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般多長時間關機一次 每次休息多長時間最好呢

2022-01-07 23:22:17 字數 2140 閱讀 1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幾臺不停電都不關.比經常關機的還沒毛病,主要是無人操作,所以無傷害.

2樓:

明確告訴你 散熱要好的話 絕對沒事 其實總放著不用倒不好 但是顯示器要也這麼開就不太好了 特別是液晶的 很費燈管的

3樓:電子達人小杰

回答親,您好,歡迎向我諮詢問題,您的問題已經看見了,我正在打字,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不要著急哦,馬上為您解答哦,謝謝親

3,但是電腦如果沒有必要的話還是讓它休息為好,因為這樣可以使電腦中的風扇,硬碟等硬體得到休息。

關機、重啟可以釋放快取,這樣在重新玩電腦就會順暢了,如果一天總是不關機,您的電腦就會卡、慢,重啟一下電腦就會順暢了就是這個道理。

就按照您平時使用習慣來開關機就行了哦,親,沒有絕對的標準[比心][比心][比心]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間長到沒有關係,就是要儘量不要頻繁地開關機,因為電腦在開關機時各部件會受到電流的衝擊(姑且這麼說吧),容易使元件提前老化.

5樓:

電腦一般多長時間關機一次,不是伺服器每天用完了關就是

每次休息多長時間最好呢?,最少上次關機10分鐘

6樓:接陽羽

休息的時間越長越容易壞

個人經驗^_^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明天就可以去換新電腦了。:)

8樓:冷月霜天

我連續看了一個星期,沒有關機.沒事!!呵呵!!

電腦多長時間關機一次最好。

9樓:水閏愛樹木

1、72小時,因為72小時是測定電腦是否穩定的標準。

(1)電腦能開多長時間,這要看你的機箱散熱水平、cpu風扇是否夠力。cpu溫度超過60度以上的話電腦就有可能不穩定,容易造成宕機等故障。室內有空調的話就最好。

(2)如你所說,室內溫度在29——32度時,我想機箱內溫度必度很高,最好能安裝一些軟體可以監控cpu溫度的,當其溫度太高時,可以關機一段時間。一小時也好。

(3)待機和休眠的實際區別我也不太清楚,不過知道待機時,機箱電源指示燈還是亮的,休眠就不同,電源指示燈是滅的。

(4)如果離開幾小時的話,建議你採用休眠的方式較好,這樣較省電,回來要用時,可以快速開機的。

(5)無論是diy的還是品牌機。長時間開機要注意以下幾點:

1:散熱,一定注意自己的散熱器工作是否正常,機器旁邊的空氣是否流通。

2:灰塵問題,有的時候灰塵大時嚴重影響散熱,呵呵,其實還是散熱。

3:光碟機是否有光碟,光碟機中如果有光碟,為了可以讓你快速訪問到資料,大部分光碟機仍然保持光碟低速旋轉,請取出光碟,否則會降低讀盤能力的,尤其燒錄機。

4:如果接著usb口的行動硬碟什麼的,不用的話還是拔下來吧。不是為了省電,而是為了延長壽命。

10樓:低拋高吸

我的實踐是一會不用可以待機,玩一天或半天后建議關機,為什麼下面是我的實踐。

電腦一天開關一次或幾次對電腦的質量或壽命沒有影響。

關機、重啟可以釋放快取,這樣在重新玩電腦就會順暢了,如果一天總是不關機,您的電腦就會卡、慢,重啟一下電腦就會順暢了就是這個道理。

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11樓:王老師教你學

回答您好這道題由我為您解答

如果插著電源的話,理論上較長時間也沒有關係,不過建議不要超過24小時提問我聽說關機太頻繁對顯示卡不好

我是一直插著電的

而且我是遊戲本

回答這個是沒有關係的

提問遊戲本也是這樣嗎

回答開關機對顯示卡的損耗基本可以忽略不計,反而一直執行可能傷害更大以前的桌上型電腦顯示卡都能一直用,遊戲本配置的顯示卡遠超普通電腦提問所以我想問遊戲本也是一天一次最好,對嗎回答沒有規定的這麼死,頻繁一些也無所謂

不要太久就可以

提問ok謝謝

更多11條

12樓:我是你騰哥

就問你,你手機需要關機嗎?你手機多久關一次機合適?這個弄清楚了,電腦也就清楚了

13樓:興之所至高聲歌

無所謂,看你自己怎樣合適就怎樣用

學游泳一般需要多長時間,一般多長時間可以學會游泳?

學會游泳所需的時間因人而異,和年齡性格,學習的方式有很大關係,可以根據下面分析 1 根據每個人對水的畏懼程度和接受程度有所不同,一般初學者蛙泳學習4 6次就可以學會,漂浮,手腳動作很快,掌握正確姿勢後練習呼吸很快就學會了。2 5歲10歲和15歲學習效果不同,每個年齡段每個人身體也都不是相同的,體質不...

人工洗車多少錢一次?一般多長時間完成

人工洗車單次價20元 辦卡100元 7次 辦卡200元 14次 幾塊到幾百塊不等,看你是怎麼洗,時間也就不等了 車貴洗車貴,30分鐘左右 大慶這裡20 60元,20分鐘到40分鐘。全自動洗車裝置目前市面上有兩種,一種是毛刷的,在10至30萬左右不等的。另外一種是無接觸的洗車機,在6至9萬左右,全自動...

請問冬季幾天換洗一次衣服,一般 多長時間換洗一次衣服呢?

一個星期換一次就好了 內衣還是一天一換 一般 多長時間換洗一次衣服呢?20 因人而異,平常夏季正常戶外服裝一天或者兩天換洗一次是比較正常的,冬季四到五天左右都可以,作為我本人來講冬季一般是兩到三天一次 這得分季節跟地方吧,夏天就洗的勤,冬天就洗的少一點,然後有水的地方跟沒水的地方當然也不一樣,那你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