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甘肅省是怎樣神奇的省份,你覺得甘肅省是怎樣一個神奇的省份?

2021-05-16 09:14:55 字數 1315 閱讀 1915

1樓:a一隻小阿喵

甘肅是我國的抄一個大省,那裡的景色特別的秀美,有一眼望不到盡頭的草原,有蔚藍的天空,那裡的水也是特別的清澈見底。不僅風景美,那裡的風土人情也特別的好,甘肅人特別好客,只要你去他們那裡旅遊,農家人總是特別熱情的讓你去他們家吃飯。

2樓:一城煙雨

我印象中的甘肅是一個非常缺水的省份。都是黃土高坡,吃的都是饃饃。但是我們知道他裡面也有很多文化古蹟,比如說沒黃高窟,我很佩服古代人生活在那樣一個艱苦的地方卻可以創造出如此燦爛的文化

3樓:水月無間

說道甘肅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北朝黃土面朝天,那邊確實自然環境不是特別好,但是去旅遊不就是要看到跟你生活的地方不一樣的。尤其是看了絲綢之路還有雅丹地貌你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神奇。

4樓:冉冉冉圖

之前和女朋友到甘肅自由行,當時去了莫高窟和月牙泉,還有嘉穀關去看絲綢之路,七色山看雅丹地貌等,對於一個南方人來說看到甘肅這樣的旅遊景點心裡還是比較震撼的,甘肅是一個來了還想再來的地方。

5樓:幽靈也是精靈

一提到甘肅,我首bai先想到的就是du

一幅西部省

zhi份的樣子,植被稀少,氣候dao乾燥,黃沙回遍地的樣子,答後來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無知,甘肅是個神奇地方,地貌複雜多樣,山地、高原、平川、河谷、沙漠、戈壁,除了沒有大海基本都有。

6樓:社會觀察者說

一開始對甘肅的人是不多,後來一個朋友是來自甘肅才對這個地方有所瞭解。專它位於我國西北屬地區境內黃土高原,氣候型別多樣。經常在電視劇中看到的鬼吹燈裡面的場景就會想到甘肅的黃土。

東宮裡面西域的戲份是在阿克塞縣,多壩溝胡楊峽取景的。第一次看到這個場景,感覺非常美。感悟到黃土裡還能有這麼美的場景。

敦煌莫高窟有著神祕的色彩,北魏西魏和北周時統治者重慶佛教石窟建造得到王公貴族們的支援,所以發展比較快。甘肅的各個角落都值得人去探尋。

7樓:雜談鮮事

因為我以為甘肅來

是一片非常自荒涼乾枯的地方,就是說這個地方受到西北沙漠的影響,有一種乾枯,難以給人升級的感覺,也可能是受到這個地名的影響,但是去了之後發現這個地方有很多神奇的風景,也有很多美味的食品,可以說對吃貨還是對驢友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當地人民的這種對外來人的態度非常友好,也非常熱情,當然這指的是絕大多部分,畢竟在任何一個地方都存在一些特殊的案例。

8樓:召哥說樂劇

甘肅人眼中的甘肅,是色彩斑斕的,外地人眼中的甘肅,是一片荒涼的,吃貨們眼中的甘肅,只是牛肉麵,武俠迷眼中的甘肅,唯有七傷拳,不管是調侃,高校,還是吐槽,總之,我都愛甘肅!!!

甘肅省武威市是一座怎樣的城市呢?

由於東西跨度太長,省內地貌 氣候 人文等方面差異太大,武威在無中生有 不拘一格中實現著華麗的蛻變,在一帶一路戰略中追尋著新的歷史定位。武威亦稱涼州,曾是絲綢之路的要衝,是 人煙撲地桑拓稠 的富饒之地,素有 銀武威 之稱。它西南依祁連山,東靠內蒙古的騰格裡沙漠,南與蘭州 接壤,北和金昌 張掖毗鄰。甘肅...

你覺得哪個省份的山最多

我覺得我這邊的山就比較多,因為我住在東北。在我們遼寧省瀋陽市山還是比較多的。大約就是在高速公路旁邊,就有好幾十座。而且這畢竟只是一個瀋陽市。九年瀋陽市旁邊的撫順也有特別多的山。我覺得四川省的山是最多的,是因為他們屬於盆地,四周全環山。我也曾經聽說過他們來回上下學都得需要翻山越嶺才能出去。我也是聽說的...

你覺得你的前世是怎樣的

我覺得我的前世應該是一隻狼,否則我現在為什麼這麼愛吃肉?我前世是一個獵戶,一個人在深山裡面,悠閒自得最後孤獨終老。我的前世是一棵樹,一顆長在北方的熱帶雨林裡的樹,喜歡雪天卻耐不了嚴寒,喜歡夏天悶熱的環境卻總是臉最容易被晒黑而且也是最難白回來的部位,耐得了孤獨的寂寞內心卻不喜歡孤獨,孤獨把我的意志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