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市場營銷出來後幹什麼工作,我學市場營銷的 畢業後最好找什麼樣的工作?

2021-03-19 18:37:32 字數 1024 閱讀 8469

1樓:微風

學市場營銷出來後可以從事:

市場調研、營銷策劃、廣告策劃、市場開發、營專銷管理、推屬銷服務和教學科研

1、企業的銷售部門的業務員或主管崗位;

2、零售企業或批發企業的**員、推銷員等崗位;

3、企業營銷部門的市場調查、資訊統計、售後服務等崗位4、企業的營銷策劃、市場**人員;

5、各類諮詢公司的相關崗位.

市場營銷人員是各個企業、特別是大型企業不可缺少的人才。在外資企業,國營企業都能找到工作,資訊很重要,市場營銷也可以做市場調查和前期推廣等

市場營銷專業就業前景較好,並不侷限於推銷和所想像的「賣東西」;

市場營銷可以報考中級、高階推銷員(營銷師)等,謀求更高職位和就業前景。

2樓:匿名使用者

營銷專業是個就業copy

面很廣的專業。職場上有很多行業都需要營銷專業的學生。因此,要找到工作根本是不愁的。

但是要把這個專業做好,做的有績效有成績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業界都流行這種說法,營銷對於從業人員的素質要求高,要敢於面對挑戰,具備較高的逆境商,不怕失敗和拒絕。如果你學的營銷專業,對口的可以做營銷員、營銷經理助理、營銷經理、市場總監等職務,不對口也可以幹物流師,會計師等職務

3樓:逍遙自在

最好是廣告營銷、廣告策劃或與市場營銷相關的企業會很有發展。往後還可以自己創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人員。各個行業都需要營銷人員,固定工資不多,主要拿提成。

先從基層的業務員做起,積累起經驗後就可以往上走,可以是營銷經理,營銷總監。

總之,前途大大寬廣,只要你願意去幹!

5樓:莒句

除了違法犯罪工作之外,其他工作都可以做。

我學市場營銷的 畢業後最好找什麼樣的工作?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網路工程師 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網路工程師的起點很高,處於薪資高、地位高的地位。

中專市場營銷出來後從事那方面工作

市場營銷是主要屬於理 論性的學科,理論性學科在學校學習的東西踏入社會後基本上沒太大的實際作用。市場營銷專業畢業後的主要擇業方向是銷售類的和市場類的工作。銷售類前期可能會辛苦一點從一個普通的業務員開始,慢慢積累經驗建立自己的客戶群,業績突出的話可以提升到主管或銷售經理,然後再向總監或者分公司負責人去發...

市場營銷專業都學什麼課程,市場營銷學的主要課程?

市場營銷專業學習的課程有 管理學 微觀經濟學 巨集觀經濟學 管理資訊系統 統計學 運籌學 會計學 財務管理 市場營銷 經濟法 消費者行為學 消費心理學 國際市場營銷 市場調查 基礎會計 金融概論 企業銷售策劃等。主要課程 經濟數學 經濟學 管理學 統計學 市場營銷 公共關係學 廣告學 營銷策劃 商務...

我想問一哈市場營銷學出來都做什麼工作啊?我很想回去學校學習

學市場營銷出來的,不一定都是去做銷售,也不一定非要有什麼特殊的心理素質,如果 1.你對活動策劃感興趣或在行,你可以去做營銷或廣告策劃,當然語言 文字表達能力不能太弱 2.你對賣東西或推銷感興趣,你可以去做銷售或者渠道,當然你的性格不能太內向 3.你對網上買賣東西感興趣,你可以在網上開店或者成為 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