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知己的意義是什麼呢?藍顏知己的意義是什麼呢

2021-03-20 02:48:22 字數 4244 閱讀 5771

1樓:懂梗菌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2樓:熱詞課代表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

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

3樓:時兒久

在於那種感覺,被信任的妥帖。彼此信賴,基本上可以『無話不談』。在落寞或者苦惱時第一時間想到的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是指男的遇到一個有共同語言的女性,反之,女性遇到一個有共鳴的男性,男性說女性是紅顏知己,女性說男性是藍顏知己

5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 指的是女性朋友,關係很純潔的那種,只是朋友

藍顏知己 指的是男性朋友,關係純潔只是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女人,有個男人知道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是男生的女朋友,藍顏知己是女生的男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備女友 備男友 就這樣 男女沒有純粹的友誼

9樓:nn拉拉

怎麼說的,紅顏紅顏,紅著紅這就綠了,藍這我就忘了

紅顏知己和藍顏知己含義是什麼?兩者有什麼區別?

10樓:厚耕順辛環

紅顏知己指女性

藍顏就是男性

也許是比朋友關係好很多

卻不同於愛情吧

紅顏知己的意義

11樓:懂梗菌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12樓:熱詞課代表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

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

紅顏知己真正含義是什麼?

13樓:熱詞課代表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

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下的女人們流行擁有一種愛,叫知己之愛,也叫第三類情感。

說是在情人之下,朋友之上的純潔的沒有肉體關係,卻又勝於擁有肉體關係的感情。

比朋友多一點,比情人少一點。這種關係,也許你羨慕,也許你痛恨。若即若離讓人們更容易享受肉體的快樂,同時你的情感正在無意中流失。

男人的紅顏知己是可以一輩子尊重的女人,不會有任何非份之想 ,她就是你的紅顏知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已是最好最貼心但不能靠近的女性朋友,遠了會想,近了會怕,如果你想佔為已有,那就超出了紅顏知已的範圍了.和自私無關.

紅顏知己是啥意思?藍顏知己又是啥意思?

16樓:懂梗菌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17樓:熱詞課代表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

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

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

18樓:成的糊塗了

紅顏知己專指男性的女性知己,藍顏知己專指女性的男性知己。

1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女性知己是紅顏,而男性知己通常鬥叫做藍顏。

20樓:再見→小時候

藍顏知己知己,可以是統稱,無論同性異性皆可以。然而,女人的藍顏知己卻是帶著曖昧色彩的。說是純潔的,其實絕對不會純潔到沒有半點身體接觸的。

可以是沒有發生過性關係的,但是絕對不會是沒有碰觸過手指的。因為有了身體初步的接觸,才會在兩個人之間產生曖昧的情緒,就算是從來未曾見面的人,也必然是在**裡電腦裡彼此掏心挖肺的講述彼此的故事了的。 知己的含義就是讓對方徹底的瞭解自己。

藍顏知己,就是在老公與男朋友之下,在其他男性朋友之上的男人。女人可以對這個男人講述不能跟老公或者男朋友講的任何話題,也可以哭訴自己男人給自己所受的委屈,因為是知己,所以他會憐惜你,會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說話,會在你被傷害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給你以為是不帶任何一點情慾的擁抱。 藍顏知己,是真正瞭解女人心理,瞭解女人感情的男人,不會時刻為女人的每一個喜怒哀樂而牽掛,卻會在見面的時候為她的每一滴眼淚而心疼,會為她每一次笑容而悅然,是女人在受傷委屈的時候第一時間想起的那個人。

女人總有許多話不能告訴自己身邊的男人也不能告訴最親近的女朋友,於是,尋覓著一個可以關心她愛護她,卻又不會讓她痛苦、折磨自己去想去愛去恨的男人。 藍顏知己,可以掩飾的說,是兄弟,是姐妹。是對方沒有把自己當成女人,自己也沒有把對方當成男人的關係,其實越是這樣不斷的重申,就越是擔心自己會走出那一步。

知己是很危險的關係,稍微向前一步,就會失足出軌。大部分男人對女人好的唯一目的,不是得到這個女人的心,便是得到這個女人的身體。而身是心的載體,得到了女人的心,身體就不遠了。

而女人對男人好的目的也不外乎如此。所謂的藍顏知己,也僅僅是所謂而已。 女人要是想拴住藍顏知己的心一輩子,只有做到一輩子不讓對方得到自己的身體,還要做到讓自己在他心裡的地位一直都不變,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你的關心自然也會得到對方的關心。

如果沒有細心無微的關懷,又怎麼會得到男人甘心做你一生知己的可能呢?要別人無微不至的關心你疼愛你,只有你自己先告訴別人你自己心裡的祕密與委屈,這就是代價。 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愛情不會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但是友誼卻一定是會有回報的。

我們都擁有或多或少的朋友,但是一定會有一個永遠貼己的男性朋友陪在身邊或者活在心裡。誰也不要逃避,也不要以為自己是愛上對方了,那不是愛,那只是依賴而已。當你開始依賴一個人的時候,自然他有著讓你誠服的魅力,你要小心,不要將自己陷進去了,藍顏知己,就是最容易讓女人出軌的物件,真正能清清白白做一生最親密的男女知己的,是少之又少的,這就要看男人女人怎樣把持自己了。

說到把持,關於知己之間相處的度,需要衡量清楚。女人應該明白知己與愛人之間的差別。知己可以說心裡話,卻不能相互取暖,知己之間唯一的取暖方式只能是心靈的取暖,萬不能變成身體取暖,一旦成身體取暖,知己就會面臨兩個結果,要麼失去,要麼升級成為情人。

其實藍顏知己,也很容易讓人誤會的。因為兩個人的共同語言,可能比雙方的另一半還要多,由於不涉及到直接的利益衝突,兩個人經常很坦誠去談心。外人看來,會誤解為曖昧。

21樓:春暖flowers開

紅顏知己:

男生的女性朋友,他跟她無話不談,有什麼心事都可以跟她說,兩人相互理解相互傾訴,他甚至比你女朋友更懂你,有點小小的曖昧,但是從不逾越,就這樣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藍顏知己:

女生的男性朋友,其餘同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做自己的老婆或者老

公,只適合做自己的女性朋友或者男性朋友,

如果把她變成老婆或者老公,則失去了那種距離美或者曖昧,如果變成普通朋友,又有些不甘心,

於是,所謂的紅顏知己或者藍顏知己,就出現了,實際上是男女的不甘。

實際上是朋友和情人之間的那種關係。

23樓:蒼龍紫砂文玩

所謂知己,存在那種相互尊重、相互愛慕、相互欣賞的感情,同時,又能夠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關愛。所以,知己可以沒有性,但絕不可以沒有情,沒有愛。沒有情,沒有愛,人們也可以做到理解和尊重,包容和欣賞,

24樓:0a冰封萬里

紅顏指男的對深愛著女的一種稱呼,藍顏指女生對介於好友和男友之間的男的的稱呼。

25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代表女士

藍顏代表男士。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好像是女的就稱紅顏知己,男的就稱藍顏知己。例如:

一個女孩子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那麼這個異性朋友就稱藍顏知己。一個男孩子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的話,那麼這個異性朋友就稱紅顏知己。

27樓:海納商貿

男人的知己是紅顏 女人的知己是藍顏

紅顏,藍顏,知己表達是什麼意思,紅顏和藍顏是什麼意思?

紅顏,是指一個男孩的女生朋友 無關愛情但什麼話都可以說,你不會喜歡那個女生她也不會喜歡你,你們只是單純的朋友,只不過性別不同而已,你是男的她是女的。藍顏是指一個女孩的男生朋友,無關愛情很單純的友誼。知己就是互相理解,互相認同,互相支援,矢志不移,終身好友。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非常瞭解自己並情誼深切 士...

什麼叫做藍顏知已和紅顏知已,藍顏知己,紅顏知己的區別是什麼?

紅顏知己其實是人生的三種境界。第一種境界是 詩經 中的,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一份可遇而不可求的機緣。因為距離,故將一切美麗收於一身。通常情況下,老婆佔有男人,情人分享男人,而紅顏知己則是塑造男人,她充分地挖掘他的潛力,並通過完善男人幫助男人來完成自己知己的使命。所以,紅顏知己是男...

什麼是紅顏知己,和藍顏知己有什麼區別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紅顏知己是 男生的關係好但又不是情侶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