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上面的破洞怎么形成的,牛仔褲上面的破洞怎麼形成的?

2022-11-26 01:45:08 字數 5637 閱讀 7802

1樓:煙玉宸

人工刮的,先是在牛仔褲上畫好印記,然後把它放在木板上,用專門的工具在那個印記上磨,磨出毛就形成了這樣的破洞!

牛仔褲破洞怎麼好看**

牛仔褲上的破洞用專業術語怎麼講?是採用什麼工藝做成的呢? 5

2樓:匿名使用者

破洞牛仔褲

製作:首先要選擇一條適合又舒適的牛仔褲,然後在清水中加入漂白劑進行浸泡,或用衣物柔順劑進行反覆洗滌,使整條牛仔褲逐漸泛白。如果要營造破舊滄桑的效果,可以把一些較硬的東西如一隻廢棄的帆布鞋和牛仔褲一起放在烘乾機裡面滾動,打出穿舊的效果。

如果不想剪出整個窟窿,也可以用砂紙直接去打磨想營造效果的部分,做出磨損抽絲的效果。

如果只想營造區域性泛白的效果,最好選擇顏色較深的牛仔褲以突出對比。然後用刷子或毛筆沾上漂白劑塗在想突出效果的地方。

牛仔褲做舊,水洗等diy基本的方法:

1.普洗(garment wash)

普洗即普通洗滌,通過加入柔軟劑或洗滌劑,使衣物洗後更加柔軟、舒適。 根據洗滌時間和助劑用量,可分為輕普洗、普洗和重普洗

2.石洗(stone wash)

石洗即在洗水中加入一定大小的浮石,使浮石與衣服打磨。 根據客戶的不同要求,可以採用黃石、白石、aaa石、人造石、膠球等進行洗滌,以達到不同的洗水效果,洗後布面呈現灰濛、陳舊的感覺,衣物有輕微至重度破損。

3.酵素洗(enzyme wash)

酵素是一種纖維素酶,它可以在一定ph值和溫度下,對纖維結構產生降解作用,使布面可以較溫和地褪色,褪毛(產生「桃皮」效果),並得到持久的柔軟效果。

可以石頭並用或代替石頭,若與石頭並用,通常稱為酵素石洗(enzyme stone wash)。

4.砂洗(sand wash)

砂洗多用一些鹼性,氧化性助劑,使衣物洗後有一定褪色效果及陳舊感,若配以石磨,洗後布料表面會產生一層柔和霜白的絨毛,再加入一些柔軟劑,可使洗後織物鬆軟、柔和,從而提高穿著的舒適性。

5.化學洗(chemical wash)

化學洗主要是通過使用強鹼助劑(naoh,nasio3等)來達到褪色的目的,洗後衣物有較為明顯的陳舊感,再加入柔軟劑,衣物會有柔軟、豐滿的效果。

如果在化學洗中加入石頭,則稱為化石洗(chemical stone wash),可以增強褪色及磨損效果,從而使衣物有較強的殘舊感,化石洗集化學洗及石洗效果集於一身,洗後 可以達到一種仿舊和起毛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藝術作品、使用機器加工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做舊?是用機器和砂輪磨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有洞這叫潮流,採用機器磨爛造成。

牛仔褲的破洞在自己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把牛仔褲平鋪,然後找個剪刀之類的利器,不要剪或者割,先挑斷幾根線,再一遍一遍的刮,知道刮到你想要的效果,很快的。

7樓:妥拉

牛仔褲破洞製作方法:

1、首先要選擇一條適合又舒適的牛仔褲,然後在清水中加入漂白劑進行浸泡,或用衣物柔順劑進行反覆洗滌,使整條牛仔褲逐漸泛白。如果要營造破舊滄桑的效果,可以把一些較硬的東西如一隻廢棄的帆布鞋和牛仔褲一起放在烘乾機裡面滾動,打出穿舊的效果。

2、如果不想剪出整個窟窿,也可以用砂紙直接去打磨想營造效果的部分,做出磨損抽絲的效果。

3、如果只想營造區域性泛白的效果,最好選擇顏色較深的牛仔褲以突出對比。然後用刷子或毛筆沾上漂白劑塗在想突出效果的地方。

8樓:

破洞牛仔褲也可以自己改造 就是那麼簡單 值得收藏

**的牛仔褲破洞是如何加工的? 50

9樓:蛋蛋的憂傷

牛仔褲鐳射破洞製作過程簡單,更為環保。

工藝流程:設計圖案-鐳射打標-洗水-烘乾-ok主要客戶群體:牛仔褲廠,洗水廠,洗染廠,印染廠,服裝廠,加工廠,印花廠等行業,可在任何牛仔布面料上鐳射立體貓須、馬騮、手擦、磨白、造舊、破洞等工藝印花圖案。

牛仔褲破洞怎麼剪?

10樓:溜達的專用

牛仔褲破洞剪下流程:

1、背面劃好線,最好用劃粉,但是拍照不清楚,可用mark筆。從左至右分別是破洞1效果,破洞2效果,破洞3效果。

2、用裁紙的刀子沿著畫好的線割開,找好褲子的紋路,注意不要把橫向的紋路割斷。

3、用釘子或者任何有尖的東東,把橫向的紋路一根根挑出來,需要極大的耐心,一定要一根根挑,保證橫紋整齊。

4、把縱向的線抽出,當然也可以不出抽,有另一番味道。我的經驗是橫向的寬紋可以抽,縱向的可以不抽,像破洞4效果那樣。

5、完工的時候最好能下水洗一下,那那些破洞就能和褲子渾然天成了。

破洞牛仔褲選購:

1、版型的選擇

你是否曾面對店鋪中一整牆的牛仔褲而不知如何下手?你是否曾被店員嘴中滔滔不絕的牛仔褲專業術語搞得暈頭轉向?牛仔褲一定要根據自己合適與否選擇自己的版型

2、尺碼的選擇

牛仔褲這玩意是西洋貨,所以有一些單位指標相當不喜聞樂見。比如你的臀圍是二尺八,但對應的牛仔褲尺碼卻並不是28碼。牛仔褲選購一定要記清楚自己的腰圍。

3、面料的選擇

毫無疑問,面料永遠是我們買牛仔褲時要考慮的重要要素之一。如果面料不好,那這條牛仔褲不但穿著不貼身不舒服,而且洗後容易變形掉色,甚至在還沒變舊的時候就已經破掉了。

4、染料

真正將染料使用到位的褲子是經得起時間檢驗的,染料過關的褲子在經過多次水洗之後,顏色基本穩定,不會出現嚴重的色差變化。

11樓:福財二妹

牛仔褲破洞可以按下面方法修剪。

材料:剪刀一把,小刀 一個,還有就是一雙靈巧的手 ~步驟:1、找一條很醜的你不想穿的褲子

拍不好看…因為褲子實在就是很醜…

2、準備好剪刀和小刀

小刀就隨手一拿 實則是我平時帶在身上防身用的,疊起來就是一把鑰匙的樣子~

3、選好位置開始減褲子

類似這樣,在你想要破洞的地方剪開,想要大洞剪大些,小洞就剪小些4、抽絲

在剪好之後,拿小刀鋒利的那一部分在剪開的邊緣開始劃(其實用曲別針最好,能避免把線劃破),我沒有曲別針直接就用小刀代替了,兩條褲腿上分別抽出了以上那些絲,便形成了非常好看的破洞啦。到這裡一條好看的破洞就完成啦~

你問我怎麼選洞的位置和大小??你可以全憑感覺,也可以**找一條你喜歡的褲子按照上面破洞的位置做就好啦~我不喜歡對稱的洞,所以兩條腿上就全憑心情來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好工具和原材料,工具包括剪刀、砂紙、小塊硬紙板等,原材料自然就是牛仔褲啦。

準備工作做好之後,就可以動手了。首先需要確定破洞的位置,儘量用筆做個記號,以免剪錯地方,接著用砂紙在要剪破的地方不停打磨,直到牛仔褲出現粗糙的小毛毛位置,然後用剪刀剪出自己想要的破洞大小尺寸。剪完之後,洞基本上就出來了,如果想要更加自然的效果,還需要進一步的處理。

我們需要把剪破的牛仔褲放在冷水裡面洗一洗,尤其是破洞的地方,儘量多揉搓揉搓,這樣才能打造出更加自然的效果,因為一般破洞牛仔褲在破洞的地方會比較白,所以洗一洗才會有發白陳舊的效果。洗完等牛仔褲幹了之後,別忘了梳理一下破洞位置的線須,避免這些線條全都卷在一起。

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以後就不用去**買破洞牛仔褲了,自己動手做,破洞的大小及位置都可以有自己定,這樣就會更加有獨特的個性了。趕快把自己那些不像穿的牛仔褲拿出來試試吧,加上幾個破洞,一條新的牛仔褲就出來了。

13樓:寶石部落

破洞牛仔褲原來要這麼剪 這下不用擔心剪壞牛仔褲啦

14樓:

用剪刀頭劃,一直劃到你希望得到的破洞大小,一定不要用剪刀剪,如果希望裡面帶橫絲的話,弄的時候就要注意力度,一邊觀察一邊劃布,不要把橫絲劃斷。

15樓:虛構的生命

牛仔褲破洞最好不要使用簡單粗暴的暴力去剪,選擇你需要裁剪的地方,用你手中的鑷子拔出那些短的縱向的線條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把美工刀、一隻布料專用記號筆和一張自己喜歡的破洞牛仔褲的**。用記號筆在要開洞處畫出痕跡,然後用美工刀輕輕的按照痕跡在牛仔褲布料表面按照一個方向划動。

17樓:之乎者也乎

用剪刀胡亂的剪幾下就好了,我之前就是這樣做的,破洞看著很自然。

18樓:匿名使用者

順著牛仔褲的邊緣剪,要讓人們看不出就行。

19樓:蘇瑾年

準備材料:牛仔褲、剪刀、叉子。建議到網上搜尋喜歡的破洞牛仔褲款式然後照著剪出來。

20樓:不勤奮的陸

1、首先準備好材料:牛仔褲、剪刀、石頭,我們這裡是準備的一條本來有點小洞的牛仔褲,先用筆畫出想要的破洞範圍和大小。

2、這是備用的石頭,使勁磨就能達到效果,沒有特別的技巧。

3、用剪刀在破洞的下方剪出兩個直線。

4、這是磨好的前後對比。

5、另外一個也用同樣的方式磨好,把線挑開即可。

6、這就是自己親手用石頭磨出來的破洞牛仔褲,這個是後面的破洞哦,這個位置大家可以根據的喜愛選擇哦。

21樓:情感小木屋

準備好一把剪刀,要一點一點地剪。

牛仔褲破洞怎麼修補好看?求**。

22樓:樓主的老王

對於穿得多洗得少的原色牛仔褲,在栽培過程中容易出現破洞。  那麼修理必須提上日程  儘管縫紉機是修理的必要工具,手工縫紉仍然有它的位置,特別是在修理時。

雖然手工縫製的線跡可能不如類似機器縫製的線跡快或一致,但結果是非常漂亮的手感,幾乎適合任何審美欣賞,非常有趣。

穿衣服是一門很棒的學問,而且衣服的款式多種多樣。這些不同風格的衣服對不同的人的影響也非常不同。

1、選擇一塊修補貼片的布料,使貼片略大於您要修補的破洞。

2、將貼片放在褲子內側,使貼片完全覆蓋破洞,並將它固定。

3、通過針頭穿過一圈線,最後縫上打結。

4、然後從內側開始,如圖所示縫合,連線褲子和貼片,縫線垂直於接縫。為了更清潔的外觀,只需將原始邊緣向內收起,然後縫製。

5、接著把多餘的線剪掉。

6、最後將褲子內翻過來,並將補丁修剪到合適的尺寸,注意留下足夠的空間以使貼片磨損而不會鬆動。

23樓:老周講生活

牛仔褲上有破洞,這樣縫補一下,比新買的還要好看

24樓:殭屍公爵

第一:布貼。

可以在**

第二:刺繡。

如果你的牛仔褲破了一個洞,你手頭又沒有合適的舊褲子可以改造,還可以採取繡花的方法。簡單一點的操作方案是,到市場上尋找一塊漂亮的繡花布,大小和你的洞相對應,然後找人將它補在洞口處,就大功告成了。複雜一點的話,就找人在洞口處直接繡花,這樣費用也會比較大。

第三:在衣服的小破洞處縫上個小裝飾物。

比如,用於手機的漂亮小掛件。但是,這個方法比較適合青春且時尚的年輕朋友。掩蓋了破洞的同時也顯得服裝更加的有特色,體現了服裝中蘊含的濃濃的青春氣息。

第四:剪裁

如果破洞的位置在膝蓋下方,可以把長褲剪成中褲,把中褲剪成短褲,這樣,你的麻煩就迎刃而解了。這個解決辦法非常的簡單實用,不需要你有任何的專業知識,只要手拿一把剪刀,就可以輕鬆達到你的目的,真的是非常之實用。

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呢子大衣,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

黑白灰大衣 牛仔褲 作為冬天衣櫥裡的必備基礎款 搭配牛仔褲來穿,完全不用費神 女,長款黑色大衣搭配 黑色大衣怎麼搭配好 黑白拼接的呢子大衣時尚的撞色風,簡潔幹練。腰間的黑色腰帶勾勒出好腰身,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褲和黑色高跟及踝靴,時尚服飾搭配的歐美範氣場很足的說。藏藍色的呢子大衣不規則的衣襟設計巧妙。金...

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好看,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穿最好看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1 搭配要點 淺藍色襯衫 黑色破洞牛仔褲 黑色夾克 黑色皮靴 黑色不規則圍巾 單肩包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2 搭配要點 白色小背心 淺藍色破洞牛仔褲 白色小西裝 黑色高跟涼鞋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3 搭配要點 灰色t恤 黑色破洞牛仔褲 白色皮衣 黑色皮...

破洞牛仔褲洞破得太大怎麼辦破洞牛仔褲的洞越來越大怎麼辦

破洞牛仔褲洞破得太大解決辦法 1 可用縫紉機修補,先把兩張白紙和你的褲洞大一點點,放在褲洞的上與下面,在用大頭針固定後才用縫紉機補,上下的縫成相w樣,完成後把白紙拆除就完成了。2 也可以到縫補刺繡店讓秀上自己喜歡的圖案。3 縫補店有一種帶收縮性的線,可以讓補上。4 或者可以直接剪成短褲穿的。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