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失落的時候是什麼給了你動力?

2023-04-19 23:25:04 字數 1664 閱讀 9369

1樓:郟依薇

在我失落的時候是我最喜歡的人給了我動力,我的愛人會一直安慰我,並且鼓勵我繼續前進。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感到失落的時候是我的朋友,還有我的父母給了我前進的動力,我不能一直情緒低落下去,我要振作起來。

3樓:絕畫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我的父母,老師給了我動力,因為他們告訴我,一個人只有學習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4樓:阿qi棄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看到了父母頭上的白髮,就會讓我特別有動力的去工作,去賺錢,因為我應該好好的孝順父母。

5樓:魔超跑與茶人

在我失落的時候是朋友的鼓勵給了我動力,因為他們時時刻刻陪伴在我身邊,一直告訴我,生活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為了讓他們放心,我必須要重新獲得動力。

6樓:囧40179讜媚

在我失落的時候是我的老公給了我動力,因為在我失落的時候,我遇到了我的老公,他經常鼓勵我要堅持下去,給了我很大的動力,我才會現在變得如此成功。

7樓:三熙

在我失落的時候,是我的母親給了我動力,在很多我難過的時候,我都會找我的母親訴說,而她也像一個朋友一樣認真傾聽,給我一些教導,在那些難熬的日子,都是她給了我動力。

8樓:暗受

我失落的時候是我的男朋友給了我的動力,他一直在旁邊開導我,他說他會一直陪伴著我,無論我遇到多大的困難,他都會在我身邊,正是因為他的開導,我才走出了失落,有了生活的動力。

當你失落時,有哪句話激勵了你呢?

9樓:萌新小主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這句話一直激勵著我,每次我想放棄的時候都會想起這句話,所以我發憤圖強,勇往直前。

10樓:知86668採忻

總會有那麼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可以對這個世界的所有惡意都視而不見。

11樓:童千青

因為只有她一直無條件地支援我,雖然她現在已經不在了,但是我仍然會為了她而不停的努力。

12樓:6239滅韓什遮

最近特別喜歡麥兜,在搜麥兜語錄的時候看到這樣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感謝那些曾讓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經離我不遠了。

13樓:寶54986頸腥

張小嫻曾說:「請你不要敗給這世界,唯其如此,你才會看到這世界光明的一面。」我也一直堅信,只要我一直笑對這個世界,世界一定會以笑待我。

14樓:辰星

「你的父母仍在為你打拼,這就是你今天必須堅持的理由。」每次我失落的時候,都會想起這句話,父母為了我這麼多年辛苦,我怎麼可以受到一點小挫折就一蹶不振。

15樓:尹朶月

在備戰高考期間曾多次產生放棄的想法,每次在我就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班主任都會告訴我「此刻打盹,你將做夢,此刻學習,你將圓夢。」這一句話陪伴了我一整個高三啊。

16樓:斷翼天使

前段時間是我的最低谷,很迷可忙很失落 ,無意間看到李易峰的一段經典語錄:「雷打下來,雨落下來,天自然會晴的。當你真正想做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我一直在期待一個不同凡響的時刻,它來了。」瞬間想開了好多。

在你無助失落的時候,你男朋友會安慰你嗎

在自己無助失落的時候,我的男朋友會安慰我,因為對方會時刻的關心自己的情緒,會把自己的事情放在心上,只要自己不開心就會第一時間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對方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真的讓自己很開心,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會照顧到自己的情緒,都會希望自己能夠保持好的心情。當自己無助失落的時候,對方也是為自己著急,不願意看到...

讓你奮鬥的動力是什麼,你奮鬥的動力是什麼?

我奮鬥的動力就是為了能讓我以後有更好的生活,讓我的父母,不用,因為我不能夠的生存而擔心,我不想成為他們的累贅,然後就是為了讓我的妻子和我的後代能過上更好的生活。奮鬥的動力,就是心中的夢想。心中有夢,就有力量,人要是沒有了沒有了夢想,就會跟鹹魚沒什麼兩樣。夢想就像是一輛汽車的發動機,夢想越大,越堅定,...

讓你前進的動力是什麼,讓你前進的動力是什麼?

奮鬥原動力,和人類文明前進動力一樣,都是源自於夢想。因為有夢想當驅動力,所以你會努力去奮鬥,在過程中吃苦受累也沒關係,為了圓夢,之前的種種犧牲,在你眼中都是值得的,也是必須付出的代價。痛苦挫折想放棄時,只要想到夢想實踐的遠景,你就會咬著牙撐下去。壓力和自己設定的物質條件 遠大的目標,讓人的不理解,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