歲和15歲學習效果不同,每個年齡段每個人身體也都不是相同的,體質不...

煮飯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用普通的鍋蒸米飯,如果沒提前泡米,水開後煮三十分鐘,停火後再燜10分鐘就可以了。水的高度 米的高度 1 1.2 一般米下鍋後,你加的水要比米高出一指多一點為宜。剛開始火要大一點。不管是新米還是陳米,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米飯,這裡有四大祕籍噢 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祕籍,一定也會蒸出香甜可口的米飯。...

紋眉大約多長時間能好,紋眉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繡眉讓您一次性擁bai有完美眉du 形。南京康美紋繡師需要 zhi根據求dao美者的個人特點,為回其打造個性化眉答形。而繡眉要想達到理想的效果,需要一定的時間。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繡眉後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變得比較自然 一般繡眉後3 5天結痂會慢慢脫落,等到完全脫落後,效果十分自然如同眉筆畫的般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