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的是市場營銷專業,學校要讓寫對市場營銷專業的認識,差

2021-04-19 21:46:03 字數 652 閱讀 6748

1樓:歐靜

樓上說的對,你要bai寫的話du,我可以給你點建議,zhi先寫市場營銷的概念,dao然後歷史

內,創始人,現在的發展狀況,容未來的發展前景,你怎麼認為市場營銷的,他對廠商、經銷商的作用是什麼等這些方面來寫,你寫著寫著就會發現:其實1500個字真的很少!

在大學裡,我學的是市場營銷專業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樓:

i studied the marketing professional translation is: what does it mean?

3樓:夢想不再羈絆

in college, i learn major is marketing.

我學市場營銷的 畢業後最好找什麼樣的工作?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網路工程師 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網路工程師的起點很高,處於薪資高、地位高的地位。

我學的是市場營銷專業,剛畢業一年,一直是做銷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學營銷,畢業又做營銷,這屬於專業對口,學以致內用,這很好啊,

市場營銷專業都學什麼課程,市場營銷學的主要課程?

市場營銷專業學習的課程有 管理學 微觀經濟學 巨集觀經濟學 管理資訊系統 統計學 運籌學 會計學 財務管理 市場營銷 經濟法 消費者行為學 消費心理學 國際市場營銷 市場調查 基礎會計 金融概論 企業銷售策劃等。主要課程 經濟數學 經濟學 管理學 統計學 市場營銷 公共關係學 廣告學 營銷策劃 商務...

市場營銷學的案例分析如何寫,市場營銷學的案例分析如何寫??

1,競爭空前激烈,各廠商使出降價手段搶佔市場,富土為了取得競爭,吸引眼球,洗牌成功,同時也為提升品牌在國內的形象,藉助其研發,生產,成本,質量,品牌優勢,選擇了將熱銷產品 率先突破心理線的 方案 2,因為低端市場是成交密集區,中低市場是市場整體的重心,富土有優勢,成本控制得好,給使用者帶來利益成為可...

學市場營銷出來後幹什麼工作,我學市場營銷的 畢業後最好找什麼樣的工作?

學市場營銷出來後可以從事 市場調研 營銷策劃 廣告策劃 市場開發 營專銷管理 推屬銷服務和教學科研 1 企業的銷售部門的業務員或主管崗位 2 零售企業或批發企業的 員 推銷員等崗位 3 企業營銷部門的市場調查 資訊統計 售後服務等崗位4 企業的營銷策劃 市場 人員 5 各類諮詢公司的相關崗位.市場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