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東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0:46:16 字數 405 閱讀 4436

1樓:愛企查

上海招東資訊科技****是2018-08-3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2879室。

上海招東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ma1gux9632,企業法人劉加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招東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計算機技術、軟體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軟體開發,商務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營銷策劃,票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日用百貨、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來 自是2018 04 27在上海市浦東新bai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dao位於浦東新區老港鎮老蘆公路536號。上海晟珅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xb46a,企業法人曹賽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晟珅資訊科...

上海路恆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路恆資訊科技 是一家專注於金融領域的的it解決方案與服務 商。公司致力於以軟體技術為核心,通過軟體與服務的結合,技術與業務的融合,為行業客戶提供高質量的資訊化服務,近年來與中國銀行 交通銀行 上海農商銀行等國有大中型銀行和部分商業銀行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係,以此為基礎,公司業務還逐漸拓展到航...

上海天搜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天搜資訊科技 是2015 07 06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平海路855號8幢571室。上海天搜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350931956w,企業法人胡樹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天搜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