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是什麼,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

2021-07-16 14:40:26 字數 3352 閱讀 7455

1樓:

《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

2樓:中花動漫

《哈姆雷特》、《馬克白》、《奧賽羅》及《李爾王》。

3樓:慕顏花

哈姆雷特》、《奧賽羅》《麥克白》、《李爾王》

4樓:谷初仵昊然

四大悲劇《哈姆雷特》hamlet《奧賽羅》othello《李爾王》king

lear《麥克白》macbeth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和四大喜劇分別是什麼?

5樓:冷侃娛文

1、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包括《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

2、莎士比亞 四大喜劇 是《仲夏夜之夢》、《皆大歡喜》、《第十二夜》和《威尼斯商人》

二、四大悲劇簡介(節選):

1、《哈姆雷特(hamlet)》是由威廉·莎士比亞創作於2023年至2023年間的一部悲劇作品。戲劇講述了叔叔克勞狄斯謀害了哈姆雷特的父親,篡取了王位,並娶了國王的遺孀喬特魯德;哈姆雷特王子因此為父王向叔叔復仇。

2、《奧賽羅》是其著名的四大悲劇之一。該劇的主人公奧賽羅,是作者創造的理想人物,他勇敢忠誠,嫉惡如仇,但他誤中壞人的奸計而殺害了自己的愛妻,當真相大白後,又自殺身亡。劇本深刻的揭露了極端個人主義的卑劣,依阿古是典型的**形象,全劇結構緊湊、語言動人,有強烈的戲劇性。

3、《李爾王》是英國的一個古老傳說,故事本身大約發生在公元前8世紀左右。後在英國編成了許多戲劇,現存的戲劇除莎士比亞外,還有一個更早的無名氏作品,一般認為莎士比亞的李爾王是改編此劇而創作的。而莎士比亞版則是目前世界最著名的故事版本,是「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一。

3、四大喜劇簡介(節選):

1、《仲夏夜之夢》,一個如夢如幻的名字,是英國劇作家 威廉·莎士比亞青春時代最為成熟的喜劇作品,同時也是威廉·莎士比亞最著名的喜劇之一,講述了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愛情故事。此劇在世界文學史特別是戲劇史上影響巨大,後人將其改編成電影、故事、遊戲、繪畫等。

2、《威尼斯商人》是莎士比亞早期的重要作品,是一部具有極大諷刺性的喜劇。大約作於1596~2023年。劇本的主題是歌頌仁愛、友誼和愛情,同時也反映了資本主義早期商業資產階級與高利貸者之間的矛盾,表現了作者對資產階級社會中金錢、法律和宗教等問題的人文主義思想。

這部劇作的一個重要文學成就,就是塑造了夏洛克這一惟利是圖、冷酷無情的高利貸者的形象。

3、《第十二夜》是莎士比亞早期喜劇創作的終結。這部作品以抒情的筆調,浪漫喜劇的形式,再次謳歌了人文主義對愛情和友誼的美好理想,表現了生活之美、愛情之美。 《第十二夜》約寫於1600一2023年間,2023年在書業公所登記,同年收入第一對開本中。

四、莎士比亞簡介:

威廉·莎士比亞(2023年4月23日-2023年4月23日),華人社會常尊稱為莎翁,清末民初魯迅在《摩羅詩力說》(2023年2月)稱莎翁為「狹斯丕爾」,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家,也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重要、最偉大的作家,全世界最卓越的文學家之一。

莎士比亞在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出生長大,18歲時與安妮·海瑟薇結婚,兩人共生育了三個孩子:蘇珊娜、雙胞胎哈姆尼特和朱迪思。16世紀末到17世紀初的20多年期間莎士比亞在倫敦開始了成功的職業生涯,他不僅是演員、劇作家,還是宮內大臣劇團的合夥人之一,後來改名為國王劇團。

2023年左右,莎士比亞退休回到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3年後逝世。

6樓:無無無吾愛卓樂

《哈姆雷特》hamlet

《奧賽羅》othello

《李爾王》king lea

《麥克白》maceth

當中的《哈姆雷特》是莎士比亞所有戲劇中篇幅最長的一部, 也是莎士比亞最負盛名的劇本,具有深刻的悲劇意義、複雜的人物性格以及豐富完美的悲劇藝術手法,代表著整個西方文藝復興時期文學的最高成就。

《威尼斯商人》the mechant of venice《仲夏夜之夢》a midsumme night's deam《皆大歡喜》as you like it

《第十二夜》twelfth night

其中的《仲夏夜之夢》是英國劇作家 威廉·莎士比亞青春時代最為成熟的喜劇作品,同時也是威廉·莎士比亞最著名的喜劇之一,講述了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愛情故事。此劇在世界文學史特別是戲劇史上影響巨大,後人將其改編成電影、故事、遊戲、繪畫等。

威廉·莎士比亞(英語:william shakespeare,2023年4月23日-2023年4月23日),華人社會常尊稱為莎翁,清末民初魯迅在《摩羅詩力說》(2023年2月)稱莎翁為「狹斯丕爾」,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家,也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重要、最偉大的作家,全世界最卓越的文學家之一。

7樓:劉文正公

四大悲劇是:《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

8樓:商玉枝弭甲

四大悲劇:

抄《哈姆雷特襲

》hamlet

《奧瑟羅》othello

《李爾王》king

lear

《麥克白》macbeth

四大喜劇

:《仲夏夜之夢》

amidsummer

night's

dream

《皆大歡喜》as

youlike

it《第十二夜》twelfth

night

《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venice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比亞的四大悲劇是:

10樓:鐵鐵丫頭丫頭

四大悲劇包括《哈抄姆雷特》襲、《奧賽羅》bai、《李爾王》、《麥克du

白》,故事均取zhi

自歐洲的歷史傳說

dao。四大悲劇表現人文主義理想與現實社會惡勢力之間的悲劇性衝突及理想的破滅。

《仲夏夜之夢》、《威尼斯商人》、《第十二夜》和《皆大歡喜》世稱莎士比亞的「四大喜劇」,是人類文學史乃至文明史上最著名的篇章。

11樓:就愛新歡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包括《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

莎士比亞 四大喜劇 是《仲夏夜之夢》、《皆大歡喜》、《第十二夜》和《威尼斯商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hamlet( 哈姆雷特)、othello(奧瑟羅)、king lear(李爾王)、macbeth(馬克白) 四大悲劇。 四大喜劇 是《仲夏夜之夢》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皆大歡喜》as you like it《第十二夜》twelfth night《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及四大喜劇是什麼?

求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中的經典名句,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中的經典臺詞!!!

to be or not to be it is a questiong.翻譯 生或者死,這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to be or not to be,that s a question.不知道是不是四大悲劇中的,但這句話很經典的,很有名 to be or not to be.哈姆雷特.我沒什麼感想....

莎士比亞的四大喜劇,四大歷史劇和四大悲劇

劇是莎士比亞中期創作的,被稱為 四大悲劇 的是 哈姆萊特 奧賽羅 李爾王 和 麥克白 喜劇是莎士比亞早期創作的,被人們稱為 四大喜劇 的是 仲夏夜之夢 皆大歡喜 第十二夜 和 威尼斯商人 歷史劇是 約翰王 喜劇 泰爾親王裡克里斯 辛白林 冬天的故事 暴風雨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包括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

中國古代四大悲劇,中國的四大悲劇是?

一 竇娥冤 竇娥冤 全名 感天動地竇娥冤 元代雜劇作品,關漢卿著。故事源於 漢書 於定國傳 內容敘述長安竇天章進京赴試,將女瑞雲押為童養媳,被婆婆蔡氏改名竇娥,夫死寡居。無賴張驢兒父子欲佔婆媳,投毒誤死父,昏官判竇娥死刑。法場上,她以血濺素練 六月飛雪 大旱三年明願,果然靈驗。三年後,其父察訪,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