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天貓店鋪,公司已經從外省遷入到本地,有投訴

2021-03-19 18:37:46 字數 1309 閱讀 86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按照工商局的要求進行處理就行了,其實和投訴的協商好,直接讓銷案就行了。

2樓:芳華依舊

我有個天貓店鋪,公司已經從外省遷入到本地,有投訴?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直接在當地註冊新的天貓店鋪就可以了嗎?然後更換相關營業執照等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已經工商介入了,這時候一定要端正態度,能處理就處理一下吧,不要因小失大

4樓:高高

天貓店鋪,別人是在網上投訴你的。

你只要把這個投訴處理掉就行了,你不處理會被工商懲罰的。

5樓:夜騫謙

公司遷移了有工商投訴肯定也是要處理的呀,難道搬遷後以前購買你的商品就不是你賣的了嗎

6樓:臨海無悔

那沒有辦法,現在要求很嚴格,有投訴必須有反饋。可以積極響應檢查,態度好一點,整改好一點。

7樓:77號殺手

你好!這個情況應該及時與客戶取得聯絡,如果是自己產品有問題,及時退換貨就可以了。

8樓:決戰開始

那你要先把公司的地址改到現在的位置,那邊找個人處理一下吧

9樓:牽著蝸牛散踄

像這種情況,你首先就要看看說人是為什麼投訴你的,看看能不能把這個投訴進行處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投訴,一定要處理清楚以後才可以這樣搬遷

11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既然公司已經搬遷了,那麼你的註冊資訊還在當地,所以還是要處理一下的,以免影響你店鋪信譽。

12樓:a霸王提槍

你可以聯絡投訴人處理投訴或通過天貓平臺處理投訴就可以了。

13樓:adfr闖天涯

如果有投訴處理一下吧,如果是惡意投訴報警處理就好了

14樓:迷失

有投訴,你就按程式走一下呀,沒有什麼違規,你怕什麼呀

15樓:甜甜愛甜蜜

那建議你在本地在申請一下

16樓:可愛羽宸

能怎麼辦?就按流程辦你的店都被人投訴了,肯定不好。

17樓:你無敵了

諮詢客服聽官方客服的話先確認請快哦是不是屬實再決定怎麼處理小心那個投訴是不是釣魚

18樓:天下狼狼

那就去工商所處理就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天貓店鋪轉讓究竟值多少錢,一個天貓店鋪轉讓究竟值多少錢

您好,評估 這根據該類目當前交易的市場 動態違規商標銷量等綜合指標來估價的,天貓轉讓價值評估由以下條件稽核構成基本轉讓價款條件 1 天貓店鋪名稱,是否帶關鍵字 2 天貓店鋪所屬型別 專營店 專賣店 3 天貓店鋪入駐商標 時限品牌授權,商標狀態tm標 r標 4 天貓店鋪經營所屬大類 5 天貓店鋪動態評...

購買天貓店鋪多少錢呢,買一個天貓店鋪要多少錢

買賣天貓店所需費用 店鋪的費用 記賬報稅 年費保證金 佣金 1 店鋪的費用 店鋪的費用就是這個店鋪本身的值價,不同類目 不同等級的天貓店鋪 不同 2 記賬報稅 因為天貓店鋪是一般納稅人公司,所以公司是需要做賬的。這個行業大多都是需要繫結一年的記賬報稅。也有個別不需要。3 年費保證金 年費保證金是賣家...

我有個店鋪朝東方哪個方位是財位,我的店鋪坐北朝南的財位在哪裡

財位來得看具體的房子格局,只是源朝向不好說。不過還是 建議請一尊文財神,座南面北供起來!因為文財神是生意人的祖師爺!當然除了在店裡供奉,也可以佩戴個隨身財神爺,比如下一個叫吉星許願 的手機軟體,裡面就請好了財神爺的神位。財神爺爺隨我走,財運滾滾天天有!恭祝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客似雲來!我的店鋪坐北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