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重慶主城區去奉節用什麼交通工具最便宜

2021-05-29 08:27:39 字數 927 閱讀 8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奉節的,現在重慶,每次放假回家都是坐船。先去重慶朝天門碼頭買船票,那個地方很明顯的,一般從重慶坐船到奉節快點,因為是下水,不過船票要比返回來貴點。時間大概要一天加一個晚上。

如果是晚上七八點開船快點的話要 第二天的晚上十二點多到一點多是樣子到。這個是開的快的啊,反正一般都要一天一夜的。要買票還是早上就去買了比較好。

會經過豐都涪陵萬州雲陽,這幾個是大點的地方。最好買兩本書或者是帶點可以消遣的東西,不然你會覺得很漫長的~要想快點的話, 你可以買車票到萬州,有那種的,就是你到萬州後會有人接你們到快艇去,再直接回奉節,要省很多時間。因為直接到的船是在是太慢了,中途在有些碼頭還要停一到兩個鐘頭。

還有不要坐叫長月的船,那艘船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用,不過上次坐那個真是嚇人,走到路上兩個發動機就壞了一個,還要拿救生衣……

2樓:匿名使用者

坐臥鋪車175左右 下午5點半 中午12點半 9個小時就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船撒,就是有點慢,不過還是蠻舒服哦!

4樓:仝夏時敏麗

坐船最便宜不過要很長的時間,我建議你坐車到萬州100多元(三個半小時),再從萬州從飛船到奉節180元左右(兩個半小時)。

過年了,從深圳到奉節什麼交通工具最省錢? 30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省錢的話坐火車到萬州轉汽車到奉節比較划算,全程超過33個小時(車費200多(硬座)再加轉車的費用不到300吧)

不轉車的話,直接做長途車,深圳平湖汽車站和龍崗汽車站都有車,全程超過24小時(600-700差不多)

還有就是坐飛機,在重慶轉車到奉節(時間短一點,春節還是貴)最後就是做高鐵到重慶,然後轉車到奉節(近一千)建議選擇長途汽車,我也是重慶奉節的,就選擇這個回家。

重慶主城區哪有金銀首飾加工店,重慶主城區哪有正規加工金銀首飾的地方?具體位置,聯絡方法?

重慶重先再打造金銀首飾加工的時候要看店家的營業執照,以及店家的規模,要注意 的重量以及純度。解放碑臨江重百里面有,只是加工費有點貴,像是26元一克 重慶最多最早的金銀首飾加工聚集的地方肯定在來龍巷啥。就是解放碑臨江門重北賣吃的那邊那個路口下去啥,那裡還有一家海帶刀削麵超級好吃啥。不過都是私人的,要小...

重慶主城區車檢,重慶哪些地方可以審車?

重慶主城區有8家車管所得檢測站根據你所在的區域自行選擇就近的檢測站檢測 年審。2009年5月份開始車主年審車輛不用再去各個車管分所進行了。主城區機動車審驗不在各車管分所進行,而在8個檢測站,由駐站辦公的交警辦理,方便群眾少跑路。新設立的這8個檢測站分別是 重慶和運馳機動車檢測 地址是北碚區龍鳳鎮龍鳳...

主城區有什麼比較好的新樓盤,杭州市主城區,離市中心比較近的樓盤有哪些?

佳樂雲錦閣位於抄 成都市主城區襲,三環路內側,鳳凰立交旁,專案所處的沙河源片區依託文化中心及核心區位優勢,將成為未來成都新的 生活區。專案1公里範圍內,坐享沙河公園 鳳凰山公園 北湖凝翠公園三大公園,居住周邊,遠離喧囂,告別 塵 市,帶來休閒 健康的綠色生活體驗。位於專案北側的鳳凰山公園,能同時容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