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中的經典名句,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中的經典臺詞!!!

2022-08-20 22:15:20 字數 757 閱讀 4525

1樓:匿名使用者

to be or not to be ,it is a questiong.翻譯 生或者死,這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to be 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

不知道是不是四大悲劇中的,但這句話很經典的,很有名.

3樓:麼麼dear橙

to be or not to be.

哈姆雷特.

我沒什麼感想.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中的經典臺詞!!!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中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求莎士比亞四大喜劇四大悲劇的經典片段摘抄。

莎士比亞的名言與莎士比亞四大悲劇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中有一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莎士比亞在《王子復仇記》中借哈姆雷特之口說的話,英文原句為:

to be or not to be 我們一般把它意譯為生存還是毀滅,

用死亡當然不夠準確,也過於膚淺。

5樓:匿名使用者

hamlet 哈姆雷特

你的翻譯沒有問題,反正是根據情景的意譯.

6樓:

hamlet 哈姆雷特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是什麼,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爾王 麥克白 哈姆雷特 馬克白 奧賽羅 及 李爾王 哈姆雷特 奧賽羅 麥克白 李爾王 四大悲劇 哈姆雷特 hamlet 奧賽羅 othello 李爾王 king lear 麥克白 macbeth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1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包括 哈姆雷特 奧賽羅 ...

中國古代四大悲劇,中國的四大悲劇是?

一 竇娥冤 竇娥冤 全名 感天動地竇娥冤 元代雜劇作品,關漢卿著。故事源於 漢書 於定國傳 內容敘述長安竇天章進京赴試,將女瑞雲押為童養媳,被婆婆蔡氏改名竇娥,夫死寡居。無賴張驢兒父子欲佔婆媳,投毒誤死父,昏官判竇娥死刑。法場上,她以血濺素練 六月飛雪 大旱三年明願,果然靈驗。三年後,其父察訪,終於...

莎士比亞的四大喜劇,四大歷史劇和四大悲劇

劇是莎士比亞中期創作的,被稱為 四大悲劇 的是 哈姆萊特 奧賽羅 李爾王 和 麥克白 喜劇是莎士比亞早期創作的,被人們稱為 四大喜劇 的是 仲夏夜之夢 皆大歡喜 第十二夜 和 威尼斯商人 歷史劇是 約翰王 喜劇 泰爾親王裡克里斯 辛白林 冬天的故事 暴風雨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包括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