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是什麼意思,翻譯成漢語,WiFi翻譯成中文,該是什麼?

2021-05-25 11:32:59 字數 2699 閱讀 2633

1樓:中國聯通

一、wifi是wireless fidelity的縮寫來,中文的意源思是無線保真,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da、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

二、wifi技術與藍芽技術一樣,同屬於在辦公室和家庭中使用的短距離無線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wireless_fidelity 的縮寫,縮寫是wi-fi,中文名字是無線保真。其實也就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s是一種能將個人電腦,手機,膝上型電腦等終端以無線的方式相互連線的技術。

3樓:張達人

wi-fi 是 wireless fidelity (無線保真) 的縮寫。它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的無線區域網網技術。常見

專的就是一個無線路由屬器來連線網路。在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 wi-fi 連線方式進行聯網。

4樓:匿名使用者

wi-fi(注意,官方的寫bai法中間是du要有破折號的哦),是zhi一種無線區域網絡dao的名稱,主要基於ieee 802.11系列回標準制定。世界答上有n多種無線區域網,wi-fi是其中應用比較廣泛的一種。

傳統上認為wi-fi這個單詞是從hi-fi(high fidelity,高保真)類比而來的。作為一個專有名詞,wi-fi很難被譯為對應的漢語,所以時至今日基本上也都是以其英語形態來書寫和拼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網路

abbr. 基於ieee 802.11b標準的無線區域網(wireless fidelity);無線網路模組

[網路] 高階功能;直連;無線網絡卡

[專業] 無線區域網

[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

6樓:厚街懶豬

wifi  /ˈwʌɪfʌɪ/

基於ieee 802.11b標準的無線區域網(wireless fidelity);無線網路模組

wifi是移動裝置比如iphone ipad可以與互版聯網連線的

權一種機制

7樓:子良筱

wi-fi(wireless fidelity),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由澳專洲**的研究機屬構csiro在20世紀90年代發明的,發明人是john o'sullivan,被**稱為」wi-fi之父「。 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組成部分包括基本服務單元、分配系統、接入點、擴充套件服務單元和關口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wi-fi的樣式有很多型別,有無線的卡,還有連線電腦的等等。

8樓:粉之櫻雪

wifi就是無線網路呀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保真

也叫:無線寬頻

10樓:璀璨星空下

具體什麼意思不知道,是無線網路的一種簡稱,和wlan是一個意思

wifi翻譯成中文,該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wireless fidelity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回它是一個答高頻無線電訊號。[1] 無線保真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有人把使用ieee 802.11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

甚至把無線保真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wi-fi是wlan的重要組成部分)

關於"wi-fi」這個縮寫詞的發音,根據英文標準韋伯斯特詞典的讀音註釋,標準發音為/ˈwaɪ.faɪ/因為wi-fi這個單詞是兩個單片語成的,所以書寫形式最好為wi-fi,這樣也就不存在所謂專家所說的讀音問題,同理有hi-fi(/haɪ.faɪ/)。

12樓:中國聯通

一、wifi是wireless fidelity的縮寫,中文翻譯為「無線保真」。

二、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回

持裝置(如pda、手機)等終答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

三、wifi技術與藍芽技術一樣,同屬於在辦公室和家庭中使用的短距離無線技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無線保真bai

外文du名 wireless-fidelity其他稱呼 無線寬頻、zhi無線網

外語縮dao寫 wi-fi

作 用 將電內子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容連線網路語 歪壞

關於"wi-fi」這個縮寫詞的發音,根據英文標準韋伯斯特詞典的讀音註釋,標準發音為/ˈwaɪ.faɪ/因為wi-fi這個單詞是兩個單片語成的,所以書寫形式最好為wi-fi

14樓:

wifi全稱是:wireless-fidelity,中文名:無線網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ieee 802.11b標準的無線區域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有些地方有免費wifi。就是免費無線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稱:wlreless-fldelity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 望採納

翻譯成漢語是什么意思, ?翻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

這是韓語啊 不是日語 我覺的應該是 看右邊是問題 wifi,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5 wi fi 俗稱 無線寬頻wi 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 手持裝置 如pda 手機 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wifi 拼音音譯為 waifai 亦或 waifi waifai 為通訊官方譯音。wi fi是一種...

sunshion翻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

sunshine 英抄 s n a n 美 s n a n n.陽光,日光bai 晴朗,晴天 du 太陽 zhi晒著的地方 歡樂dao my sunshine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您好!可譯為 我的陽光。引申為 我的希望。望採納!謝謝!my sunshine 翻譯成中文是 我的陽光,我的希望,我的太...

呀古渡,藏語。翻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

應該音譯成 雅布渡 是好 很好的意思。其中 雅 單字就已經可以表示好的意思。用途很廣,只要是稱讚人或事物好的,都可以用。呵呵,那相當於 very good 的意思。用來稱讚別人做得非常讓人滿意。很好 太好了 扎西德勒翻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扎西德勒是藏語詞彙,表示歡迎 祝福吉祥的意思。扎西 ta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