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華誼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1 11:39:10 字數 735 閱讀 456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酒泉華誼企業管理諮詢****是2014-04-30在甘肅省酒泉市肅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酒泉市肅州區民意街18號2-6-1。

酒泉華誼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902098928447l,企業法人李自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酒泉華誼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職業發展諮詢、市場調研、商務資訊諮詢(不含金融、**類相關業務)、財務諮詢、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vi設計製作。(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酒泉市天利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酒泉市天利bai

工程諮詢有du限責任

公司是2002-12-17在甘肅省酒泉市肅zhi州區dao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權酒泉市肅州區酒金西路15號(水岸人家4號樓1-2號)。

酒泉市天利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9027623569432,企業法人陶戈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酒泉市天利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程規劃諮詢、專案建議書、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評估諮詢、招投標諮詢、工程監理、招標**、工程設計(憑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安華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安華企業管理諮詢 是1999 09 14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f1246室。上海安華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6307994007,企業法人張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安華企業管理諮詢...

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兩者的區

這二者是目前公司取名用的最多的兩個型別,大部分企業在實質上是沒有區別的。嚴格來講 管理諮詢 為客戶提供改進計劃 提供流程優化 組織變革 發展戰略等的諮詢服務 投資諮詢 為客戶提供與投資有關的可行性研究服務,進行股權投資等。註冊企業管理諮詢 該怎麼去註冊 企業管理公司註冊,跟一般的公司註冊是一樣的,為...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

企業管理諮詢一般都是指具有豐富的管理知識和經驗,並且掌握了諮詢技法的人所從事的高智慧的服務事業。經營範圍 企業管理諮詢 商務資訊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體育娛樂諮詢服務 公司禮儀服務 會議及展覽服務 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等。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下述資訊 1 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