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蔬菜雞蛋餅怎麼做

2021-03-19 18:37:33 字數 2483 閱讀 48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蔬菜餅的做法

打入4個雞蛋放入碗裡。(做雞蛋餅一定要土雞蛋,因為做出來版的顏色比較漂亮,而且口權感也比較香。)

用打蛋器把雞蛋打散。

準備好麵粉。

黃瓜,紅蘿蔔用削皮刀先削成較薄的長條(這樣容易熟)蔥洗淨瀝乾水分!

把紅蘿蔔,黃瓜.蔥切碎!

把麵粉和剛切好的蔬菜碎全部倒入蛋糊裡,加入40克清水,放入一小勺花生油和適量的生抽.鹽攪拌均勻。

開中小火把平低鍋加熱倒入適量的花生油。(不能開大火,不然油太熱了,雞蛋糊容易焦)

倒入蛋糊,慢慢的攤成圓圓的大餅!

蛋糊比較稀的地方可以用筷子輕輕的擦一點小孔。

煎雞蛋糊表面看起來凝固的時候。

把雞蛋餅倒入一個菜板上翻一面。

同樣鍋裡放入少量的油。

把另外一面慢慢的煎熟就可以了!

放在案板上切出自己想要的形狀就可以享用了。

2樓:爵爺的網路

材料麵粉copy200克,牛奶150克,雞蛋2個,鹽1小匙bai,白糖du40克

做法1.雞蛋、牛奶、鹽

zhi、白糖混合打散,加入高dao筋麵粉,打至糊狀2.預熱電餅鐺,用刷子刷上一點油

3.用勺子舀入一勺,任其自動攤開

4.將火腿切成條,碼入電餅鐺

5.四、五分鐘左右,一張餅就烙好了

6.在餅上用刷子刷上一層辣醬,或者是甜麵醬。捲入火腿、黃瓜,蔥

蔬菜鮮蝦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

主料雞蛋黃

bai1個菜花50g胡蘿du卜30g新鮮大蝦2只麵粉150g 輔料核zhi

桃油50ml水20ml

步驟dao

寶寶鮮回蝦蔬菜雞蛋餅的做答法步驟11.雞蛋黃於面和好加兩滴核桃油靜置10分鐘

寶寶鮮蝦蔬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22.將切碎的青菜放進面液裡攪拌均勻寶寶鮮蝦蔬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33.不粘鍋放少量核桃油攤餅寶寶鮮蝦蔬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44.

煎至兩面金黃可出鍋,出鍋後可以用小工具把病壓成各種形狀

寶寶鮮蝦蔬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55.美味又營養,寶寶很愛吃哦

早餐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早餐雞蛋餅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蛋    個

麵粉    克

麵醬    1勺

郫縣豆瓣醬    1勺

早餐雞蛋餅的做法

早上只要5分鐘就可以做一個乾乾淨淨的煎餅

首先預熱一下電餅鐺

調一下面,一點一點加水攪拌直到沒有乾麵為止鍋熱了之後,倒入麵糊,旋轉電餅鐺直到麵糊均勻鋪滿鍋底,蓋蓋加熱邊緣翹起時打入雞蛋,用鏟子鋪滿面餅,如果有芝麻可以在蛋液上撒些芝麻,蓋蓋繼續加熱

加熱至雞蛋凝固翻面

早餐雞蛋餅就做好了,絕對比外面買的乾淨又好吃

5樓:去南山南看雪

早餐雞蛋餅的好吃做法

6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快速早餐雞蛋餅

7樓:我家有菜

早餐雞蛋餅怎麼做才好吃?首先麵糊的比例要好,將中筋麵粉還有兩個雞蛋與各種材料混合,加入清水,起鍋攤,即可。

8樓:梅子美食廚房

早餐蛋餅怎麼做?把麵粉弄加入涼水攪拌均勻,加入胡蘿蔔,碗中打入雞蛋,蔥花,倒入麵皮餅中,攤至金黃。

鹹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鹹菜雞蛋餅怎麼做

9樓:替你著急的好

主料雞蛋

1個 輔料油適量麵粉適量蔥適量鹹菜50g

步驟鹹菜雞蛋餅的做法

專步驟11.鹹菜切絲屬

鹹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22.洗去大部分鹽分

鹹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33.磕入雞蛋

鹹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44.放麵粉、蔥末

鹹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55.放清水,拌勻

鹹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66.電餅鐺預熱,倒少許油,倒入麵糊抹平鹹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77.蓋蓋煎熟

鹹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88.切塊

鹹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99.裝盤

10樓:繁華有一夢

用料雞蛋    2個

麵粉    適量

十三香    適量

鹹菜雞蛋餅的做法

把鹹菜切成絲,回

然後打入兩個雞蛋,放入答適量十三香和麵粉,也可以加入點澱粉!然後把它們攪拌均勻!

接下來把電餅鐺加熱,放入一點油,把攪拌好的鹹菜,攤薄一點放入電餅鐺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蛋bai

2個麵粉

適量十三香du

適量鹹菜雞蛋餅的做法

把鹹zhi菜切成絲,然後dao打入兩個雞內蛋,放入適量十三香和麵粉,也

容可以加入點澱粉!然後把它們攪拌均勻!

接下來把電餅鐺加熱,放入一點油,把攪拌好的鹹菜,攤薄一點放入電餅鐺就好了!

蝦仁雞蛋蔬菜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主料麵粉適量 雞蛋2個 輔料鹽適量 胡蘿蔔一小段 嫩南瓜一小段 蝦四隻 小蔥二根 蝦仁蔬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 1.蔥切蔥花,嫩南瓜 有些地方叫西葫蘆 胡羅卜切絲,因為寶寶小切絲後又切了一刀,方便她咬斷!2.蝦仁去殼去沙線剁成餡,加入雞蛋,麵粉!3.邊攪動邊加水,別一次加太多!以流動狀態為最好!4.我是...

臺式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臺式雞蛋餅怎麼做

臺式蛋餅的做法 1.麵粉 澱粉和鹽混合加入水用蛋抽攪拌均勻,靜置十五分鐘 2.不粘鍋燒熱放入培根煎至邊緣酥脆切小塊 3.雞蛋打散加一小勺水打勻後加入切碎的蔥花和少許鹽攪拌均勻 4.不粘鍋燒熱後倒少許植物油過一下鍋再用廚房紙擦去 轉中小火後倒入適當麵糊來回晃動不粘鍋當面糊均勻平鋪在鍋面成圓麵皮 5.此...

手抓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手抓雞蛋餅怎麼做

用料雞蛋 餅坯生菜辣醬 手抓雞蛋餅的做法 準備材料 鍋入一點點油,潤滑整個鍋底即可 將餅坯放入後壓平煎至金黃,再翻另一面煎至金黃即可,不用兩分鐘將雞蛋打散攤成雞蛋餅 生菜洗淨後鋪在餅上 將雞蛋餅攤在生菜上 雞蛋餅刷上辣醬 用生菜將雞蛋餅捲起來 最後用餅卷在生菜雞蛋卷上 雞蛋餅皮的做法步驟圖,雞蛋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