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在大學需要考哪些證書

2021-03-19 18:37:56 字數 2378 閱讀 3136

1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遊戲美工設計師、影視廣告製作師、建築裝潢設計師、動畫製作師、電視臺採編與製作人員、遊戲開發等、企事業單位平面設計部門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考一下也無妨,不過只要你學的好要不要也沒什麼。現在大學畢業實習很多都是00工資

3樓:修羅的想法

我也是學這專業的,贊同樓上,不過感覺有做廣告的嫌疑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學生應該考取什麼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autodesk 公司的動bai

畫設計師認證,du國際通用。

其實你們這zhi專業有什麼證書dao

不重要,最重要的版是要有好的個人作品,團隊合作經權驗,專案製作經驗。 平時在學校可以幾個同學組成一個團隊創作一個小作品,多練習,多創作。比什麼證書都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製作完全看的是實力,如果你想去動漫企業工作,他們連小學畢業證書都不要,相信我,他們只會要你當面給他們畫一張。畫出來的,就是你的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autodesk是國際認證的,比較權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拿再多的證書也沒有,動漫設計憑的就實力。建議你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加強動手能力,推薦長沙動漫學院。

8樓:臭臭貓記

同意一樓的說法,重在實力,只要學好了,比任何證書都管用。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是不是隻有藝術生才可以報考?

9樓:忻溫僑雁

首先動漫設計與製作他屬於純設計類概念了

他的要求也是要美術基礎

所以這類專業不可能有招不是美術生的

就算你是畫漫畫出身的

但沒系統學過美術

你也會感覺要比有美術基礎的要花更多倍的努力我是動畫人物與遊戲人物造型設計專業的

我們隔壁班是視覺傳達

他們那裡有個畫漫畫還不錯的人

本來想轉到我們班

可是當接觸到我們班所學的(一般大一都是要畫回人像寫生速寫水粉這些)就感到力不從心了

其次其實製作動畫的軟體到處都有

maya

c4d這些你也可以自學

不一定非要讀這個專業

最後回到你的問題

動漫設計與製作是隻有美術基礎就會藝術生能報除非你讀的是美術教育

或動漫理論性的東西

10樓:抗季韓晶霞

不是隻有

美術生才可以報考,很多學校的

動漫設計還有

影視動畫

都不需要

繪畫基礎

,你去學了之後

課程裡面本來就有

繪畫的,不需要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什麼院校了,一般的藝術類院校,是需要進行美術考試的,只有通過了方可報考,而且動漫專業是需要有一定美術基礎的建議你可以報考藝術類的其他專業,有些學校是可以招非藝術類考生的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要求藝術生的,偶爾會有某個學校沒有規定必須藝術生,不過這樣的學校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考研還是普通本 ,普通本就不行 考研就可以 !~

大學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考什麼證好

14樓:蔚軒文

考什麼證啊?動漫本身就是一個腦洞大開和講求技術的行業,很多方面都沒有完全的行業規範。你有時間考證,不如多看看世界神話和民族風情,積累人文知識;多做幾部短篇動畫,參加幾次動漫創作比賽。

以後出來了,拿著文憑,再把幾部優秀作品帶上,不是最好的敲門磚?

15樓:呂錦頓星海

證件麼自然是越多越好

製作方面最好多考幾個軟體方面的證

我在學校的時候考的是設計師證

一個證是幾百塊錢

努力下就可以通過了

有哪些大學有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

16樓:張元斐羊雀

如果你是畫bai畫的,那麼就去考美院,動漫設du計zhi與製作在每個美院都有,一二本dao就參考國內幾大美院回,像是中國答美術學院.清華美術學院.....那些就是比較好的.

不過在專業上要求的很高.

錄取分數線在各個地方都不同,不知道你問的是**的.

在你選學校的時候你要注意去選動漫專業是在那個學校比較好的.這關係到教學質量的問題.

祝你考上理想大學哦....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麼說吧,電腦學校裡基本上都有這個專業的哈

有哪些大學有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

如果你是畫bai畫的,那麼就去考美院,動漫設du計zhi與製作在每個美院都有,一二本dao就參考國內幾大美院回,像是中國答美術學院.清華美術學院.那些就是比較好的.不過在專業上要求的很高.錄取分數線在各個地方都不同,不知道你問的是 的.在你選學校的時候你要注意去選動漫專業是在那個學校比較好的.這關係...

動漫設計專業怎麼樣,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就職位類別來看,動漫專業教育的指向標落後於技術更新的速度,引發了動漫專業就業市場人才需求的缺口。動漫專業的就業崗位主要有上色 中間畫 原畫 分鏡 造型 編劇 導演等。動漫設計的前景很不錯的啊。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

動漫設計與製作這個專業怎麼樣,學習「動漫設計與製作」這個專業怎麼樣?將來好就業嗎?

動漫設計就業前景好。我國動漫產業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由於動漫人才的歷史積累和培訓問題,導致動漫人才的缺失,所以動漫設計專業就業趨勢較好。從人才需求上看,動漫產業鏈的從業人員與前端的人才需求量的配比,影響著動漫專業畢業生的就業機會。動漫就業市場的人才需求缺口近39萬人。其中包括了大量的動漫產業鏈下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