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最迷茫,最無助的時候,是什麼讓你堅持下去

2021-03-19 18:37:56 字數 1363 閱讀 824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那麼美好,我們都要為自己的生活堅持下去,其實想想,我們有家人,有朋友,有一堆愛你的人,就會很幸福。加油,我們都很幸福的喲!

在你最空虛最迷茫無助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些自己愛copy的事。聽聽**,去享受大自然,幫助別人得到快樂等。

空虛也就是消磨著人的鬥智,在侵蝕著自己靈魂。空虛是消極的情緒。來自軻奇的回答走出空虛

一、要樹立崇高的理想。因為空虛的產生的方根根源是對理想、信念及追求的迷失。

二、培養對生活的熱情。生活是美好的,用好的心態去面對,欣賞美景,幫助別人,填補生活中的空白。

三、要積極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要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就能將空虛及時地消滅在萌芽狀態不給它以進一步侵蝕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是不能順其自然的!人生能有幾回博?!此時不博何時博?!!年輕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應該去拼一下,拼過後才對得起自己燦爛的青青、

在你被cpa虐的時候,是什麼讓你依然選擇堅持下去

4樓:張張張張小萍哦

是理想啊,是想要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啊

5樓:北京財科學校

需要好的工作,需要賺錢。

在你孤獨,無助,迷茫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6樓:丿火柴人丶

靜心守志,可會至道,譬如磨鏡,垢去明存。

把想到的東西寫下來,很可能就成為一篇頗有意味的文章。

閉上眼,傷心的睡一覺。

吃好吃的,轉移注意力。

做自己,我就是我,幹嘛順著別人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感受自己的孤獨。問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我究竟需要什麼?如果找到答案,就記錄下來。每次都這樣,慢慢得你會感到這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8樓:想你的木木

**,藝術,讓自己的靈魂放鬆

9樓:呵,呵

抽根菸 想想那些開心的事

在他迷茫,無助的時候,總是會想起我,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很重要,你在他心目中也處於關鍵的位置。

11樓:小舟

你在他心中已有一定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他心理很重要呀,不然也不會想你呀,還有就是他認為你可以幫助到他

13樓:朕爺

也許是他把你當知己了,好朋友了

在人生最迷茫最無助的時候你是怎樣度過的

一個人待一會,想想過去,想想未來,睡一覺。不行,就找好朋友瘋一場,再睡一覺。總會好的,沒有困難的熬不過去的事,只有沒有勇氣沒有能力面對現實的人。說來我的年紀真的很輕,經歷的很迷茫無助是事情也是特別的少。也許是過的太順風順水了吧,一點點事情壓過來的時候就真的讓我覺的壓力很大。哥哥給我找了位嫂子,我和她...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你首先想到的那個人就是你所愛的人了嗎

不是,時時刻刻都想起的才是你愛的人 想起來覺得微微心痛不安而不是安心版的人才是你愛的人。ps不要權用愛字,這個字用多了太扯淡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如果能解決您的煩惱.請採納.十分高興為您解答.不一定。這就要看問題咯 一般來說,我會想到自己最好的朋友,當然還有他!不一定的.在我們倍感無助之時想到的是能幫...

男人一生最無助最可憐的最失敗的是什麼年紀

30之前,男人30而立30到40歲是人生巔峰,50歲再一無所成的話,那麼這個人就廢了 20多歲的年紀,你可以選擇不可憐 不失敗,有上進心就好了 這個問題與年齡並沒有太大關係,只要他擁有真摯愛情和溫暖親情,無論是不惑之年,還是花甲之年,都不會是無助和失敗的。25到35歲這10年,男人是最慘的 30歲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