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工智慧教育效果怎麼樣,現在投資Ai智慧教育如何?

2022-06-24 08:05:09 字數 6013 閱讀 7954

1樓:啞戲買張動車票

3全部此外,「網際網路+」不僅需要把網際網路引入學校,還要通過大規模、普惠的平臺及工具,將優秀的老師從線下帶到線上,把課程用網線和螢幕從城市送入鄉村。近年來,教育部通過在各地採取「網際網路+教育」模式,促進偏遠、貧困地區共享優質教育資源。目前,全國91%的中小學校已擁有多**教室,開通網路學習空間的學生、教師分別佔45%和61%。

據統計,全國不足100人的小規模鄉村學校近12.7萬所,不足10人的鄉村校點達3.39萬個,這些小規模學校地處偏遠,師資不足。教育部要求,運用「網際網路+」辦好貧困地區遠端教育,推進

「名師課堂」「名校網路課堂」建設與應用,促進貧困地區共享優質教育資源,全面提升辦學質量。

推動義務教育均衡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寫過一篇文章,有三家產品勢必成為智慧英語的三個巨頭三家分晉,或三分天下,而其他的要麼就是苟延殘喘,要麼就是逐漸淡出。不容置疑的是學考樂。另外兩位是智橡樹和紅杉樹,作為智慧英語三顆耀眼的明星,也成為智慧英語「紅學智」,也分別代表著不同的智慧英語時代。

我,親歷智慧英語這幾年的變化,可謂血雨腥風。智慧英語1.0時代:

純單詞突擊,學生自主練習。先吃螃蟹的人開始登場,這是屬於學考樂的是時代。!!智慧英語2.

0時代:圍繞單詞突擊增加聽力口語訓練,學生自主練習。各路英語豪傑都出來了,都想在江湖中分得一份羹,可謂春秋戰國時代,就看誰起誰落。

智慧英語3.0時代:老師出題組捲髮給學生測試,師生互動開始。

紅杉樹作為第一家提出師生互動出題組卷的平臺,屬於紅杉樹的時代來了。智慧英語4.0時代:

師生教學互動、生生教學互動更加頻繁。趣味的賽事和薄弱點同步出題組卷等互動開始。智橡樹作為首家提出生生互動、同步教材知識點章節出題組捲髮布賽事活動,線上線下**金幣互動,屬於智橡樹的時代來了。

智慧繞不開一個詞,就是「互動」!而智慧英語也必須圍繞「互動」開展,尤其是從純人機互動到藉助機器的師生、生生情感互動。希望筆者的這段分析能幫助你做出理性的判斷。

3樓:公西津

可以考慮ai人工智慧+少兒英語教育相結合的加盟品牌,未來的趨勢也是技術+內容溝通引領少兒英語教育變革升級!

美國想象力英語,從美國引入人工智慧自適應教育,降低機構對於優質老師的依賴度,通過智慧化的教學體系提升整體教學質量,提升學生學習主動性,降低師資成本!,短短2年多時間 合作校數量達 524家!

目前開放合夥人機制:

合夥人機制一:0經驗小白量身定做合作方案

合夥人機制二:為傳統教育培訓機構改革升級!

想象力教育科技,是一家人工智慧教育公司。致力於用人工智慧解決教育問題!

想象力教育科技面向3-15歲的青少年,提供系統化、智慧化的英語教育解決方案。核心產品為英語教學課程imaginelearning—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為中國公立、私立的幼兒園,小學、初中和機構等提供一站式教學、招生、運營解決方案。

imagine learning的線上系統以人工智慧自適應為核心,該系統由美國四大領域專家研發,通過純美語、多場景沉浸式教學、自適應學習等方式幫助孩子,達成自主學習。另有線下互動課堂及配套學習教材。線上線下結合,幫助中國孩子自主學習。

現在投資ai智慧教育如何?

4樓:畫畫的小青

資金量大可以購買信託產品或私募**,安全性高。

5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近年來,人工

智慧教育在資本市場受到廣泛關注,是非常好的投資機遇。人工智慧作回為連線未來的教育答,面向大眾進行普及,特別是在k12階段的學生中開展,很大程度上帶來的是邏輯思維能力的提升和思維方式的改變。未來依靠人工智慧技術的支撐,我國人工智慧在教與學、教育管理、教育服務過程中的應用將逐步得到推廣,人工智慧的發展將對我國未來教育產生革命性的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投資

bai智慧教育

du的選擇是沒有錯的,zhi但是主要看你所在的dao區域和資金

內能力因為現在的智慧容教育品牌加盟費有高達幾十萬的也有不要加盟費的,有全科的也有單科的。

除了加盟費和課程費之外,其他的成本不外乎就是電腦硬體和學習教室。老師的話,基本現有的老師就可以忙的過來,甚至有的智慧教育不需要專業老師,助教即可。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全科智慧教育是松鼠ai 論答。單科常見的是智橡樹智慧英語 學考樂智慧英語。可以給他們聯絡一下,相互對比了解

另外,樓主要清楚智慧教育更適合哪些機械的枯燥的重複的學習,比如記單詞 學語法 做習題 ,有些還是要交給真人老師去教。最後智慧教育和線下老師搭配一起。

ai教育值得投資嗎?

7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人工智慧教育,簡稱:智慧教育,是指人工智慧多層次教育體系的全民智慧教育,涵蓋在中小學階段設定人工智慧相關課程。

不少地方都已經開始探索在義務教育階段開展人工智慧教育,但各地基礎和條件各不相同,也面臨缺少智慧裝備支撐、缺少地方教育行政部門、教育教研部門共同參與的頂層設計等難點和問題,通過「政產學研用」的合力嘗試,有望能推動人工智慧教育朝著更加系統化、科學化的方向發展。

8樓:小金豆

教育當然值得投資了但教育都掙錢

9樓:欲罷不能丶

ara教育是值得投資的,因為這幾年投資的也比較多比較好。

10樓:可迎夏侯

ai教育是值得投資的,並且將來一定會發展的,越來越壯大。比我們想象的要好很多。

11樓:孟子故里人

現在還不好說,等等看吧。

12樓:咎玲瓏

配音熱破殺破狼歲我婆數學卷子

ai教育靠譜嗎?現在發展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ai系統在有限的學習時間中,和龐大的知識點內容面前,系統會先讓學生掌握適合自己難度的,分值高,提分快的題目,放棄對自身來說太難的題目。每個課程學習完,系統會給孩子們一份詳細的合作報告,告訴孩子今天的學習情況,非常直觀明確,一目瞭然。 學生通過ai系統,過濾掉已經掌握的知識點,避免時間浪費在已知問題上,更好的學習漏洞知識點,得到真正的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案。

而且從人性化的角度來分析,松鼠ai這套系統的確使用的還是較為不錯,個性化的定製這是很多其他機構無法做到的一個部分,另外針對於不同情況的娃兒定製化的學習方案,其他很多機構也是做不到的,ai人工智慧領域從大層面來說,都已經是戰略發展的角度了,品牌的創新還是需要自我的支援,況且口碑以及實力都不少的更是難得,還是比較看好的

14樓:我是山東三好

松鼠ai就是騙人的,廣告誇大其詞,什麼顛覆高考顛覆學區房概念,純屬忽悠,千萬不能上當。

15樓:段譽不風流

應該挺靠譜,尤其是松鼠ai,地鐵、小區好多地方都看到這個廣告了,不靠譜的話估計也不會這麼囂張的打廣告了。對了,剛朋友說貌似還上電視了呢

16樓:殘愛觴

廢話不多說,有點判斷夢裡的就明白,**一個

17樓:香脆吐司條

先講觀點,靠譜;再說理由,首先ai的出現是科技的進步,體現在生活啊,各行各業,教育當然也不例外。

關於人工智慧在教育裡比較大的爭論點就是,ai沒辦法取代老師,但是ai為什麼要取代老師?ai的出現就是為了幫助老師,幫助孩子啊,ai教育輔助系統只是一個工具,具體還是要看老師怎麼使用。

就比方說北極星ai吧,它幫助老師快速測評孩子的知識掌握情況,智慧改卷改題,老師改一個班的卷子需要多久?人工智慧頂多只需要三分鐘。

現在發展正盛,國家大力扶持人工智慧教育。未來三年人工智慧教育系統將是教育行業的標配。

18樓:土豆土豆

講真的,我報的松鼠ai。根本就沒把學生當人看。初三學校本來就很忙,作業也多。

各科老師還佈置一大堆作業。過個節還把幾天假全部打散。請假也不讓,我申請把英語退了,老師一下課就來找我問我為什麼退,我一天五節課,一節課兩個小時。

一天10個小時看電腦,你眼睛不瞎才怪。今年過年比較早,寒假放25天假。補10天課

投資人工智慧教育效果怎麼樣?人工智慧怎麼樣

教育是剛需,一直是朝陽產業。人工智慧剛剛興起,準確的說是個新興行業,跟當年的網際網路 一樣,現在是人工智慧 現在從國家到各個省份都在大力提倡和發展人工智慧行業,乂學是2014年開始做的人工智慧教育,教育本身就是剛需的市場,那人工智慧的興起,與教育的結合,勢必將解決過去傳統教育存在的種種弊端,比如師資...

人工智慧怎麼樣,人工智慧怎麼樣呀?

1 人工智慧給人類生活帶來許多便利。例如,人工智慧的醫療應用,現在已經惠及大眾。不是每個醫生都有最新 方案和方法,也不是每個醫生都可以瞭解所有醫學例案。但是人工智慧就可以,它能夠在短時間內分析大量資料,精確判斷病症,並找到最佳的 方案。這意味著人工智慧可以為人們提供最好的 在無人駕駛領域,人工智慧的...

人工智慧好嗎,人工智慧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是研究 開發用於模擬 延伸和擴充套件人智慧的理論 方法 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技術科學。人工智慧領域的研究包括機器人 語言識別 影象識別 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英文縮寫為ai。它是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