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涼皮機好

2021-05-25 18:35:53 字數 899 閱讀 4466

1樓:曾經的你

涼皮機 洗面筋機copy

現在的質量都特別的差**還很貴,因為現在生產此類機器的廠家還很少,所以導致機器**高質量差,我買了一個洗面筋機,那做工實在沒法說,其實就是一個稍微深一點的和麵機,同樣大小的和麵機五百多元,而這個洗面筋機就要兩千來塊錢呢,而且用的時候邊角縫全漏水,下面得用盆接,所以建議不要買此類機器,如果一定要買,那請在購買之前多買幾袋創可貼,那種不合格的機器就跟刀子一樣,那那全拉手,就算我們很小心,也 常常被拉的滿手流血,其實洗面筋機我們自己可以用和麵機稍微改動一下就可以了,兩個其實是一個原理,不同的就是一個深點一個淺點而已。本人長期從事涼皮行業,對涼皮的製作,涼皮專用奇香辣椒油的製作 奇香麻辣油的製作 奇香料水的熬製都很有獨到之處,此類話題 歡迎交流。祝你心想事成 財運亨通。

2樓:匿名使用者

涼皮機有很多種類,要看那種最適合你,數控的操作簡單,但是要用工業plc控制系統的,質量穩定,使用放心,產量高。

3樓:可愛燕純

選購不能只看復牌子,而要符合下列特點制:bai1、主軸選用特種鋼材,並經嚴

du格的熱處理,使其壽

zhi命大大延長。

2、主dao軸加粗、加長,並加大電機功率,使產量大大提高。

3、出口處增加鋁合金圓盤,使您在使用時消除熱水濺身或灑落地面的顧慮。

4、廢除原來的普通軸承,採用特種結構軸承,雖然增加了成本,但提高了裝置的使用效能,消除了噪音,延長了涼皮機的使用壽命。

5、加熱部件採用國際剛面世的最新材料和不鏽鋼,可常用不壞並加熱快,解決了冬天做涼皮難的問題。

6、儀表盤與工作臺安裝在同一方位,一切引數醒目直觀,方便操作7、電磁積體電路和水銀積體電路雙向控溫系統,確保鍋爐壓力不穩時,能達到精確控溫,控溫精確到0.1℃-0.5℃,有力保障蒸箱溫度恆溫不變。

什麼牌子的涼皮機好,什麼品牌的涼皮機好用?

選購不能只看牌子,而要符合下列特點 1 主軸選用特種鋼材,並經嚴格的熱處理,使其壽命大大延長。2 主軸加粗 加長,並加大電機功率,使產量大大提高。3 出口處增加鋁合金圓盤,使您在使用時消除熱水濺身或灑落地面的顧慮。4 廢除原來的普通軸承,採用特種結構軸承,雖然增加了成本,但提高了裝置的使用效能,消除...

涼皮機哪個牌子的好用,著急知道

你去豐鵬看吧,他那挺好的 涼皮是陝西,河南,甘肅非常受歡迎的傳統小吃。一些地區因方言發音不同而稱 釀皮 以陝西涼皮最為著名。口味有麻辣,酸甜,香辣等各種口味。涼皮歷史悠久,據說源於秦始皇時期,距今已有兩千多年曆史。冬天吃麵皮你能保暖,夏天吃你能消暑,春天吃你能解乏,秋天吃你能涼皮,涼皮去溼,涼皮真可...

有用麥上涼皮機的嗎 好用嗎,麥上涼皮機好不好 讓人放心的品牌

自動涼皮機有許多種.全自動涼皮機很好用的,有的是多功能的有的只能做涼皮。涼皮機好用不好用,這就是轉速和蒸箱長度是否合適的問題了。然後就是材質,厚點的不鏽鋼還耐用點。華成重諾,一是看涼皮蒸制時間,必須能做熟才行,售後好,有保障,不論什麼涼皮機,都由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都是用蒸汽製作涼皮的,這是涼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