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上最影響你脫單的缺點是什麼

2022-02-24 06:33:35 字數 1511 閱讀 4888

1樓:悲夫寂月

我身上影響我脫單最大的缺點是:我是一個很不會說話的人。不會說話是一個很籠統的概念,包括心直口快,表達能力有問題,情商低,說話不利索,不愛說話,不會找共同語言,說話老打斷別人等等,我感覺這些問題我基全佔了。

最早的時候,還很小,童言無忌,什麼都敢說,小到課堂上接老師的怪話,大到任何人的隱私,可以當著其本人的面跟另外的人侃侃而談,毫無顧忌。用詞都不知道什麼意思也敢亂用,誇張到我現在沒有勇氣複述當年到底做過些什麼。

想想都非常羞恥,那個階段大概是我初中的時候,當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希望通過語出驚人來博人眼球,現在想想,那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往。

高中的時候收斂了很多,因為意識到了之前的不成熟,一方面覺得不能那麼幼稚,要成熟、穩重,畢竟青春期到了,女生都喜歡成熟的男孩子,所以講話少些了,但是有點矯枉過正,性格變得有些內向,反而不太敢說話的感覺,這個階段其實也還好,就是個普通的有點內向的男孩。

高中後面離校參加藝考集訓,畫畫去了,回去之後因為長期沒有跟高中朋友聯絡,情感上變得生疏,集訓前還能湊十多個人一起走路吃飯啥的,集訓後最多也就三四個了。

因為受到集訓的薰陶,我更喜歡和人交流繪畫,或者遊戲,共同語言變少了,而我也日漸內向。現在,雖然我一直努力改正自己的壞毛病,但我還是不擅長與人交流,家人給我介紹許多物件,由於我不會說話,一個也沒成,以後我要多加努力,多和別人交談。

2樓:絲絲瑤瑤

比較獨立,作為一個女生凡是自己能搞定的事情都是自己做不會尋求別人的幫助,很難滿足男生那種被需要感。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醜,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首先都是視覺動物,長得醜就會對別人沒有吸引力。

4樓:

我的缺點就是不解風情。我是一個很女漢子的女生,很多時候都不解風情,接收不到男生喜歡我的訊號。

5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任性,很多男生都接受不了,而且特別愛鬧脾氣,動不動就說分手,這就是缺點。

6樓:笤帚的疙瘩

懶!懶得去尋找,懶得去主動,懶得去維持,懶得去溝通,總之一句話就是懶,但凡勤快點我脫單分分鐘的事。

7樓:團團和丟丟

當然是窮了,一個人可以不會交流,但是一定不可以窮,窮會讓自己沒有勇氣去開始一段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通,只會認定自己做的對的事情。受到傷害也不輕易訴說,只會自己默默的扛下來。導致這樣的人看起來就很強大,不值得親近。簡而言之就是不會賣慘,不會激起女性的母性。

9樓:老畢啦啦啦

太理性了,做任何事情都會保持理性,去爭取得到一個最好的結果,在感情中也是如此,我太在意得失了。

10樓:花無缺

最影響我脫單的缺點就是過於挑剔,不懂得容忍,愛小題大作,讓對方下不了臺,也就是個性太強吧。

11樓:

性格比較內向,對於自己喜歡的目標不敢去接近,哪怕坐在人家身邊也不懂怎麼主動開口套近乎。

你知道的最休閒的工作是什么,你知道的最休閒的工作是什麼?

美容師,是一種專業美容領域的職業稱謂,主要工作在美容院及能為顧客提供美容服務的場所,工作職責是為顧客提供美容服務,比如洗臉 保養 按摩 香薰 和 等 護理工作。教師,一年只上百來天的班,每天只有幾節課,有時候還沒有課,還有很多節假日可以休息,老了以後退休了還是有工資。國企,國企上班時間段,工作內容簡...

什麼是人類最珍貴的品質,你覺得一個人身上最可貴的品質是什麼?

答案很多,我贊同的答案是在於反思 誠信 誠 就是內誠於己,誠實無欺,誠實做人 誠實做事,實事求是 信 就是外信於人,有信用,講信譽,守信義。你覺得一個人身上最可貴的品質是什麼?每個人生來都是白紙般純淨,而在人生長中,很多最可貴的品質被保留了下來,我覺得一個人身上最可貴的品質是溫和 真誠 包容心 節制...

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你認為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

奔向月亮的過程 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1 不想撞南牆了,只想撞先生的胸膛。2 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比你要好的人,我就假裝沒看見!我希望我們吵架時 想罵就罵個稀里嘩啦,想說就大倒苦水,什麼時候沒情緒了就停止,然後給對方笑容滿面的說句,你真行,老子還是喜歡你。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