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怎麼理解AI人工智慧

2021-05-17 21:53:38 字數 1291 閱讀 6610

1樓:筱磊

強人工智bai能是一個完全du

自主的智慧,具備zhi感知、認知dao、推理、學習和內執行能力;不需要事容

先幾十萬甚至上百萬人工標註好的訓練資料,只需要少量資料就可以想清楚;也不需要功耗巨大的gpu,因為人腦功耗僅僅才是10-25瓦。

2樓:小知62578嘿爍

人工智慧不僅給人們帶來了便利的生活,同時也讓人們感到恐慌,因為人們總在擔心自己的工作會被它搶走,特別是那些易於通過自動化完成的工作。

3樓:回憶

**作為塑造並指導大眾意見的重要社會資源,尚未尋找到有效整合大眾對人工智慧的理解,與專家意見和產業發展一同協調合作的道路。

4樓:手機使用者

通過主流社交抄**迅速形成了人工

智慧意見領袖群體,並對人工智慧發展的**導向產生了巨大影響。其中以臉書公司總裁扎克伯格為代表的技術樂觀派認為,過度強調人工智慧技術的風險所引發失業率上升的擔憂,都是不必要的;人工智慧最終會促進人類進步,而非取代人類。

5樓:匿名使用者

給ai強於人腦千萬倍的頭腦,我相信我自己,更相信你們的成功,因為我看到了,你們的智慧付出,會得到回報,這就是我們敢於創新的精神,我不後悔,為了明天更好的生活,一起努力奮鬥

6樓:手機使用者

文明所提產生的一切都是人類智慧的產物,我相信生物大腦總有一天會達到計算機可以達到的程度,沒有本質區別。因此,它遵循了「計算機在理論上可以模仿人類智慧,然後超越」這一原則。

7樓:消化

人工智慧的研究與開發正在迅速推進。也許科學研究應該暫停片刻,從而使研究重點從提升人工智慧能力轉移到最大化人工智慧的社會效益上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理解和專家意見的不同和分歧,意味著在應對人工智慧發展所帶來的社會變革、關版系人類文明發展的重大權問題上,現有的社會智力資源尚未獲得有效整合。這既對人工智慧重大倫理、法律問題的解決造成了阻力,也增加了人工智慧未來發展可能產生的風險。

9樓:手機使用者

儘管社會大復眾對人工智慧

技術制的關注持續升溫,但現有針對大眾對人工智慧技術發展意見的調查,仍然處於起步階段。2023年內對人工智慧產業的調查報告,仍然主要聚焦於人工智慧行業的產業規模、資源配置和意見領袖。缺乏對大眾參與和理解的足夠關注,是當前人工智慧產業發展的基本現狀。

10樓:以心

簡單來說,我認為強大的人工智慧的崛起,要麼是人類歷史上最好的事,要麼是最糟的。

AI(人工智慧)和BI(商業智慧)各有哪些優缺點

bi目前實現的是收集資料,提供反饋,輔助決策的能力,以資料為基礎的,面向資料管理和分析,屬被動角色。而ai則輔以大資料,演算法等得到更有價值的資訊,實現收集 的能力,更多的是主動角色。雖然ai的應用範圍非常廣,但結合bi現仍是處理結構化的資料。而此處二者的交集在於機器學習和資料探勘,但又略有不同。a...

松鼠Ai是不是真正的人工智慧教學

松鼠ai乂學教育也是用了一個類似alphago的體系,去模擬特級教師的大腦,跟學生一對一的進行互動。例如我們通過測試每個孩子的100個知識點,識別出他們到底哪5個知識點不會。在這種情況下,只需要教這個孩子其中的5個知識點就好了。在傳統的教育中,我們還會遇到一個痛點是每個學生掌握知識點所需時間是不一樣...

人工智慧怎麼樣,人工智慧怎麼樣呀?

1 人工智慧給人類生活帶來許多便利。例如,人工智慧的醫療應用,現在已經惠及大眾。不是每個醫生都有最新 方案和方法,也不是每個醫生都可以瞭解所有醫學例案。但是人工智慧就可以,它能夠在短時間內分析大量資料,精確判斷病症,並找到最佳的 方案。這意味著人工智慧可以為人們提供最好的 在無人駕駛領域,人工智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