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 65,體重65公斤,襯衣多大尺碼

2021-03-19 18:38:05 字數 1829 閱讀 6261

1樓:

我就是165,130多斤。穿加大的剛好夠長。就是肚子稍稍凸出來了。

2樓:

身高一米六五,體重130斤,屬於偏胖體型,襯衣應該穿四零碼。

3樓:牟淑莉

身高一米六五,體重65公斤,公斤。哎,襯衣應該是西安路號的。你問的是男生還是女生,我作為女生。應該。我覺得應該是。哎稱意是西l號的。

4樓:千年不死神仙

你身高∫米65,體重65公斤,建議你買115的襯衫,這個號你穿合適,不妨你買一件試試看,就這個號啊

5樓:

你身材有些微胖,襯衣應該115吧!3xxl襯衣也有標準碼,有的號偏大正常應該是2xx.不能確定,要試一下。

6樓:路人說觀

這個沒法說,畢竟上下身身材不一樣

7樓:粘希榮雋霜

m號的差不多了,如果想要寬鬆的話,l也可以,

不過衣服還是要試穿的,不同衣服不同品牌尺寸會有所不同的

我身高170 體重65公斤 穿**穿什麼尺碼的

8樓:浪奔彼岸

**買抄175/xl號碼就好。

擴充套件資bai料:**對於男士

du來說是很重要的,zhi很多男士都是隨便在攤上或者超市dao一買,然後回去就穿,也沒有太多的講究。其實這樣對自己的身體是很不好的。現在**的尺碼已經很標準了,一般都會有一個尺碼,身高,體重的**,如圖。

男士**一般都有三角和平角(四角)等,在選購的時候,要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和喜好。腿粗的人就不要選擇過緊的**,儘量選擇三角式,若要選擇平角的話,**的褲邊最好不要太鬆,不然就容易捲起來就不好了。腿細的人的**就不要選擇太寬鬆的,要稍微修身一點的。

在選擇**的時候,面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因素之一。要是面料不好,穿著就不舒服了,現在一般就有純棉的,不過也有很多混合式,比如棉加上其他的面料。不論怎樣,和**的接觸的舒適度還是很重要的。

除了注意**上面註明的面料外,有可能的話,有樣品一定要用手摸一摸,感受一下。

**買回去之後,還是要記得洗一洗,畢竟這是貼身穿的。

9樓:浪子_回頭

穿xl的,根據下面的對照表,體重是橫座標,身高是縱座標,體重65公斤,身高170,對應的就是專xl碼的大小屬。

10樓:沐風老師

身高170,體重65公斤,標準體型m碼。

11樓:迦藍蒼月

xl的,這是對照表:

12樓:牙牙愛倫

你用尺子量一下臀圍 然後去網上查一下對應表 儘量寬鬆點 當然不能太鬆 - -

1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根據這樣的體重,應該穿兩個叉

14樓:閆磊

身高170 體重65公斤可以穿xl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穿l 就可以了。 **搜尋 芒果家居坊 裡面的ck男士就很適合你 給你推薦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身高1.65米,體重65公斤,男性,穿什麼碼衣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高165釐米重65公斤,

體型比較標準,

穿s型號的衣服就好,

因男式s型號就是以身高165釐米重125斤的體形來定的,雖然你有超過5斤,但不是問題。

17樓:從琇瑩

應該穿l(170)的衣服。

身高1 65米,體重65公斤穿上衣多少褲子多少

男的還是女的?女的花上衣穿xxl或是180的褲子也穿31碼。身高1.65米,體重65公斤,男性,穿什麼碼衣服 男生高165釐米重65公斤,體型比較標準,穿s型號的衣服就好,因男式s型號就是以身高165釐米重125斤的體形來定的,雖然你有超過5斤,但不是問題。身高181cm,體重65公斤,衣服和褲子的...

我男生身高165釐米,體重44公斤穿多大的軍訓服

跟你身高配就是了,也就穿幾天 s碼的就好,太瘦了,就穿最小的。我170身高,55公斤體重,穿多大褲子 身高170釐米,體重55公斤,穿xl碼的衣服和褲子,從以下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可知。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所看見的諸如s m l。1 成年男女服裝號型...

男生身高170體重65公斤屁屁有點大買了一件中長款的羽

還好啊 羽絨服本身就是看著肥大的,你這樣就剛好蓋住你不如意的地方了。男生身高170 體重65公斤 買了一件中長款的羽絨服.衣長82 穿了會不會醜.男生 還是比較適合短的。額 穿長的也可以哦 pp大的話 還是適合長的吧。不會的 屁股大才穿短的呢 我屁股就大 然後買個風衣他們都說後面是屁簾 身高17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