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水漫庭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1 12:57:27 字數 5100 閱讀 8212

1樓:綠水青山

一、純諮詢模式

純諮詢模式以諮詢公司為客戶提供諮詢建議服務為主,主要以麥肯錫、波士頓、羅蘭貝格等為代表。

管理諮詢是以人為生產工具的行業。一個合夥人能帶來的客戶專案以及能養活的諮詢顧問數量,在每個頂尖管理諮詢公司都是差不多的,因此,一個諮詢公司在某個行業的合夥人越多,相應在這個行業的客戶專案和諮詢顧問數量也越多,規模也就越大,因此大家可以以各大公司的合夥人數量作為排名指標,來對比一下頂尖的純諮詢公司的特長。

二、資本+諮詢模式

資本+諮詢模式主要是私募投資機構為其所投企業提供管理諮詢服務,或對所服務的諮詢客戶進行股權投資,形成投前和投後協同、諮詢和投資業務互相協同發展的業務模式。主要以貝恩諮詢、kkr等為代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世諮詢所屬的母公司管理資產超過了1000億美金。

三、獵頭+諮詢模式

獵頭+諮詢模式指的是以獵頭服務起家,在為企業客戶提供獵頭服務的同時,為企業提供系統性的人力資源規劃諮詢增值服務,共享客戶資源,形成某種協同效應,以光輝合益諮詢為主要代表。

四、it+諮詢模式

it+諮詢模式主要是通過it資訊化的手段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與諮詢方案打造成管理資訊系統,為諮詢方案落地提供有效可靠的保障,這種模式主要以埃森哲、ibm為主

五、審計+諮詢

審計+諮詢是指審計機構依靠自身的審計客戶資源以及在金融和財務方面的專業能力為客戶提供諮詢業務,這種最為代表的就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由於有審計業務的支撐,四大的管理諮詢業務,往往比較穩定和優質。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德勤、安永、普華永道、畢馬威都依託自身審計業務發育了諮詢業務,目前四大的諮詢業務範圍涉及稅務、商務諮詢、併購(m&a)諮詢、企業的內控與風控諮詢(包括企業風險控制管理諮詢、資本市場風控服務、合規性檢查、資訊科技風控服務、erp系統控制(發現裡面設計流程時候可能有的風險點)、企業內控諮詢、內部審計、計算機審計、it盡職調查、資料分析等服務)和企業財務諮詢等

四大諮詢中最大的是德勤諮詢,目前德勤是北美規模最大,收入最高,口碑也很好的諮詢公司,同時也是業務最繁雜的公司,業務範圍包括了企業戰略諮詢、財務管理諮詢、金融業諮詢、人力資源諮詢服務、保險精算諮詢、企業erp實施和it諮詢等領域。

近幾年來,審計業務的競爭日趨激烈且增長緩慢,而諮詢業務收費遠高於審計且回報率超高,四大的增長重心重新回到諮詢,尤其是管理諮詢上來,目前德勤近一半的收入來自諮詢業務。依靠審計業務帶來的充裕現金流,普華收購了博斯諮詢、德勤收購了摩立特諮詢。以畢馬威為例,2023年審計服務的收入為103.

9億美元,年增長率為3.1%;稅務諮詢的收入為58.3億美元,年增長率為5.

9%;諮詢業務的收入為101.8億美元,年增長率為6%。諮詢業務的收入增長目前是四大業務的主要增長**。

六、建築設計+諮詢

建築+諮詢模式主要是由建築工程服務公司依託自身客戶與專業能力發育而來的建築行業的諮詢服務模式,包含了建築設計,施工,監理以及物業管理等系列諮詢服務,主要代表有英國阿特金斯和房地產顧問國際五大行等。

2樓:

題主您好,本人來說下,

一、純諮詢模式

純諮詢模式以諮‏詢公司為客戶提供諮‏詢建議服‏務為主,主要以麥‏肯錫、波‏士‏頓、羅蘭‏貝‏格、中大諮詢等為代‏表。可以以各大公司的合‏夥‏人數量作為排名指標,來簡單對比一下頂尖的純諮詢公司的特長。不過有些直營模式的,比如中大諮詢,是沒有合‏夥‏人的,另外他們也提供培訓和it數字化服‏務的。

二、資本+諮詢模式

資本+諮詢模式主要是私募投資機構為其所投企業提供管理諮詢服‏務,或對所服‏務的諮詢客戶進行股‏權‏投資,形成投前和投後協同、諮詢和投資業務互相協同發展的業務模式。主要以貝‏恩‏諮詢、k‏k‏r等為代‏表。

三、獵頭+諮詢模式

獵‏頭‏+諮詢模式指的是以‏獵‏頭‏服‏務起家,在為企業客戶提供‏獵‏頭‏服‏務的同時,為企業提供系統‏性‏的人‏力資源‏規劃諮詢增‏值服‏務,共享客戶資源,形成某種協‏同效應,以光輝合‏益‏諮詢為主要代‏表。

四、it+諮詢模式

it+諮詢模式主要是通過it資訊化的手段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與諮詢方案打造成管理資訊系統,為諮詢方案落地提供有效可靠的保障,這種模式主要以埃森‏哲、ib‏m為主。

五、審計+諮詢

審計+諮詢是指審計機構依靠自身的審計客戶資源以及在金融和財務方面的專業能力為客戶提供諮詢業務,其中‏佼‏佼‏者就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由於有審計業務的支撐,四大的管理諮詢業務,往往比較穩定和優質,如果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請給予採納哈,謝謝了。

中國比較有實力的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有哪些

3樓:天創營銷策劃公司

中國有實力的諮詢公司還是有幾家的,但是你問的是企業管理諮詢?不知道你要找的是管理類還是諮詢類的公司,這是兩個不同的服務內容,一般精細化管理上海比較多,營銷類的諮詢公司北上廣都有的,但是要睜大眼睛仔細挑,現在魚龍混雜的公司非常多,提示幾點注意事項吧

1.公司成立年限,2.負責專案的諮詢老師從業經驗,3.

團隊能力,4.服務過的企業,這個比較重要,如果可以需要看看合同,主要是工作內容,比如有的諮詢公司只能某大企業做過一個海報,也說是做的整體諮詢,或者做過經銷商的都說做過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以上的朋友回答中的企業之外,還有一家被忽視的諮詢公司,中美嘉倫,我們公司從2023年到目前為止一共合作過三四次,有一次合作記憶猶新,那就是我們一開始合作的是一家外資諮詢機構,給我們做戰略,第一階段做到一半的時候,合作出現了問題,需求預期和服務還是差距還是比較大,所以不得不終止合作,後來又合作的諮詢機構是中美嘉倫,不得不說,真的是超預期的完成了整個專案,當然這樣說不是說外資諮詢機構不好,而是要說了解需求很重要,中美嘉倫畢竟服務國企20多年了,所以對我們的需求整體把控和理解都很到位。

企業管理諮詢業務都包括什麼?

5樓:章佳全黎汝

管理是一個很籠統的概念,不同的領域、不同的行業管理的方法也不相同。如經濟管理、商業管理、資產運作管理、流程管理、公共關係管理、資訊管理等有很多類別。還有很多小的類別,如企業管理、行政管理、物業管理等。

企業管理是指標對企業的經營、生產、財務、人員等一系列相關的人、事、物的管理,企業管理諮詢公司便是針對這些問題提出具體的實施方案的專業機構,業務範圍先得有些窄;而管理諮詢公司它可以囊括上述業務,並且還可以廣泛開展其他管理諮詢業務,可以涉足經濟、社會、民生、公共事務等。

企業管理諮詢主要做什麼

6樓:文玉俠

管理諮詢對企業來講,是一種投資行為。通過管理諮詢公司提供的服務,提高企業管理水平,從而提升企業運營效益。既然是投資,就要算投入和產出,產出》投入,就「值」;產出《投入,就「不值」。

  那麼管理諮詢對受諮詢方的價值在**?益騰諮詢認為,主要在四個方面:

1、方案價值。諮詢顧問根據客戶實際情況,運用知識和經驗,為客戶提供的諮詢方案。這也是大多數諮詢專案與客戶約定的主要專案目標。

2、傳遞知識和經驗。在諮詢專案實施過程中,諮詢顧問通過課程培訓、訪談、會議、日常溝通中給客戶傳遞的先進管理理念、管理方法、管理工具等;

3、人才培養。在諮詢專案實施過程中,幫助客戶管理團隊接受管理理念、管理方法、管理方案等,從提升管理人員技能和素養的提升。

4、諮詢業績效果。諮詢專案實施後,因為管理諮詢專案對客戶管理水平的提升效果,直接或間接為客戶創造的價值。

這四個方面的價值,最能直接衡量是第四個——諮詢業績效果。這也是諮詢專案價值最終和最主要的價值體現。

要衡量業績,首先需要選擇可以量化的經營業績指標,益騰諮詢通常可以提供客戶在短期內可以衡量的經營業績有:按期交貨率提升、存貨佔用資金降低、應收賬款和壞賬降低等。

通過這些指標的對比和分析,可以用來較為直接的衡量一個諮詢專案取得的效益,可以給諮詢方和受諮詢方一個價值認定標準。

7樓:天創營銷策劃公司

您好,企業管理諮詢

公司,從字面上看主要是管理,這個還要看企業的需求,有的第三方公司做的是精細化管理,是和生產有關的,有的第三方服務公司做的是企業營銷及品牌運營方面的。

在製造企業中,精細化管理涉及到企業生產過程的每一個環節。mes系統通過集中監控從物料投產至成品入庫的全生產過程,採集生產過程中發生的所有事件,並對物料消耗、裝置監控、產品檢測進行管控,讓整個車間現場完全透明化,為企業營造一個快速響應、有彈性的精細化製造管理平臺。

管理諮詢屬於戰略性諮詢,是由具有豐富經營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專家團隊,與企業有關人員密切配合,應用科學的方法對企業進行調研、診斷,找出存在的問題,分析產生問題的原因,並提出解決方案,指導方案的推行實施,以達到解決問題、達成企業的經營目標、推動企業健康穩健發展的目的。

通過上述兩個簡單的分析,不難看出區別,這兩種第三方的服務機構都是對企業有助益的,所以如果企業沒有能力把握好自己的話,找個第三方機構還是很有必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主業務是諮詢。有主做技術諮詢的,有主做人力資源諮詢的,有做財務諮詢的。主要是幫客戶做這些方面的調研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不同,大致 方向有:企業管理知識培訓

(如班組長培訓,精益生產培訓,管理幹部執行力培訓等),企業制度建立輔導(如生產績效考評,人力評估等),現場改善輔導(如精益生產,ie,成本降低等),體系建立與輔導(iso9000內外審/客戶驗廠輔導)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工作是給企業做經營諮詢的,廣州道成智聚我感覺是不錯的,我們服務的都是國內知名企業

11樓:大木頭

大都幫助企業進行各類培訓,類如銷售、管理、生產、內訓等或**諮詢資訊。你可以到智選問答上問問。那裡對這種商業問題研究的比較具有針對性。

12樓:lkklkl無悔

主要是給公司提供運營或戰略等的服務,科學的診斷企業內部外部出現的問題,可以瞭解一下麥肯錫,波士頓等企業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是幹什麼的?可靠嗎?

13樓:哅徧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 怎麼可能牽扯到幫人找工作呢!!正規的企業管理公司是專為企業做諮詢的,是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就如成都大勢管理顧問****,是專業的培訓與諮詢機構,有悠長的歷史,豐富的諮詢經驗,與之合作的企業眾多,諮詢顧問都是有很好的教育背景!諮詢公司是為企業解決現存問題及幫助企業發現潛在的問題的!

所以你說那什麼諮詢公司是假的,總之公司叫你交錢然後找工作的還是不信為好!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兩者的區

這二者是目前公司取名用的最多的兩個型別,大部分企業在實質上是沒有區別的。嚴格來講 管理諮詢 為客戶提供改進計劃 提供流程優化 組織變革 發展戰略等的諮詢服務 投資諮詢 為客戶提供與投資有關的可行性研究服務,進行股權投資等。註冊企業管理諮詢 該怎麼去註冊 企業管理公司註冊,跟一般的公司註冊是一樣的,為...

重慶柏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柏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是2012 01 12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北城天街33號1幢20 9。重慶柏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5588929522r,企業法人何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柏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

企業管理諮詢一般都是指具有豐富的管理知識和經驗,並且掌握了諮詢技法的人所從事的高智慧的服務事業。經營範圍 企業管理諮詢 商務資訊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體育娛樂諮詢服務 公司禮儀服務 會議及展覽服務 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等。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下述資訊 1 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