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到達四維空間?怎麼進入第四維空間呢

2023-01-24 18:45:12 字數 3780 閱讀 5355

1樓:科學放映室

四維空間到底怎麼達到?

2樓:愛做飯的老李

人類可以到達四維空間嗎這些東西還是要了解的。

怎麼進入第四維空間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在的物理學說,如果能進入四維空間,那麼原子的結構就無法維持,在三維空間力與距離的平方為反比,在四維力與距離的立方為反比,假設能量守恆,因此在四維空間中原子中的電子受到一點點擾動不是脫離就是飛向質子,人進去就消失了,所以四維空間的粒子應該是以另一種物理規則構成的,就比如暗物質,有的科學家說暗物質如果被發現,那麼人類就有可能觸控到第五維空間,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

4樓:哥

首先,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我們現在就處於一個四維空間,所以你的問題應該是如何感知到四維空間。對於如何感知四維空間,我們可以這麼理解,我們的眼睛只允許看到二維(我們現在以為自己看到的是三維空間,但其實只是二維物在我們的大腦裡自動構成了一個三維立體物 )所以我們想感知四維空間,首先就要從眼睛入手了……(未完待續)

5樓:匿名使用者

左眼看右眼的影象、右眼看左眼的影象、也就是說、鬥雞。

怎麼進入四維空間

6樓:pp科技

通過了解四維空間,進入四維空間,除了可以感受高維度空間的不可思議與神奇,當我們在四維世界回頭看我們的三維世界,我們也能學到更多,活得更加自在逍遙。

7樓:科學放映室

四維空間到底怎麼達到?

如何才能進入四維空間?

8樓:奇點使者

只要進入四維空間,就能成為時間主人?事實並沒有那麼簡單。

9樓:why名字不好取

以下言論均屬於個人猜想:

人如果想進入四維空間,就必須要得到永生。即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死亡的人,才能擺脫時間的束縛。當沒有時間的束縛,人就可以在無窮大空間裡生活。

可以到達任何一個空間。就像在三維空間裡,你可以到達它裡面任意一個點,一條線一樣。

如何進入四維空間?

10樓:科學放映室

四維空間到底怎麼達到?

11樓:一杯三百飲

三維空間無法進入四維空間,就像點沒有長度,線沒有面積,圖形沒有體積一樣,至少現在不能。

人類如何進入四維空間

12樓:網友

雖然是老問題,還是忍不住想來理清一下自己的思路。

首先,我們需要理解』維度『這個概念。

點到另一點,就是二維,具備了平面探索的能力,二維生物看三維生物,只是一個切面而已。

結論:低維生物無法看到高緯生物的全貌。只能看到在低維呈現的部分。

根據當前主流對四維的猜測。

四維可能是時間軸,把三維的,現在的你比做點,未來的三維的你比作點,連一條線,就升了一維。

所以,我們人在三維,無法看到每個人身後長長的時間軸拖影。

那麼也就看不到萬物在四維空間表現的狀態。

如果有,我想憑人腦是無法想象出,人是如何生存的吧。

與我們理解不了的二維一樣。

眾所周知,維持生存需要吸收,需要排洩,所以二維生物沒有食道,那麼把我們(三維)看做一維,一個點,把(四維)看作二維,一條線,我們是無法生存的吧,(和二維同理,沒有食道,我們如何生存),除非進入5維空間,可操控時間的走向,多了許多岔路口。

我們還是無法適應高維空間的,無論是規則,結構,都無法適應。

或許我們已經是高維度空間的生物了,只是感受不到,除了時光的流逝。

13樓:劉妹

科學家證實:人類如果進入四維空間,將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

14樓:愛做飯的老李

人類可以到達四維空間嗎這些東西還是要了解的。

怎樣進入四維空間? 15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黑洞~ 估計那裡面就是~ 至今還沒人知道黑洞裡面是怎麼樣的~ 只知道有這個天體存在~ 但看不到~ 用電磁脈衝感受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身在的是個三維空間,再加上時間,就是四維空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維空間是一個時空的概念。簡單來說,任何具有四維的空間都可以被稱為「四維空間」。不過,日常生活所提及的「四維空間」,大多數都是指愛因斯坦在他的《廣義相對論》和《狹義相對論》中提及的「四維時空」概念。

根據愛因斯坦的概念,我們的宇宙是由時間和空間構成。時空的關係,是在空間的架構上比普通三維空間的長、寬、高三條軸外又多了一條時間軸,而這條時間的軸是一條虛數值的軸。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屏保嗎?``問題具體點``

19樓:毒博士

跑步進入四維空間!!!o(∩_o...哈哈 搞笑!搞笑!

20樓:網友

維是一種定義符,一種界定,是一種思維!

21樓:科學放映室

四維空間是怎麼達到的?

人類怎樣才能進入四維空間嗎?

22樓:乾三老師

很有可能,蟲洞中就隱藏著讓人類進入四維空間的秘密。人類的科技到底已經發展到了怎樣的層次了?恐怕不是前沿科技領域的學者,沒有人能給你一個詳實的答案。

我們可以瞭解的就是:在過去的百餘年內,人類取得的成就簡直無法估量。

我們已經可以把飛行器,飛船送往太空中去;月亮,火星對我們來說不再是可望不可及的天體。但是,三維空間仍然桎梏著人類文明的發展,這點大家應該都是心知肚明的。

三維空間的概念最早出於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他將引力,空間,時間比喻成了一種幾何關係,這三者一同構成了人類目前生活的「三維世界」。在三維世界內部,存在著許多未知讓我們探索;但是科技的上限,已經被鎖死了。

為什麼這麼說?按照如今的宇宙理論來說,人類所能達到的最高速度,不會超過光速。光速有多快?三十萬公里每小時。物體的運動速度越接近於光速,在單一空間的環境裡,質量就會趨近於無限大;

最後愛因斯坦的結論是,有質量的物體,都不可能達到光速。這可能會讓很多人大跌眼鏡,但事實就是如此。實際上,假如我們真的想要突破這層科技壁壘,就必須跨過「三維」,走向更高維度的世界。

在四維空間內,時間,空間都是以線性的方式呈現,人類可以用自己的手段對其進行更改。據說,四維空間的入口,就埋藏在「黑洞」的深處。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天文系教授韋恩指出,黑洞的視界中心就隱藏著一個「蟲洞」。而蟲洞就是連線一個維度和另一個維度的橋樑。我們可以通過穿梭蟲洞的方式,走到「四維空間」中去。

23樓:愛做飯的老李

人類可以到達四維空間嗎這些東西還是要了解的。

24樓:北風中的行者

人類現在所處的空間是三維空間,長寬高三個方向。四維空間對於人類來說還是未知的,真實的四維空間目前還沒有人知道是什麼樣子。我們看很多科幻電影中提到了蟲洞,大膽猜一下,可能蟲洞可以幫助人類進入四維空間。

25樓:小兔女

人類至今還沒有找到四維空間的入口,科學家們還在研究,更別說進入了。但有一種說法是四維空間的入口在黑洞中的蟲洞裡。

26樓:問一問解答大師

目前人類還沒有研究出可以進入四維空間的辦法,不過相信不久的將來,科學家們會研究出進出四維五維等等空間的辦法,不過那時候我們已經不是我們了。

四維空間是怎樣的,四維空間是什麼?

四維空間到底怎麼達到?四維空間是什麼?四維空間,也叫做 歐幾里得四維空間 是標準歐幾里德空間。它是一個數學概念,可以拓展到n維 四維空間的第四維指與x,y,z同一性質的空間維度。在物理學和數學中,可將n個數的序列理解為一個n 維空間中的位置。當n 4時,所有這樣的位置的集合就叫做四維空間。四維空間和...

人類如何進入四維空間

四維空間是一個時空的概念。簡單來說,任何具有四維的空間都可以被稱為 四維空間 不過,日常生活所提及的 四維空間 大多數都是指愛因斯坦在他的 廣義相對論 和 狹義相對論 中提及的 四維時空 概念。根據愛因斯坦的概念,我們的宇宙是由時間和空間構成。時空的關係,是在空間的架構上比普通三維空間的長 寬 高三...

四維空間指什麼

根據90年代提出的m理論 超弦理論的一種 宇宙是11維的,由震動的平面構成的。在愛因斯坦那裡,宇宙只是4維的 3維空間和1維時間 現代物理學則認為還有7維空間我們看不見。不同的維空間是怎樣的?點是零維的,無引數 線是一維的,引數是點 面是二維的,引數是線 體是三維的,引數是面 那麼以時間為引數構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