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算是感情詐騙,怎麼樣才算是利用感情來詐騙,如果證實存在,能要回來所有財物?

2021-05-26 14:22:10 字數 2605 閱讀 1536

1樓:愛生活的淇哥

滿足以下的其中之一即可斷定為感情詐騙,但是沒有感情詐騙罪,只有詐騙罪。

1、 如果對方本著想要玩弄你才進行各方面交流,這就是感情詐騙。

2、 物質上的需要,他為了你的財產,或者只是想滿足一下慾望。

3、 帶有復仇情緒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北京市高階人民法院、北京市人民檢察院、北京市公安局聯合釋出的在2023年7月實施《北京市關於盜竊罪、詐騙罪、侵佔罪、搶劫罪等八種侵犯財產犯罪的數額標準》,關於八種侵犯財產的檔案中規定:關於詐騙罪犯罪數額(以人民幣計算)認定標準,數額較大為三千元以上;

數額巨大為五萬元以上;數額特別巨大為二十萬元以上。並規定:數額是認定侵犯財產犯罪的重要標準,但不是唯一的標準。

除根據侵犯財產數額外,還應當根據犯罪的其他具體情節以及詐騙罪犯罪嫌疑人的認罪態度和悔罪表現等,進行全面分析,正確定罪量刑。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詐騙其實很難定義,如果一個女人抱著結婚的目的和男性開始交往,那麼單純地為了得到她的身體而和她**的男性都可以叫作感情**。同樣如果一個男人抱著結婚的目的和女人開始交往,但是女人只是為了對方的財產而去的也可以叫做感情詐騙。

3樓:古人說的對

這個一般要打官司的,只要請當時給彩禮時,媒人做證人,有書面證據更好。可以以不盡夫妻義務為由上訴。或者去民政****

4樓:孽龍逆鱗

感情詐騙是從他的出發點來看的。

如果對方本著想要玩弄你才進行各方面交流,這就是感情詐騙。

物質上的需要,他為了你的財產,或者只是想滿足一下慾望。

帶有復仇情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感情 進行金錢詐騙

6樓:匿名使用者

1. 沒有捲款潛逃不能算詐騙.

2.沒有登記,可以解除婚約.

3.符合條件,以前給的聘禮和戒子可以要回.相關規定:

第十條 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二)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

(三)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

適用前款第(二)、(三)項的規定,應當以雙方離婚為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瞭解清楚了再說吧~

怎麼樣才算是利用感情來詐騙,如果證實存在,能要回來所有財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算是利用感情來詐騙,如果證實存在,能要回來所有財物?有他利用感情騙多個男人才採的證據

9樓:心中的風景

這就是利用談感情談物件以及結婚等為藉口,然後實施騙取金錢財物等的行為,如果數額較大可能會涉嫌犯罪,那麼能夠證實的話當然可以要回財物!

10樓:東揚繪畫

要回財物是基本不可能的。因為感情詐騙沒有任何收據,沒有任何依據。甚至連證據都很難取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證據的話肯定能要回來,不想得報警讓警察把他抓回來。

12樓:拼搏_欲其成功

感情類詐騙,這是一種手段,是一種的行為問題,要不要回來的無所謂,不是因為我c114以後再不要讓別人給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感情來詐騙,首先要有詐騙的事實,只不過利用談戀愛的罪名。

14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利用感情來進行詐騙的話,是一個非常悲哀的手段。

15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利用你的感情,要求你給他錢財並且拒絕償還的都可以算是感情詐騙,可以直接報警

16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這的確很難界定是否利用感情來詐騙,不過從詐騙者來說,他往往會利用很多人的感情來實施詐騙!

17樓:無名

一般利用感情來詐騙的話,這是很難定奪,但因為你們已經存在感情了,他就算你非法佔有。

18樓:大嫘嫘

感情差變人詐騙就是說明我們的感情叫他們欺騙了還騙我們的錢財

19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對方欺騙的數額巨大,或者是對方已婚隱瞞的情況下

20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借錢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詐騙。通過法院起訴是可以要回錢財的。

21樓:a馬玉敏

如果是利用感情來詐騙是可以要回所有財務的。

22樓:二手情話

看你被騙了什麼了,貴重的東西你可以報警了。

23樓:葉子

那就是欺騙別人的感情嗎?當然還有財務這方面的

什麼樣的感情 怎麼樣做才算是愛 ?

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瞭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人...

怎麼樣才算是男女朋友關係,怎麼才算是情侶

真正的男女朋友應該是相互愛慕並有意發展進入婚姻殿堂的一對男女,並且雙方承認關係。偶爾去逛逛街 去公園或吃飯可以是男女性朋友關係或者兄妹關係等等。而且現在也有男女為省錢合租同住一間房的,但是並不是男女朋友關係。1.相戀的男女,也指其中的一方。如 看那一對浪漫的情侶!據說,她是他的最佳情侶。2.指戀愛的...

要怎麼樣才算是好女孩,要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好女孩?

每一個人對於好姑娘的定義不同,當然得出的結論也就會有差別。抽菸喝酒紋身在某些觀念傳統的人看來,這並不是一個好姑娘應有的表現。當然,我們也不能以偏概全,不能因為一個女孩抽菸喝酒紋身就認為她不好,也不能她能夠坦白她喜歡抽菸喝酒紋身就認為她一定是好姑娘。誠實並不代表一個姑娘就具備了作為好姑娘所有的優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