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華恆商用廚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09 字數 414 閱讀 3434

1樓:愛企查

山東華恆商用廚具****是2015-04-21在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興福鎮徐劉村。

山東華恆商用廚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625334394572c,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華恆商用廚具****的經營範圍是:廚房裝置、食品機械、不鏽鋼製品、超市制冷裝置、電磁加熱裝置及配件生產、銷售;不鏽鋼管、鍍鋅板、不鏽鋼板銷售;備案範圍內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地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3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百順商用廚具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百順利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百順商用廚具 是2018 11 07在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臨西十三路與解放路交匯往西20米路北沿街。山東百順商用廚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301ma3nh930xw,企業法人郭海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百順商用廚...

山東華信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山東華信工貿有限公坐落在新亞歐大陸橋頭堡日照開發區,東臨日照港,南距嵐山港2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山東華信工貿 是國家商務部批准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綜合性工貿企業集團。公司註冊資本3600萬,年銷售額逾三十億元人民幣。山東華信工貿 長年從事五礦化工的進口 特別是鐵礦石,錳礦,鎳礦,瀝青等產品的...

山東華方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bai華方智聯科技 是2015 06 03在山du東省威海市註冊成zhi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專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威屬海市經區海濱南路28號 科創中心樓 504室 519室。山東華方智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344532721k,企業法人宋建華,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