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寫過「四大悲劇」的偉大劇作家是英國的誰

2021-05-10 09:49:39 字數 670 閱讀 6215

1樓:歲月不寒

莎士比亞

四大悲劇包括《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 是其悲劇作品中最著名的四部。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文藝復興時期偉大的劇作家 莎士比亞

莎士比亞故居莎士比亞的代表作有四大悲劇:回

答《哈姆雷特》(英:hamlet)、《奧賽羅》(英:othello)、《李爾王》(英:king lear)、《麥克白》(英:macbeth)。

3樓:彧麒

莎士比亞(w. william shakespeare;抄1564~1616)英國文藝bai復興時期du偉大的劇作家、詩zhi

人,歐洲文藝復興時期人文主義dao文學的集大成者。

莎士比亞故居莎士比亞的代表作有四大悲劇:《哈姆雷特》(英:hamlet)、《奧賽羅》(英:

othello)、《李爾王》(英:king lear)、《麥克白》(英:macbeth)。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文藝復興copy時期偉大的劇作家bai 莎士比亞

莎士比亞故居du莎士比亞的代zhi表作有四大悲劇:《哈姆雷特》(

dao英:hamlet)、《奧賽羅》(英:othello)、《李爾王》(英:king lear)、《麥克白》(英:macbeth)。

中國古代四大悲劇,中國的四大悲劇是?

一 竇娥冤 竇娥冤 全名 感天動地竇娥冤 元代雜劇作品,關漢卿著。故事源於 漢書 於定國傳 內容敘述長安竇天章進京赴試,將女瑞雲押為童養媳,被婆婆蔡氏改名竇娥,夫死寡居。無賴張驢兒父子欲佔婆媳,投毒誤死父,昏官判竇娥死刑。法場上,她以血濺素練 六月飛雪 大旱三年明願,果然靈驗。三年後,其父察訪,終於...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是什麼,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爾王 麥克白 哈姆雷特 馬克白 奧賽羅 及 李爾王 哈姆雷特 奧賽羅 麥克白 李爾王 四大悲劇 哈姆雷特 hamlet 奧賽羅 othello 李爾王 king lear 麥克白 macbeth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1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包括 哈姆雷特 奧賽羅 ...

莎士比亞的四大喜劇,四大歷史劇和四大悲劇

劇是莎士比亞中期創作的,被稱為 四大悲劇 的是 哈姆萊特 奧賽羅 李爾王 和 麥克白 喜劇是莎士比亞早期創作的,被人們稱為 四大喜劇 的是 仲夏夜之夢 皆大歡喜 第十二夜 和 威尼斯商人 歷史劇是 約翰王 喜劇 泰爾親王裡克里斯 辛白林 冬天的故事 暴風雨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包括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