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烤箱做披薩

2021-07-29 12:29:31 字數 1030 閱讀 8647

1樓:娛樂大龍龍

披薩的做法有很多種,主要是看個人愛好,各種不同做法做出來的披薩了,感覺也是不一樣的。烤箱做的話也就是需要掌握時間和溫度,這些掌握好了就做出來的會特別好吃。

2樓:h卒行天下

其實很簡單,只要懂得烤箱的最基本操作就可以了,拿到一本菜譜照著放東西就可以了,然後撒上芝士,放進烤箱就可以了,等待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吃到了

3樓:合靈凡

首先,我麵粉調製好披薩的原料,然後將托盤底部放入色拉油,將麵餅放入其中。並加上香腸和芝士,設定相應的時間和溫度繼續烘烤即可。

4樓:

烤箱做海鮮什錦比薩

關於乳酪:如果用普通的乳酪烤制比薩,不會有拉絲的效果,所以做批薩時一定要用專門的乳酪,批如大型超市可以買到的馬蘇裡拉乳酪,或者用北京乳酪代替也可以。

材料比薩餅底的用料:麵粉200g,鹽1/2茶匙(3g),白砂糖1茶匙(5g),黃油1湯匙(15g),乾酵母1茶匙(5g),牛奶100ml,餡料:千島沙拉醬3湯匙(45ml),乳酪100g,紅椒1/2個,甜玉米2湯匙(30g),豌豆1湯匙(15g),鮮蝦50g,蟹棒30g,黑胡椒2g,油少許

做法牛奶中加入40ml清水,加熱至40度,放入乾酵母,攪拌均勻後靜置10分鐘。將麵粉、鹽和白砂糖混合後,加入酵母水,揉成麵糰,加入黃油繼續揉到麵糰光滑,蓋上保鮮膜餳置2小時,之後擀成需要的餅底即可。

鮮蝦從背部挑去沙腸,去殼洗淨。蟹棒洗淨,斜切成片。紅椒洗淨,切成薄片。乳酪切成細絲。

將餳好的面擀成1.5cm厚的餅,在烤盤底部塗一層薄油,把擀好的餅放在烤盤上,然後用叉子扎一些小孔。在麵餅上均勻地塗沫一層千島沙拉醬,撒少許乳酪,再依次撒上鮮蝦、蟹棒片、甜玉米、豌豆、紅椒片和黑胡椒,最後再均勻地擺上一層乳酪絲。

烤箱預熱220度,把烤盤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烤20分鐘即可。

小訣竅:

使用烤箱製作比薩,對餅底和餡料沒有特別的要求,餅底薄厚以及使用何種餡料全憑個人口味而定。另外,由於各廠家烤箱溫度略有差異,請您根據對自家烤箱的瞭解來設定烘焙溫度。

怎麼做披薩餅不用烤箱,烤箱可以做披薩嗎

需要準備的工具有 面盆 案板 擀麵杖 平底鍋 微波爐 帶燒烤功能 或者烤箱。需要準備的原料有 自發粉 牛肉陷 洋蔥 番茄醬 不是番茄沙司 鹽 胡椒碎 香葉 蒜 柿子椒 乳酪,香腸,火腿 培根 等熟食根據你自己的口味隨意搭配。準備工作 以中等洋蔥大小為標準,四分之一切細丁,四分之一切細絲 柿子椒切絲。...

沒有烤箱怎麼做披薩,沒有烤箱怎麼做披薩吃

煎蛋也能吃出披薩的感覺,只需一口平底鍋 原料 雞蛋 饅頭 蔬菜水果 芝士 標準又無敵的平底鍋版披薩登場 原料 披薩皮 麵粉250g 泡打粉6g 白糖15g 非花生油45g 牛奶120g 鹽7g 醬汁 黃油20g 番茄沙司30g 細個洋蔥一個切細丁 番茄3個切丁 蔬菜 青椒2個切丁 其他 百吉福精緻莫...

不用烤箱怎麼做披薩,披薩皮不用烤箱怎麼做

煎蛋也能吃出披薩的感覺,只需一口平底鍋。原料 雞蛋 饅頭 蔬菜水果 芝士。可以 我介紹一種方法給你 如果要 的,就給我個郵箱!主料 雞蛋2個。配料 培根一片。洋蔥1 4個。青椒1 2小個。紅椒1 2小個。早餐乳酪1片。麵粉少許。香蔥一顆。調料 鹽1 5茶勺。準備好所有食材。培根 洋蔥 青紅椒分別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