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柏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8:05 字數 787 閱讀 4627

1樓:愛企查

重慶柏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是2012-01-12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北城天街33號1幢20-9。

重慶柏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588929522r,企業法人何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柏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會議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銷售及相關技術諮詢;銷售:文教用品。

[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取得許可後方可從事經營的,未取得許可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569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佰鼎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重慶佰鼎企業copy管理諮詢****是2018-05-10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大坪正街160號1幢11-4。

重慶佰鼎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ma5ywq4t5c,企業法人陳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佰鼎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房地產資訊諮詢;汽車資訊諮詢;市場調研;會議及展覽服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審批或許可的專案除外);公關活動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承德天通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天通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是2015 04 14在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橋東飛機場嘉和廣場辦公 商業a510。承德天通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2335996989k,企業法人佟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源市東浩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源市東浩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是2006 02 22在廣東省河源市源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源市文昌路文雅苑商住樓一棟第三卡b1003 1005。河源市東浩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602785758443w,企業法人王雲全,目前企業處於開...

重慶水漫庭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一 純諮詢模式 純諮詢模式以諮詢公司為客戶提供諮詢建議服務為主,主要以麥肯錫 波士頓 羅蘭貝格等為代表。管理諮詢是以人為生產工具的行業。一個合夥人能帶來的客戶專案以及能養活的諮詢顧問數量,在每個頂尖管理諮詢公司都是差不多的,因此,一個諮詢公司在某個行業的合夥人越多,相應在這個行業的客戶專案和諮詢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