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問題

2021-05-17 02:24:24 字數 1663 閱讀 8595

1樓:察納雅言

我不復是專業人士,也許這些話不是很制有bai用,但是,是藥三分毒

一個人其實du有抑鬱症並不zhi重要,現在這dao種時候誰沒有點,但是最忌亂投醫,亂吃藥

其實讓你多運動有些不可能,你有症狀而且現在的人都很懶的,呵呵,你應該會喜歡看風景吧,雖然憂鬱,但是總有喜歡的東西,有時候一個人抱著只是走一走的心態逛過大街小巷,蕩過破橋千湖,總有某一刻忘記自己吧

你現在越是睡眠不好,越不能在家呆著,越不能繼續睡,我有一次睡了15個小時吧,總在床上賴來賴去,結果腰快斷了,一起來差點搭死,腳完全沒力,跟你那情況差不多,然後我媽說我睡得太多了,最近營養也沒跟上,所以啊,你要多走走,睡個9小時就差不多了一晚

吃得勻點,不要挑食啊,也不要暴飲暴食,慢慢來,讓胃適應了再說

就算你有時候想暈倒也要撐著不睡知道不,可不能養成惰性啊

如果戒不掉藥癮,那就一點點來,分量一點點減少,實在想要,就吃蘋果或別的什麼,轉移注意力,不要想太多事,不要太勞累,不要歸根究底,不要總是糾結,對自己好一些

呵呵,寫完了,這只是我自己個人的建議啊,還是要靠你,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得了抑鬱症不可怕,怕就怕自己的心態。我和你是同道中人!

版我是從以下幾點戒藥的,希權望能給你幫助:

1、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要知道自己得了抑鬱症,不要認為這是見不得人的事,得了就得了,關鍵去面對。

2、一定要及時與醫生溝通,積極配合藥物**。因為得了病,不可能說好就好的,我吃藥5年了,現在才正式戒藥,我一直有一個正常的心態去面對。

3、待藥物已經能基本維持你的正常生活是,再鞏固半年藥物**,在此期間,要陸續學會減少藥量。

4、我的感覺是這樣的,吃藥期間,其思維感覺和健康時完全不一樣,待認為可以減藥了,要做到以下幾件事:

a、首先與醫生溝通,講述自己戒藥情況;

b、第一天戒藥,感受全身不適,第二天感覺無法忍受,吃一粒。第三天感覺依舊不舒服,但是還能忍受,就這樣慢慢的一天比一天好!要是實在感覺戒不下去,找醫生諮詢一下!

3樓:傻子阿多

我覺得你應該出去運動,讓你的血液裡面氧氣多一些,

這樣人就有精神了!而且睡眠質量

版就好了,你權可以和朋友做一些簡單的運動,重要的是和別人有互動,比如打球,踢毽子,游泳。要是實在找不到合適的玩伴,你可以試試瑜伽和靜坐。這樣聚集您的精氣神,對**失眠也有好處!

如果,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可以和我說說,睡不著,主要是心理作用。

4樓:心理諮詢畢建文

你的問題是心理問題,需要專業的心理**,吃藥不解決根本問題。

5樓:

氯硝安定半衰bai期比較長,du

但停藥一週,體內的藥物zhi也會代dao謝完,其實戒不掉它回主要還是心答理因素,其實睡眠的好壞不是以一天睡多長時間,而是是否影響第二天的工作來看的。睡覺時要有良好的睡眠衛生,睡前不要做劇烈的運動,不要喝咖啡等物質,睡覺時不要有雜念,不要擔心自己睡不著怎麼辦,如果實在是睡不著,就起床,等有了睡意後再睡。如果實在是不行,再才考慮服藥。

不要一直服用一種藥,可以幾種換著吃。但也有人認為,服用此類藥物只要不加量也不算成癮。關鍵還是靠自己

6樓:星星八卦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興趣缺乏、愉快感缺乏為特徵,伴有相應的思維和行為改變。

關於抑鬱症,關於抑鬱症的問題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

有關抑鬱症的問題

他這是已經有了比較嚴重的抑鬱症 原因有很多比如 一 工作壓力太大,或長期勞累 二 個性比較內向,不喜歡和別人交流 三 長期睡眠質量不是很好 四 心裡有不順心的事,不想說給別人聽 五 聽到別人在背後說他不愛聽的話,又難以發洩六 自己的家人不能理解自己的痛苦 等等多方面原因都會引發抑鬱症 其實,這種病除...

抑鬱症,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得了抑鬱症後應該如何預防抑鬱症

按你描述的,這些症狀是出現在你交男友之前就已經有所顯露,那麼說明失戀只是加重了或者說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建議你去醫院做次正規的檢測,莫要瞎猜。為什麼會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呢,是不是覺得腦子不清醒,成天胡思亂想的,那你要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不是得抑鬱症了,如果是你要配合醫生吃藥 祝你早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