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金金紅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5234 閱讀 3222

1樓:愛企查

鄭州金金紅企業管理諮詢****是2013-05-07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花園路126號正弘國際廣場1號樓33層3311、3312、3313號。

鄭州金金紅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068924971y,企業法人劉金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金金紅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禮儀慶典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記賬;商標**;智慧財產權**。(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72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是幹什麼的?可靠嗎?

2樓:哅徧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 怎麼可能牽扯到幫人找工作呢!!正規的企業管理公司是專為企業做諮詢的,是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就如成都大勢管理顧問****,是專業的培訓與諮詢機構,有悠長的歷史,豐富的諮詢經驗,與之合作的企業眾多,諮詢顧問都是有很好的教育背景!諮詢公司是為企業解決現存問題及幫助企業發現潛在的問題的!

所以你說那什麼諮詢公司是假的,總之公司叫你交錢然後找工作的還是不信為好!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良莠不齊,是否有用是看是否適合。

如果諮詢師的專業行業比較對口,具備經驗,那麼對於被諮詢的企業改善管理就是很有用。

不然,沒有大用。當然管理諮詢本身也解決不了具體的業務問題,市場問題。

只能說是「師傅引進門,修行靠自己」,企業管理最終還是企業管理者自己掌握才行。

4樓:小酸奶筍

這種公司聽到或者看到都要掉頭走。企業管理諮詢,是指第三方公司介入調查和分析企業內部管理是否合理,是否能長久發展並留住人才。那些給你介紹工作的叫獵頭公司,而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大概都是騙錢的了。

題主小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諮詢本身是一個非常朝陽的產業,目前優秀的管理諮詢師奇缺。在麥肯錫、埃森哲等國際著名諮詢公司做諮詢師,年收入不會低於15萬。在本土的正規諮詢公司,如果能做專案經理並獨立帶專案的話,年收入不會低於20萬。

1700的起薪的確很低,要麼這家公司不是真正的管理諮詢公司,要麼給你的職位是資料資料分析員。哈哈,我在諮詢業幹了快十年了,反之裡面魚龍混雜,1000個諮詢公司裡面正規做諮詢的不超過100家,其餘都是掛羊頭賣狗肉。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 很有行業基礎的諮詢公司,肯定厲害的! 自然也有專門騙錢的 諮詢公司!

有些行業 比如it ,諮詢公司確實能 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對企業管理問題,一般如果沒有行業經歷 諮詢公司就是**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是指從事軟科學研究開發、並**「智慧」的公司,又稱「顧問公司」。

這類公司屬於商業性公司,接收委託者的意向和要求,運用專門的知識和經驗,用腦力勞動提供具體服務。

管理諮詢公司諮詢模式處於不斷探索與發展之中,聚焦企業管理及管理諮詢八大領域,快速提升ceo自身領導力及管理能力籍此達到推動企業成長的目的。

企業管理諮詢主要做什麼

8樓:文玉俠

管理諮詢對企業來講,是一種投資行為。通過管理諮詢公司提供的服務,提高企業管理水平,從而提升企業運營效益。既然是投資,就要算投入和產出,產出》投入,就「值」;產出《投入,就「不值」。

  那麼管理諮詢對受諮詢方的價值在**?益騰諮詢認為,主要在四個方面:

1、方案價值。諮詢顧問根據客戶實際情況,運用知識和經驗,為客戶提供的諮詢方案。這也是大多數諮詢專案與客戶約定的主要專案目標。

2、傳遞知識和經驗。在諮詢專案實施過程中,諮詢顧問通過課程培訓、訪談、會議、日常溝通中給客戶傳遞的先進管理理念、管理方法、管理工具等;

3、人才培養。在諮詢專案實施過程中,幫助客戶管理團隊接受管理理念、管理方法、管理方案等,從提升管理人員技能和素養的提升。

4、諮詢業績效果。諮詢專案實施後,因為管理諮詢專案對客戶管理水平的提升效果,直接或間接為客戶創造的價值。

這四個方面的價值,最能直接衡量是第四個——諮詢業績效果。這也是諮詢專案價值最終和最主要的價值體現。

要衡量業績,首先需要選擇可以量化的經營業績指標,益騰諮詢通常可以提供客戶在短期內可以衡量的經營業績有:按期交貨率提升、存貨佔用資金降低、應收賬款和壞賬降低等。

通過這些指標的對比和分析,可以用來較為直接的衡量一個諮詢專案取得的效益,可以給諮詢方和受諮詢方一個價值認定標準。

9樓:天創營銷策劃公司

您好,企業管理諮詢

公司,從字面上看主要是管理,這個還要看企業的需求,有的第三方公司做的是精細化管理,是和生產有關的,有的第三方服務公司做的是企業營銷及品牌運營方面的。

在製造企業中,精細化管理涉及到企業生產過程的每一個環節。mes系統通過集中監控從物料投產至成品入庫的全生產過程,採集生產過程中發生的所有事件,並對物料消耗、裝置監控、產品檢測進行管控,讓整個車間現場完全透明化,為企業營造一個快速響應、有彈性的精細化製造管理平臺。

管理諮詢屬於戰略性諮詢,是由具有豐富經營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專家團隊,與企業有關人員密切配合,應用科學的方法對企業進行調研、診斷,找出存在的問題,分析產生問題的原因,並提出解決方案,指導方案的推行實施,以達到解決問題、達成企業的經營目標、推動企業健康穩健發展的目的。

通過上述兩個簡單的分析,不難看出區別,這兩種第三方的服務機構都是對企業有助益的,所以如果企業沒有能力把握好自己的話,找個第三方機構還是很有必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主業務是諮詢。有主做技術諮詢的,有主做人力資源諮詢的,有做財務諮詢的。主要是幫客戶做這些方面的調研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不同,大致 方向有:企業管理知識培訓

(如班組長培訓,精益生產培訓,管理幹部執行力培訓等),企業制度建立輔導(如生產績效考評,人力評估等),現場改善輔導(如精益生產,ie,成本降低等),體系建立與輔導(iso9000內外審/客戶驗廠輔導)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工作是給企業做經營諮詢的,廣州道成智聚我感覺是不錯的,我們服務的都是國內知名企業

13樓:大木頭

大都幫助企業進行各類培訓,類如銷售、管理、生產、內訓等或**諮詢資訊。你可以到智選問答上問問。那裡對這種商業問題研究的比較具有針對性。

14樓:lkklkl無悔

主要是給公司提供運營或戰略等的服務,科學的診斷企業內部外部出現的問題,可以瞭解一下麥肯錫,波士頓等企業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

15樓:園林植物手冊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下述資訊:

1、人力資源、專案、資金、技術、市場、資訊、裝置與工藝、作業與流程、文化制度與機制、經營環境等。

2、專案調研--專案設計--專案建設--專案投產--專案運營--專案更新——專案二次運營——三次更新等周而復始的多個迴圈。

3、計劃管理、生產管理、採購管理銷售管理、質量管理、倉庫管理、財務管理、專案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統計管理、資訊管理等。

4、經營層面、業務層面、決策層面、執行層面職工層面等。

5、人力資源、物料資源、技術資源、資金、市場與客戶、政策與**資源等。

拓展資料:

管理諮詢公司是指從事軟科學研究開發、並**「智慧」的公司,又稱「顧問公司」。

這類公司屬於商業性公司,接收委託者的意向和要求,運用專門的知識和經驗,用腦力勞動提供具體服務。

管理諮詢公司諮詢模式處於不斷探索與發展之中,聚焦企業管理及管理諮詢八大領域,快速提升ceo自身領導力及管理能力籍此達到推動企業成長的目的。

16樓:

1、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市場營銷策劃諮詢(以上諮詢除經紀),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帳業務)。【企業經營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件經營】

2、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網路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辦公用品、電子產品、遊戲卡、紙製品批發零售;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企業經營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件經營】

3、在企業管理、經濟資訊、人才交流諮詢領域內的四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調研、商務**服務、展覽和會務服務、。

4、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調研,企業形象策劃,投資諮詢,會展服務,商務諮詢(以上諮詢除經紀)。(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5、企業管理,企業內部職工培訓,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培訓,為國內企業提供勞務派遣服務,翻譯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投資管理(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

6、企業登記**服務,企業管理服務,**記帳,商務諮詢(除經紀)。【企業經營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件經營】

17樓:華律網

金融投資公司是一個對金融相關的企業進行資金股權的投資,使目標公司獲得資金,根據自己出資的多少對目標公司行駛自己的權力和義務,也就是參與相關工作的管理,使得目標公司的資產增加的投資公司。公司不能干涉目標公司的日常經營活動。投資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1、工商**、企業形象 策劃、企業管理諮詢、財稅顧問、投資顧問、財稅**、資產託管、商務資訊;商標註冊。2、教育資訊;翻譯;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進出口業務等多個領域.每個公司註冊時申請的經營範圍不一樣,需要區別對待的。

3、投資管理,實業投資,投資資訊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以上諮詢除經紀),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資訊諮詢(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市場營銷策劃、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公關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

1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一般都是指具有豐富的管理知識和經驗,並且掌握了諮詢技法的人所從事的高智慧的服務事業。

經營範圍: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體育娛樂諮詢服務、公司禮儀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等。

19樓:合易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可以以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會務服務、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公關策劃、展覽展示等諮詢服務為主要經營範圍,同時也可以經營一些相關的產品銷售。

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兩者的區

這二者是目前公司取名用的最多的兩個型別,大部分企業在實質上是沒有區別的。嚴格來講 管理諮詢 為客戶提供改進計劃 提供流程優化 組織變革 發展戰略等的諮詢服務 投資諮詢 為客戶提供與投資有關的可行性研究服務,進行股權投資等。註冊企業管理諮詢 該怎麼去註冊 企業管理公司註冊,跟一般的公司註冊是一樣的,為...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

企業管理諮詢一般都是指具有豐富的管理知識和經驗,並且掌握了諮詢技法的人所從事的高智慧的服務事業。經營範圍 企業管理諮詢 商務資訊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體育娛樂諮詢服務 公司禮儀服務 會議及展覽服務 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等。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下述資訊 1 人力...

東莞市金之鑫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金之鑫企業管理抄諮詢 是2018 09 13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鳳崗鎮五聯村秀木橋商住小區五巷18號一樓。東莞市金之鑫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295u36r,企業法人羅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金之鑫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