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炒飯怎麼做好吃,家庭製作芝士焗飯怎麼做好吃

2022-12-26 04:59:16 字數 3842 閱讀 2448

1樓:李和霖

用料:米飯 適量、玉米 適量、胡蘿蔔 適量、圓包菜 適量、肉末 適量、

芝士 適量、油 適量、鹽 適量、老抽 適量、生抽 適量、蔥 適量。

做法圓包菜切丁。

玉米紅蘿蔔切好。

米飯提前用生抽和老抽攪拌均勻。

芝士。起鍋放油下入,豬肉炒香。

然後下入紅蘿蔔翻炒到香,加鹽。

放入玉米粒炒熟。加鹽。

加入圓包菜炒熟。

加入米飯翻炒。不用放鹽。

同時下入芝士和蔥花翻炒到芝士融化就可以打出來。

完成,裝盤。

家庭製作芝士焗飯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胡蘿蔔、洋蔥和青椒切成丁,薩拉米切成片。將披薩醬或番茄醬根據個人口味倒入不鏽鋼盆中。加入適量黑胡椒粒。

加入適量剩飯。將剩飯打散後攪拌均勻備用。準備盛飯的容器,我用的一次性錫紙蛋糕託,為了偷懶不洗碗,親們也可以用烤舒芙蕾的烤碗或其他可以進烤箱的容器。

將飯裝入碗中。在飯上鋪上一層乳酪絲。再鋪上一層配菜。

面上最後再鋪上一層乳酪絲。準備好後放入烤盤中準備烘烤。我的錫紙碗比較小,所以溫度我設定的180度,時間為15分鐘,大家可以看面上的乳酪絲是否融化,變成焦黃色即可。

香噴噴的焗飯出爐了。用勺子舀上一勺,乳酪絲拉得長長的,拌上飯菜很好吃哦!

3樓:十番樂

我自用的焗飯步驟。

材料:米飯、胡蘿蔔、蝦仁、魷魚、培根、豌豆、玉米、黃油。食材可自行調節,黃油外所有食材與米飯的比例最好是1:2~1:3之間。

1、煮飯。2、所有食材切丁,分別煸炒。

3、將食材與米飯加黃油充分攪拌均勻(可拌入少許起司碎)4、入焗碗,撒滿起司碎(2份馬薩里拉起司+1份切達起司)5、烤箱200度預熱10分鐘,入烤箱200度上層火20分鐘。

4樓:遇上西雅圖

芝士焗飯,孩子的最愛材料:剩米飯1碗 青豆、玉米。

乳酪炒飯的做法,乳酪炒飯怎麼做好吃,乳酪炒飯的家常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米飯。

一碗胡蘿蔔。

半個玉米粒。

50g番茄醬。

50g乳酪。

50g糖3g鹽。

1g步驟。1.鍋內倒入適量植物油 **加熱。

2.油熱後倒入半根切丁的胡蘿蔔。

3.倒入玉米粒 翻炒三分鐘。

4.轉中小火 倒入一碗米飯 將米飯炒勻。

5.倒入番茄醬。

6.因為番茄沙司本身有味道 所以鹽只需要加1g左右就夠了 再根據個人口味加入3g左右糖。

7.加入切碎的乳酪碎 乳酪融化後就可以關火了8.關火後利用餘溫將乳酪與米飯炒均勻即可出鍋。

6樓:易12天

原料:米飯 蝦仁。

調料:乳酪 橄欖油 番茄醬 生粉 料酒。

做法:1.冰凍蝦仁提前一天放入冷藏室解凍;

2.用水沖洗一下,去掉泥腸,濾幹水分;

3.加入兩大勺生粉或者普通麵粉用手揉蝦仁大概5分鐘;

4.再次沖洗蝦仁濾幹水分加入半勺生粉和一點料酒醃製15分鐘;

5.切一小塊乳酪,把它切成細粒;

6.熱鍋冷油加入醃製好的蝦仁,炒到蝦仁變色即可拿出備用,也就20秒左右;

7.熱鍋冷油加入橄欖油;

8.放入提前做好的冷飯;

9.炒一會後加入三勺番茄醬上色;

10.撒入切碎的乳酪,加入前面炒好的蝦仁攪拌均勻即可出鍋。

芝士炒飯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加點蝦仁、口蘑,洋蔥切末口蘑切片下點黃油煸香,加入蝦仁快速翻炒1分鐘,加少許鹽、雞精、胡椒粉調味,加入白飯翻炒5分鐘,將芝士片鋪在飯上面,關小火加蓋燜1分鐘關火,再讓其燜3分鐘即可。

炒飯怎麼做好吃?

8樓:遇見食撩

鍋中先打雞蛋炒散,放入米飯玉米粒香蔥醬油翻炒熟,放入精鹽。

9樓:foodyvideo吃貨**

普通蛋炒飯太清淡了,要加這些料才更好吃。

10樓:秦小廚美食

簡單的蛋炒飯也有大門道,一起學習吧!

11樓:靜兒愛吃

忙了一天餓了,沒人給做飯,只好自己做點簡單的。

12樓:網友

蛋炒飯這樣做超級好吃。

13樓:小廚神美食

來,一起放肆燃燒你的卡路里吧!

14樓:香蕉食堂

米飯這樣做三碗不夠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蛋炒飯的米飯最好放在冰箱中冷藏一下,這樣炒出的米粒完整飽滿, 不會粘在一塊。

做法:1.雞蛋用碗打勻,將米飯加到蛋汁裡~拌勻~這裡需要說明的是,一般一人份,特指女孩子和食量小的男孩子,只需要一顆雞蛋就可以了!根據情況繼續新增~一碗半飯一個雞蛋哦~讓每個飯粒都沾上蛋汁,對了,飯在加入之前要把大塊的分開~但不要破壞飯粒的完整~用筷子撥弄一下就好了~

2.油熱,將蛋汁飯倒下鍋,迅速翻炒~火不要太大~油也不要太多~這時,你會看見,原本糊在一起的蛋汁飯,漸漸的分開,變得一粒一粒的,嘿嘿~金包銀的感覺出來了哦~中火不停的翻炒,我大概炒了十幾分鍾吧~把飯粒炒的一粒一粒的,粒粒分明哦~

3.加入配菜,需要說明的是,我今天用的材料都不需要再次處理~如果你用的是海鮮類的蝦仁、肉類等等,需要另起個鍋子處理一下,最後混在一起~我用的除了香菇需要稍微多炒一會兒,其他都是熟的!

4.加入調料,我只加了鮑魚汁,味道很好呢~你可以根據你的愛好,適當加入一些調料~第一,蛋炒飯的米飯最好放在冰箱中冷藏一下,這樣炒出的米粒完整飽滿, 不會粘在一塊。

做法:1.雞蛋用碗打勻,將米飯加到蛋汁裡~拌勻~這裡需要說明的是,一般一人份,特指女孩子和食量小的男孩子,只需要一顆雞蛋就可以了!根據情況繼續新增~一碗半飯一個雞蛋哦~讓每個飯粒都沾上蛋汁,對了,飯在加入之前要把大塊的分開~但不要破壞飯粒的完整~用筷子撥弄一下就好了~

2.油熱,將蛋汁飯倒下鍋,迅速翻炒~火不要太大~油也不要太多~這時,你會看見,原本糊在一起的蛋汁飯,漸漸的分開,變得一粒一粒的,嘿嘿~金包銀的感覺出來了哦~中火不停的翻炒,我大概炒了十幾分鍾吧~把飯粒炒的一粒一粒的,粒粒分明哦。

3.加入配菜,需要說明的是,我今天用的材料都不需要再次處理~如果你用的是海鮮類的蝦仁、肉類等等,需要另起個鍋子處理一下,最後混在一起~我用的除了香菇需要稍微多炒一會兒,其他都是熟的!

4.加入調料,我只加了鮑魚汁,味道很好呢~你可以根據你的愛好,適當加入一些調料。

16樓:南橘國服呂布

超級好吃的炒飯 快做給寶寶吃吧。

芝士蛋炒飯怎麼做

17樓:愛拍攝的東東

食材用料:

米飯一盤相剋食物。

玉米粒半小碗。

胡蘿蔔半根相剋食物。

青椒一個相剋食物。

小蔥少許相剋食物。

雞蛋兩個相剋食物。

馬蘇裡拉乳酪一碗。

生菜少許相剋食物。

鹽適量雞粉適量。

玉米油適量。

菜譜做法:1.準備好材料。

2.雞蛋打散,胡蘿蔔切丁,青椒切小塊,蔥切末3.青椒和胡蘿蔔先用熱水焯一下,倒出瀝乾水份!玉米粒是熟的所以不用焯了!

4.鍋中倒入適量的玉米油,油六七成熱的時候倒入蛋液翻炒5.雞蛋炒好放入蔥頭爆出香味,再倒入米飯翻炒均勻6.翻炒均勻,再倒入玉米粒、青椒和胡蘿蔔。

7.翻炒均勻,再撒入馬蘇裡拉乳酪翻炒,至乳酪融化即可!

8.炒到乳酪融化,有拉絲感就可以,記住一定要用小火炒9.炒好盛出,我在盤子上鋪了些生菜,

紅薯和芝士怎麼做好吃,芝士紅薯怎麼做

1.小塊紅薯洗淨,備用。2.放入炸籃,空氣炸鍋200度30分鐘。3.中途記得翻一次面。4.取兩塊對半切開。5.把紅薯瓤挖出來,邊緣不宜太薄。加入牛奶 淡奶油 椰蓉,戴一次手套用手抓勻。6.把紅薯瓤再填進去。7.溫度180度烤5分鐘,表面芝士融化並上色即可。紅薯芝士怎麼做?紅薯切皮蒸熟,加入黃油白糖牛...

芝士蛋糕(6寸)怎麼做好吃?8寸芝士蛋糕的做法大全

步驟 1.將奶油乳酪提前兩小時拿出來軟化,攪打順滑無顆粒 2.將雞蛋依次打入乳酪糊中,拌均勻 3.加入奶油拌知勻,加入冰糖粉拌勻 4.加入玉米澱粉拌勻 5.蛋糕糊拌好了 6.黃油隔道水花開,將奧利奧餅乾放在保鮮袋中擀碎,與黃油攪拌在一起 7.將不沾固定底模具內部,墊上油紙,四周用油紙圍上,好脫模 8...

餐包芝士烤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芝士焗蛋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焗蛋怎麼做好吃

主料餐包1個 屬 芝士1片 鵪鶉蛋2個 生菜2片 輔料黑胡椒適量 沙拉醬適量 水果適量 餐包芝士烤蛋的做法步驟 1.準備食材。2.餐包分兩半,中間壓一下,一半鋪上芝士和蔬菜,一半鋪一層芝士,打兩個鵪鶉蛋。3.200度,烤7 8分鐘。4.烤好出爐,加上喜歡的蔬菜和水果,開吃吧。芝士焗蛋的做法步驟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