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百順商用廚具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百順利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8:00 字數 785 閱讀 9505

1樓:愛企查

山東百順商用廚具****是2018-11-07在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臨西十三路與解放路交匯往西20米路北沿街。

山東百順商用廚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01ma3nh930xw,企業法人郭海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百順商用廚具****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廚房裝置、風機、製冷裝置、保溫裝置、食品機械裝置、通風裝置、空氣淨化裝置、淨水裝置、陶瓷器皿、電器裝置、傢俱、電梯、醫療裝置;不鏽鋼製品加工、銷售;燃氣灶具設計、製造、加工、銷售;快餐桌椅製造、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百順利達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山東百順利達商貿****是2016-03-28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東方商貿城東方水產調味市場280號。

山東百順利達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81ma3c84mh71,企業法人劉振寶,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山東百順利達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酒店用品、床上用品、保健用品、塑料製品、紙製品、文體用品、針紡織品、日用百貨、五金機電、廚房用品、裝飾用品、清潔裝置、儀表儀器、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保健食品的批發與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華恆商用廚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華恆商用廚具 是2015 04 21在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興福鎮徐劉村。山東華恆商用廚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625334394572c,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華恆商用廚具 的經營範圍是 廚房裝置 食...

山東安特順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安特順食品 是2009 01 08在山東省菏澤市單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菏澤市單縣萊河鎮工業園區萊河路6號。山東安特順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722684801297l,企業法人王登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安特順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糕...

山東順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高速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順bai國投資控股 是2018 08 08在山du東省濟南市zhi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省府前街1號三樓321號。山東順國投資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2ma3m9bu102,企業法人苗敬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