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烤箱做芝士焗飯,沒有烤箱怎麼做芝士飯

2021-03-19 18:37:39 字數 2844 閱讀 5288

1樓:一人廚

教你芝士焗飯最簡單的家常做法

2樓:科技輔助

用料西紅來柿    1大個或兩小自個

杏鮑菇    看食量bai

黑胡椒du醬汁zhi    兩勺

黑胡椒碎    適量

鹽    適量

白胡椒    適量

糖    適量

剩飯    一碗

dao馬蘇裡拉芝士    一塊

剩菜    適量

芝士焗飯(烤箱版)的做法

在平底鍋倒入食用油,橄欖油也行,放入西紅柿炒汁,如果西紅柿是偏幹,加杏鮑菇(其實杏鮑菇也是剩的……不過是清炒,沒什麼很影響口感的味道),加半碗水炒到汁水濃稠,放入鹽,少量糖,白胡椒,黑胡椒醬汁

把米飯倒入平底鍋翻炒,小火,炒到米飯全部均勻顏色均勻,撒一些黑胡椒碎,關火,盛到烤碗中。

家裡也是有剩糖醋蝦……去頭,擺到米飯上。

加馬蘇裡拉芝士碎,我的芝士碎寄來時化成了一坨,沒辦法就用刨絲刀颳了這麼多,後來手痠了就沒有放很多,不過也還好啦味道蠻香的

放入烤箱,本來我預計十五到二十分鐘,因為都是熟的,所以芝士化了有焦黃色就好,十分鐘就搞定了,放的芝士多就烤二十分鐘。

趁焗飯的時間切個蘋果打一杯蘋果汁喝可以解膩喔完美!

3樓:肖瑤_吖

今天下班給自己來一鍋【芝士焗飯】,又是美好的一天

4樓:a做飯的小哥

在中國傳統文化教育中的陰陽五行哲學思想、儒家倫理道德觀念、中醫營養養生學說,還有文化藝術成就等諸多因素的影響下,創造出中國烹飪技藝,形成博大精深的飲食文化。

沒有烤箱怎麼做芝士飯

5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沒有烤復箱可以用電飯鍋做芝

制士飯,具體做法bai如下:

準備材du

料冷飯:zhi1份、胡蘿蔔:1個、雞dao蛋:4個、蝦:適量、芝士:適量、香蔥:適量。

1、雞蛋將蛋黃分離出來,然後和米飯拌至在一起。

2、拌至每粒飯都裹上蛋黃液。

3、再將餘下的一個蛋黃及蛋白混合在一起,與胡蘿蔔丁炒至出香。

4、再將拌好的米飯加入,加適量細鹽炒至飯粒鬆散。

5、再將炒好的飯回電飯鍋,加入焯好的蝦仁及芝士,選擇烤蛋糕功能,烤制20分鐘即可。

6、再用蛋糕模具定一下形就可以上桌享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馬蘇裡拉芝士    根

據個人喜好適量

無澱粉火腿腸(其實就是肉)    一根

洋蔥    一隻

土豆    兩隻

西紅專柿屬    兩隻

米飯    三大碗

雞蛋    兩隻

木有烤箱的芝士焗飯的做法

土豆、西紅柿、洋蔥、火腿腸洗淨,火腿腸和土豆切丁、洋蔥切絲,西紅柿切片。

把土豆放入鍋中煮軟,大概五分鐘左右,撈起來,去澱粉。

炒雞蛋,然後把煮熟的土豆,洋蔥、火腿腸、米飯放入一起翻炒,根據個人口味放食鹽,我家不吃雞精味精之類的,所以沒加。(其實這就是揚州炒飯好嘛…

把剛才切好的西紅柿片平鋪放入碗中,然後把炒飯放進碗裡。撒滿芝士~放入微波爐,大火叮五分鐘。

香噴噴的焗飯就搞定啦~  好吃到轉圈圈有木有!~小貼士1.芝士一定要馬蘇裡拉才能拉絲喔~

2.做好的焗飯中間超級燙,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爸爸就被燙到了…

7樓:炒菜記得加糖

不用烤箱的芝士焗飯!

沒烤箱怎麼做芝士焗飯

8樓:姬覓晴

可以用微bai波爐,做法如下:

準備du材料:米zhi

飯200克、黃油10克、包菜80克、青豆dao10克、意式肉醬版30克、雞蛋1只、權

馬蘇裡拉芝士碎80-100克、鹽適量、生抽5-6克。

一、包菜洗淨,切成細絲備用。

二、準備好各種材料!青豆清洗乾淨。

三、平底鍋中火加熱,放入黃油,讓黃油融化。

四、加入意式肉醬翻炒均勻。

五、放入包菜絲,青豆,繼續中火翻炒。

六、炒到菜絲變軟,微微變色。

七、加入米飯,炒散。用鍋鏟按壓,讓飯粒散開,和蔬菜混合均勻。

八、直接打入一個雞蛋!翻炒均勻,不粘鍋,所以不會糊底!

九、炒勻後,加入一勺鹽調味。

十、加入生抽,這一步不可少。調好味,炒勻。

十一、將炒好的米飯放到玻璃烤盤中,用叉子輕輕壓平。

十三、放入微波爐中火15分鐘。

十四、取出即可食用。

9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冷飯1份、胡蘿蔔1個、雞蛋4個

調料:蝦適量、馬裡蘇拉芝士適量、香蔥適量、細版鹽權適量、色拉油適量

做法步驟:

1、備好所用食材。

2、將蛋黃分離出來,與冷飯拌至在一起。

3、拌至每粒飯都裹上蛋黃液。

4、再將餘下的一個蛋黃及蛋白混合在一起,與胡蘿蔔丁炒至出香。

5、再將拌好的冷飯加入,加適量細鹽炒至飯粒鬆散。

6、再將炒好的飯回電飯鍋,加入焯好的蝦仁及芝士,選擇烤蛋糕功能,烤制20分鐘即可。

7、再用蛋糕模具定一下形就可以上桌享用了。

10樓:30秒不

1.1 將番茄和青椒,肉,洋蔥切成小塊 。2 倒入油 中火 讓油發熱 將肉和洋蔥青椒 番茄放入專鍋中翻炒 撒上鹽 黑胡椒屬

粉和雞精 炒熟盛出

2.放入水 擠上番茄醬 蓋上鍋蓋 中火 蒸10分鐘 盛出為番茄肉醬3.將鍋底倒入適量的水不讓米飯會糊 然後將米飯倒入鍋中用鍋鏟鋪平 倒入牛奶 放入番茄肉醬 將芝士片和乳酪片撕成小條或者小塊均勻撒在番茄肉醬上 中火 蒸15分鐘 就大功告成啦!

芝士炒飯怎麼做好吃,家庭製作芝士焗飯怎麼做好吃

用料 米飯 適量 玉米 適量 胡蘿蔔 適量 圓包菜 適量 肉末 適量 芝士 適量 油 適量 鹽 適量 老抽 適量 生抽 適量 蔥 適量。做法圓包菜切丁。玉米紅蘿蔔切好。米飯提前用生抽和老抽攪拌均勻。芝士。起鍋放油下入,豬肉炒香。然後下入紅蘿蔔翻炒到香,加鹽。放入玉米粒炒熟。加鹽。加入圓包菜炒熟。加入...

如何用烤箱做披薩

披薩的做法有很多種,主要是看個人愛好,各種不同做法做出來的披薩了,感覺也是不一樣的。烤箱做的話也就是需要掌握時間和溫度,這些掌握好了就做出來的會特別好吃。其實很簡單,只要懂得烤箱的最基本操作就可以了,拿到一本菜譜照著放東西就可以了,然後撒上芝士,放進烤箱就可以了,等待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吃到了 首先,...

如何用烤箱做豆沙麵包

材料準備 高筋麵粉200克,豆沙餡180克,玉米油30克,牛奶140克,雞蛋2個,酵母3克,鹽1克,白砂糖20克。1 準備一個無水無油的大盆,倒入高筋麵粉,加入酵母,攪拌一下,再加入白糖,攪拌一下,然後加入食鹽又攪拌一下,最後磕入一顆雞蛋,用筷子順著一個方向攪成絮狀。把準備好的豆沙餡平均分成六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