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釀雞蛋的做法步驟圖,糯米釀雞蛋怎麼做

2021-03-19 18:22:04 字數 1306 閱讀 1753

1樓:典菲菲

用料糯米    兩抓

豬肉少量

豌豆    少量

火腿腸    一根

香菇    兩個

糯米釀雞蛋的做法

材料剁碎各種材料

糯米提前用冷水泡五小時

雞蛋輕輕敲裂,用手指掰出一個洞,倒出蛋清,保留蛋黃。

剝蛋殼這一步有點費時間,不能太暴力。

餡料加一點鹽,醬油,五香粉攪拌均勻。

把糯米餡料裝進雞蛋裡,不要塞太多,糯米煮熟會膨脹,要留一點空間。

用錫紙包住做好的糯米蛋,上鍋隔水蒸熟。沒有錫紙也可以不用。

用高壓鍋蒸比較省時間,噴氣後最小火煮半小時就可以了。小貼士

糯米釀鹹蛋的做法步驟圖,糯米釀鹹蛋怎麼做

2樓:病假

糯米釀鹹鴨蛋的做法步驟

1. 生鹹鴨蛋敲一個小洞,然後蛋清倒出來。我是水沖洗過蛋清全清理出來了。

蛋黃剛好倒不出來。事先醃製辣椒醬油生薑水。把這個汁水泡糯米和切小塊的豬前腿肉。

兩個小時。一起醃製可以讓糯米入味入色更好。

2. 用小勺子裝進去,抖一抖填滿空隙,不要壓緊。**成滿夠了。

3. 剛好要煮飯,就立在米上面一塊煮,不然另外蒸,需要蒸個把小時太浪費了。一塊煮就省事省錢。

4. 正常煮飯程式完成後。蛋裡面也全熟了

5. 如果鹹鴨蛋黃更黃就好了。我買到的有點淡色,所以對比顏色不明顯。冷藏可以儲存三四天,冷凍可以儲存一個月

糯米酒煮雞蛋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酒釀味甘辛,性溫,有益氣、生津、活血之功效。酒釀發酵產生的酶類、活性物質和b族維生素非常有利於乳腺發育,而微量的酒精成分又能改善胸部的血液迴圈,如果和蛋白質豐富的雞蛋一起烹飪,不僅可以讓胸部變得豐滿起來,對膚質也有很大的改善 。適合所有人食用,對中老年人、孕產婦和身體虛弱者更加適合 宜用於產後或病後身體虛弱,配合滋補食物以增強滋補療效。

你說的那種米酒 我家經常吃。

鍋里加水,放入糯米酒煮開 想弄碎就弄古斯 .加入白糖(也可以加紅糖,更適合生理期),打入蛋花,關火

4樓:天才的升級版

你超市裡買的應該是酒釀吧。先把酒釀放在鍋裡,加多少水視你喜歡而定,燒開後加雞蛋燒熟即可食用,給孩子餵奶吃這個沒關係的。

5樓:丹頂鶴飛來

你可以少放些糯米酒,加上適量水,燒開後,把雞蛋打入糯米酒內,熟了既可以吃,對身體很有好處。餵奶吃沒關係,很好。你這種情況可以吃些香港產的烏雞白鳳丸,和花膠(也叫魚膠)。

對你這種情況更好

紅燒釀豆腐的做法步驟圖,紅燒釀豆腐怎麼做

用料豆腐 3塊 豬肉 適量 蔥 兩小根 姜 適量 蒜 適量 紅燒釀豆腐的做法 將豆腐一塊切成四小塊,然後在豆腐中間掏出小洞,注意不要掏穿了哦。掏出來的部分,我加了點蓮藕給寶寶做了一道簡單的小菜,這樣不浪費哦!紅燒釀豆腐的做法 步驟1 將豬肉切成肉泥,我用的是梅肉,其實最好加一點肥肉。在肉泥中加入鹽 ...

糯米甜酒的做法,自釀糯米酒的做法步驟圖,自釀糯米酒怎麼做

原料 1 糯米1000克。2 甜酒藥。安琪 製作 1 煮糯米飯 要求飯硬而不夾生,態軟太爛會影響米酒質量。將糯米用冷水浸泡8小時左右,用電飯煲煮,水量以米的表面看不見水,側過一點兒就見水為適量,15分鐘即成。2 攤涼和鬆散米飯 要求宜冷不宜燙。太燙會燙死酵母菌,涼至35度左右,加入少量涼開水攪拌,將...

糯米肉圓的做法步驟圖,糯米肉圓怎麼做好吃

用料糯米 適量克瘦肉 適量雞蛋 1個生薑 少許生抽 適量雞精 適量鹽 適量糯米肉圓子的做法 糯米肉圓的做法,清蒸糯米肉圓怎麼做好吃 1.糯米提前一晚泡發,水是米的2倍多,最少也要5小時以上。2.把肉放入姜粒 泡辣椒 胡蘿蔔,一起攪成泥狀。3.攪好的肉放入水澱粉 雞精 鹽 五香粉,向一個方向攪拌上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