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 65米,體重65公斤穿上衣多少褲子多少

2023-02-28 11:20:04 字數 2091 閱讀 2647

1樓:123餜憫鑾矽幑

男的還是女的??女的花上衣穿xxl或是180的褲子也穿31碼。

身高1.65米,體重65公斤,男性,穿什麼碼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高165釐米重65公斤,體型比較標準,穿s型號的衣服就好,因男式s型號就是以身高165釐米重125斤的體形來定的,雖然你有超過5斤,但不是問題。

身高181cm,體重65公斤,衣服和褲子的尺碼應該配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感覺xl的。褲子31,32吧。

身高1米65體重60公斤穿什麼衣服褲子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管什麼號碼都是 有尺寸的`~

比如你想買一件t,,你可以在家找個類似的自己穿起來最合適的t,平鋪。然後把衣長 胸圍 肩寬 袖長 腰圍 臀圍都量出來,然後和你想買的衣服做比較,如果相差不大就可以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亂說,我比你高點1米69,體重59公斤我基本都穿m號的上衣。

褲子一般是30的。

你可以參考下,我覺得你也應該穿m號 ,褲子考慮在30-31之間, 最好去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樓主選擇 170碼的褲子比較適合樓主穿哦褲子 如果太大或是太小 都不是很 好的哦 太大了顯得很不隨身 拖沓的感覺 如果太小了 有顯的比較緊身了估計樓主是網購 哦 建議樓主把自己的 身高體重 腰圍等資料告訴店家 他們對。

自己的 褲子規格是很 清楚的哦就能幫樓主選個合身的了另外樓主也可以自己拿 捲尺量 一下平時穿的 最合身的褲子尺寸然後對照**裡的寶貝詳情參考一下。

這樣自己就能很清楚 了哦 就可以選擇一個合身的褲子了最後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樓主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32到33的尺碼。

衣服看自己穿著習慣而定。

8樓:oo雨涵

女生一般xl 男士就穿最小的。

身高170體重65公斤穿多大碼的衣服

9樓:愛他矢心

首先 分什麼衣服 有的衣服緊身的好看 有的衣服卻要肥大一點的才會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衣服,一般l碼可以了,外貿衣服的碼又不一樣的,還得要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175的差不多了``呵呵 比你輕哦 我只有51公斤也 你適當的要減點了哦``

12樓:伏姐機械裝置**分享

l xl 都可以,具體還要看衣服品牌和質量,質量不過關的衣服是很省料的,所以不能光看碼頭。

身高1.65.體重65公斤買幾個x的上衣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65體重65公斤,建議穿xl碼試試。

更建議測出肩寬,袖長,衣長以及胸圍,按這些資料來購更合適。

14樓:緣起緣滅

m號和l號的都行,x號的大,穿上不合適。

我爸身高,1.65米,體重145斤,穿2.6尺的褲子,問一下要穿多大尺碼的上衣?

15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購衣經驗,選購l 碼的為佳。

男身高1米65體重110應該穿什麼型號的衣服 5

16樓:樂觀的

男身高一米六五,體重110應該穿l碼的衣服,從以下身高體重對照表可以看出來。

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們所看見的諸如s、m、l(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或27、28、 29(通常用在褲子上),或44a、44b、46a(通常用在西服上)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只是大家都習慣了,很多品牌還是會在號型制之外再輔以大家都以習慣的標註方法。

17樓:玩玩愛中國

165的衣服就行 但是**165碼的比較少啊 你最小碼肯定穿得上。

身高1 65,體重65公斤,襯衣多大尺碼

我就是165,130多斤。穿加大的剛好夠長。就是肚子稍稍凸出來了。身高一米六五,體重130斤,屬於偏胖體型,襯衣應該穿四零碼。身高一米六五,體重65公斤,公斤。哎,襯衣應該是西安路號的。你問的是男生還是女生,我作為女生。應該。我覺得應該是。哎稱意是西l號的。你身高 米65,體重65公斤,建議你買11...

女 身高1 65米 體重43公斤 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正裝普通款式的話是l碼的,不同款式不同的尺碼。我身高1.63,體重43公斤,應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你太瘦了,成熟男人絕對不會要你這種,趕緊增肥到48公斤以上,我這是經驗之談,如果不信我,就看看你周圍有沒有成熟男人追你,這個體重人家都擔心你生小孩困難。如果是標準碼的話,應該是穿中碼,也就是m碼的。胖瘦...

我身高165釐米體重47公斤穿褲子穿多少碼的

你這太瘦了身材得老好了估計最大也就是穿1尺8的褲腰了不起了呵呵。身材這樣算不算很標準的啊?我的身高是165公分,體重47公斤 很好的身材,喜歡你的人很多吧。太漂亮了 公主級別。好女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女生身高165釐米,體重47千克,算重嘛?給你一個公式你自己看看吧!這是公認的標準計算體重的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