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栽完的樹苗在零下7度付室外會凍壞嗎

2021-03-19 18:37:57 字數 723 閱讀 7706

1樓:悍馬長風

應該假植,就是挖溝先埋在土裡,保證根別凍壞,樹幹是沒事兒的!

2樓:

當然會阿,樹苗就跟小動物一樣,抵抗力差呢,最好拿到溫度穩定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零下7度樹苗是不會凍死的

盆栽桔子樹零下幾度會凍死

4樓:文子

零下9℃以下會使植株凍死,零下5℃時會使枝葉受凍,零下6℃以會凍傷大枝和枝幹,盆栽桔子樹在冬季的適宜生長溫度介於6-12℃之間,考慮到其不耐寒的特性,在進入秋冬季節且氣溫低於10℃時就要及時將其搬至室內養護管理。

室內注意盆栽的擺放位置,需要光線明亮,不影響接收戶外光線,也要避開熱空調出風口,如果將盆栽桔子樹擺放在熱空調出風口正對的位置,不僅容易加速水分的蒸發,還可能引起生長問題。

在冬季都需要嚴格控制澆水, 補水主要是通過直接向盆栽澆水以保持盆土的溼潤狀態,同時也可以向空氣中噴霧以提高空氣溼度。

5樓:東關農貿市場

盆栽桔子,過低的溫度會桔子受凍,稍長時間-5℃時會使枝葉受凍,稍長時間-6℃以下會凍傷大枝和枝幹,稍長時間-9℃以下會使植株凍死。

6樓:百度使用者

看你種什麼桔子樹品種,用什麼盆了,種了不抗寒的桔子樹品種再用透氣良好的盆,再用腐質土那能容易凍壞了。用保溫暖的盆就一樣了。

零下5度,車要換防凍液嗎,明天零下5度車子沒加防凍液水箱會凍壞嗎

需要換。1 一般在零度左右就需要注意給水箱加入防凍液,因為水的冰點是零度,而防凍液的冰點可以達到零下40到60度。2 在加防凍液時,儘量使用同一品牌的防凍液。不同品牌的防凍液所使用的金屬緩蝕劑不相同,因此不同品牌的防凍液不能混用。3 防凍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

零下40度的感覺是怎樣的,零下40度的感覺是怎樣的??

凍的麻木了。溫度 temperature 是表示物體冷熱程度的物理量,微觀上來講是物體分子熱運動的劇烈程度。溫度只能通過物體隨溫度變化的某些特性來間接測量,而用來量度物體溫度數值的標尺叫溫標。它規定了溫度的讀數起點 零點 和測量溫度的基本單位。國際單位為熱力學溫標 k 國際上用得較多的其他溫標有華氏...

土雞零下多少度能凍死,木耳木耳君。在零下多少度能凍死

主要看雞的脂肪囤積吧,一般不會被凍死 前提是最好是不斷料飲水前提下,在太冷的天氣最好不要放在外面在零下30 時候就要注意了 請教 土雞能承受的最低溫度是多少?土雞能承受的最低溫度是 15度。低於零下15度時,單個雞會凍傷,甚至會凍死的。越小的雞隻,越難抗凍。在寒冷的冬季,可在廁所內做一保溫窩,可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