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藝術學院是本科還是專科,山東藝術學院是專科還是本科

2021-03-19 18:29:02 字數 4007 閱讀 8394

1樓:手機使用者

本科,而且是一本,但是有專科專業以及中專專業。

山東藝術學院是專科還是本科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一點希望大家清楚,教育部門並沒有說山東藝術

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山東藝術學院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根據山東藝術學院招生辦最新公佈的資訊可知: 山東藝術學院在山東是本科普通批次招生,我們可以說山東藝術學院是本科大學。

(從2023年起,山東省夏季高考合併本科一批、二批錄取批次為「本科普通批」,整個夏季高考錄取工作分為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普通批、專科提前批、專科(高職)普通批5個批次) 如果你不是山東考生,山東藝術學院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山東藝術學院是二本大學。

3樓:

山東藝術學院是本科,是二本大學。

山東藝術學院坐落於名泉簇擁的歷史文化名城濟南,是山東省唯一一所綜合性高等藝術學府。經過幾代人的不懈努力,現已發展成為文化底蘊深厚,學科專業齊全,辦學層次較高,辦學條件優越,在山東省藝術教育和藝術人才培養中發揮著重要作用的綜合性高等藝術學府。

學校現有31個本科專業、50個專業方向,6個專科專業,其中有3個國家級特色專業(繪畫、公共事業管理、藝術設計),6個山東省品牌特色專業(繪畫、公共事業管理、藝術設計、表演、**學、廣播電視編導),2個山東省高水平應用型立項建設專業群(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群、戲劇影視導演專業群);有1個國家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美術學科自主成才人才培養模式實驗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藝術學院既招收本科學生,又招收專科學生(職業學院、國際藝術交流學院),以本科為主。

詳細招生資訊請檢視山東藝術學院2023年山東省招生簡章

山東藝術學院是專科嗎?

5樓:採蘑菇的小熊呼

藝術類普本,教育部門並沒有說山東藝術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某內大學在某省是第一容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既有一批又有二批招生的,通常也認為是二本大學)

6樓:大學考場規則的

目前山東藝術學院是本科,是省部共建院校,之前是專科

山東藝術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

7樓:

山東藝術學院非藝術類專業在山東是普通本科批次招生,應該屬於二本院校。不過目前山東省已經合併了本科批次,沒有一本和二本的區別了。

山東藝術學院公共事業管理、文化產業管理兩個本科專業為非藝術類專業,不組織專業考試,錄取批次為普通本科批,高考文化成績不低於山東省普通本科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錄取時按文化成績從高到低排序錄取。公共事業管理、文化產業管理本科專業面向山東省招收普通文、理科生。

8樓:樂觀的高飛

山東藝術學院屬於二本院校。

學校前身為山東藝術專科學校,2023年12月,經***批准,學校改建為山東藝術學院,開設本科專業。 2023年1月13日,山東省**和文化部正式簽署共建協議,山東藝術學院升格為省部共建高校。

截至2023年9月,學校設有**學院、美術學院、戲劇影視學院、**教育學院、設計學院、藝術管理學院、舞蹈學院、戲曲學院、傳媒學院、職業教育學院、**教育學院、國際藝術交流學院、公共課教學部13個教學單位,設定50個本科專業(含專業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藝術學院屬於二本院校。

山東藝術學院是一所山東省屬綜合性藝術高校,位於山東省濟南市。中國六大藝術學院之一,面向全國招收和培養各類藝術人才,是教育部規定的三十一所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之一。學校前身系始建於2023年的山東藝術專科學校,2023年12月,改建為山東藝術學院。

截至2023年4月,學校有濟南文東和長清兩個校區,總佔地面積875493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22635.77萬元。學校設有13個教學單位,設定31個本科專業(含57個專業方向),8個專科專業,5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

學校設有**學院、美術學院、戲劇影視學院、**教育學院、設計學院、藝術管理學院、舞蹈學院、戲曲學院、傳媒學院、職業教育學院、**教育學院、國際藝術交流學院、公共課教學部13個教學單位。[1] 截至2023年9月,學校有普通本專科中專生8577人,碩士研究生641人。

10樓:婽葭婽葭

是個獨立 藝術學院 ,31所獨立的藝術院校,不能說幾本。 藝術類一本 ,按綜合性質就是二本,藝術類還不錯, 學藝術 看專業。

11樓:lucky_愛天使

藝術院校是不分幾本,分提前批,本科一批。山藝是提前批。

山東藝術學院職業教育學院,是本科還是專科?統招的嗎

12樓:落俗

是專科,也是統招院校。

山東藝術學院職業教育學院簡介

1、山東藝術學院職業教育學院現設有視覺傳播設計與製作、**表演、舞蹈表演三個專科專業和繪畫(鑑定與修復)、表演(時裝模特表演)兩個本科專業,以及陶瓷複製與修復、古壁畫臨摹與保護、古籍保護、古建築保護等方向碩士研究生專業方向。

2、學院現有教職工38名,目前學院以「閎約深美,務實創新」的精神為指引,以實訓、實踐、實戰的課程群為主體,積極建設校企合作教學平臺,突出學生綜合職業素養和技能的培養,注重產教融合,多點立體,互動育人體系建設。科學構建美育教學模組,拓展美育服務社會,藝術服務基層的功能。

3、學院以培養應用型高技能藝術人才為目標,將學院打造成以美育為核心,以藝術教育為路徑,以產教融合,校企合作為特點,全面服務社會為特色的高素質藝術人才培養基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或者可以說是高職吧~~~ 統招

14樓:暮秋楛柚茶

職業教育學院都是專科或高職統招

山東藝術學院的專科是民辦還是公辦

15樓:

山東藝術學院的專科公辦。

山東藝術學院,始建於2023年,坐落於泉城濟南千佛山腳下,是山東省唯一一所綜合性高等藝術學府。她根植於博大精深的齊魯文化之土壤,繼承了中華民族優秀藝術傳統之精髓。經過近五十年的建設和發展,已成為全國同類院校中學科門類較齊全、規模較大、辦學層次多樣、師資力量較雄厚的學院之一。

學院現佔地1400餘畝,其中新校區1200畝。學院目前設有**系、美術學院、戲劇系、**教育系、設計學院、藝術文化學院、舞蹈系、戲曲系及**教育、職業教育學院、國際藝術交流學院、國際創意設計學院、附屬中等藝術學校等教學單位。

山東藝術學院專科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老校區,你學的是美術還是什麼專業?能選山工藝?這兩個學校都不錯,你200多分就別等著填志願了,我給你說你到專科補錄時填這兩個學校到時一定能錄取,但是你要打聽好哪個專業人報的少~~~~

17樓:阿從陽稅冬

學什麼的?

山藝的專科可以專升本,聽說學生會一個師哥就是這樣的。

學風都說不好,但是我聽山藝在校生說,本以為不好,其實還是管的挺嚴的,都是外面人瞎傳。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當然藝術學院嘛~文化學習氛圍可能不會比那些清華北大的氣氛濃厚。

關鍵靠你自己。

看你學什麼了!**再老校,其餘好像都在新校。

美術是在新校~專科也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不要合格證能上山藝的專科嗎、

19樓:杞鳴淳于澤

26文化

產業管理

本科25

1:1(文化70%+專業30%)

376.45(結構分)

376.45

(結構分)

8027

廣播電視

20樓:此毅時

不在老校區?在**?

山東師範大學和山東藝術學院哪個學校好

山東藝術學院以前就是從山東師範大學分出來的,以前的山師德藝術學科全都給了山藝。個人感覺學藝術還是要去專門的藝術院校,裡面有氛圍,山藝的美術學科還是很強的,是山東省重點學科,當然,學校還是山東師範大學更好,但是學美術專業還是去山藝更好 一個是公辦的,一個是私立的吧?要看他們開設這個專業時間的長短 師資...

吉林藝術學院是幾本,吉林藝術學院 是一本科嗎?

藝術類一本,綜合類2本。說三本的簡直沒帶腦子。吉林藝術學院 是一本科嗎?吉林藝術學院是一所綜合性高等藝術院校,是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機構。學院前身萌發於1946年的東北大學魯迅文藝學院 系,1958年組建吉林藝術專科學校,此後,學院先後合併了吉林省文化幹部學校 吉林省藝術學校 吉林省歌舞劇院附設的 舞蹈...

山東藝術學院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課美術分要考多少

答 山東藝術學院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課美術分要考255分 山東藝術學院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怎樣錄取?專業在有效名次之內,文化課是學校自己劃線。過了文化自劃線之後按專業名次從高到低錄取。不知道你問的是化妝專業那個還是戲劇影視院裡的舞美,但兩個都是這樣錄取的 具體情況你可以直接去山藝吧問問.答 發三張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