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空間真的存在嗎?人類可以想象出來嗎

2021-05-12 03:09:11 字數 910 閱讀 2414

1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大多數時候四維空間可能是三維空間的更高維度的空間結合體,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可能是加了可操控的時間維度。大多數時候四維空間可能是三維空間的立體版,從某些意義上來講,並非是簡簡單單加入一個時間,從某些意義上來講,這是因為可以操控時間,所以說,所以空間裡面的事物會顛覆人類的認知。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大多數時候四維空間確實僅僅停留在人類的認知階段,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四維空間是否真正存在還不得而知,但是在理論上來講,所以空間確實存在的人類也是很難想象四維空間,因為這裡面的東西超出了人類的認知。

2樓:極客站長

四維空間真的存在嗎?生活中是什麼樣子?科學家認為其離我們很近

3樓:鎖玥

四維空間也許真的存在,科學家認為四維空間可以看到時間的流逝,甚至可以改變時間,讓時間倒流

4樓:技術小輝

不存在。因為這個宇宙是三維的,所以四維空間不存在。而人類一直處於三維空間之中,所以是無法想象出四維空間的。

5樓:背鍋的小北

按照現有的科學理論推論的話,四維空間真的是有可能存在的。你人類的想象能力的話,現在還沒有辦法想象出四維空間到底是什麼樣子。

真的有什麼四維空間,五維空間,六維空間,甚至n維空間?到底是真的存在還是隻是人類想象出來的?

6樓:靈魂處有坐墳

這些都是存在的 只是人類的科技還達不到罷了

7樓:

世界太大,不知道的總比知道的多。把握現在,做好自己,才能正常生存,才能有時間繼續瞭解不知道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三重積分不就是四維空間的積分麼

四維空間是怎樣的,四維空間是什麼?

四維空間到底怎麼達到?四維空間是什麼?四維空間,也叫做 歐幾里得四維空間 是標準歐幾里德空間。它是一個數學概念,可以拓展到n維 四維空間的第四維指與x,y,z同一性質的空間維度。在物理學和數學中,可將n個數的序列理解為一個n 維空間中的位置。當n 4時,所有這樣的位置的集合就叫做四維空間。四維空間和...

真的有四維空間嗎

有的,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就是四維。零維 是一個無限小的點,沒有長寬高,沒有時間。就是一個單純的孤立點。一維 指的是一條線,在理解上即為左 右一個方向,也可理解為點動成線,指沒有面積與體積的物體。二維 在一個平面上的內容就是二維。二維即左右 上下兩個方向,不存在前後。在一張紙上的內容就可以看做成是二維...

人類如何進入四維空間

四維空間是一個時空的概念。簡單來說,任何具有四維的空間都可以被稱為 四維空間 不過,日常生活所提及的 四維空間 大多數都是指愛因斯坦在他的 廣義相對論 和 狹義相對論 中提及的 四維時空 概念。根據愛因斯坦的概念,我們的宇宙是由時間和空間構成。時空的關係,是在空間的架構上比普通三維空間的長 寬 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