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輝知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3:20:07 字數 2357 閱讀 3548

1樓:愛企查

上海輝知資訊科技****是2001-09-20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亭衛公路66號2114室。

上海輝知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729479925q,企業法人李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輝知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電子、計算機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儀器儀表,金屬材料,五金交電,建材,文化用品,辦公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04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輝知資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09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電子、計算機」領域內八技服務,電子計算機及配件,網路裝置,儀器儀表,金屬材料,五金交電,建材,文化用品,辦公裝置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蓓。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600181324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特色經營: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服務較為良好: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一大特色。

3、業務範圍較廣: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電子商務平臺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公司結構系統較為完善:

上海仁輝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仁輝資訊科技****,是一家為中小企業提供整體it技術及管理諮詢服務和企業管理軟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以大力推廣國內最優秀的財務軟體及相關管理軟體,為企業提高管理水平和整體競爭力盡一份微薄之力為已任,秉承「以仁為本,共創輝煌」的經營理念,定位於中小企業的資訊化建設和管理諮詢服務及國內外知名管理的接品、外掛及報表的二次開發,讓數千家中小企業用上企業管理軟體,幫助他們提高工作效率和企業管理水平。公司成立之初,就與國內最大的企業管理軟體廠商,用友軟體達成合作協議,成為用友軟體上海地區的中小企業管理軟體的**商和服務中心,為企業提供包括財務管理、進銷存管理(業務管理)、固定資產管理、人力資源管理(hr)、客戶關係管理(crm)、分銷管理、辦公協同管理(oa)及企業整體erp解決方案,產品覆蓋用友t1商貿寶、用友t1商貿通、用友t3財務通、用友t3企業管理軟體、用友t6企業管理軟體及用友u8財務管理及財務業務一體化管理等,努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快捷、安全但低成本的企業管理軟體。

上海仁輝資訊科技****不但銷售成熟、標準化的管理軟體,同時公司設有軟體開發部,專門承接管理軟體的二次開發、開發外包等服務,以滿足不同行業以及特殊行業的個性化需求。作為專業從事用友中小企業管理軟體銷售、諮詢和服務的機構,我們將本著務實的精神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和低成本的產品。

法定代表人:沈元真。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280012915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金展路2229號6號樓287室。

5樓:魯步靜槐

我投資三萬,一分錢的利潤也沒有回本。

上海輝澤資訊科技****怎麼樣?

上海輝策資訊科技****怎麼樣?

安徽輝茂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輝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輝茂資訊科技 是2017 11 02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望江路金中環廣場c座1401.1402。安徽輝茂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q43qe4j,企業法人楊康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輝茂資...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來 自是2018 04 27在上海市浦東新bai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dao位於浦東新區老港鎮老蘆公路536號。上海晟珅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xb46a,企業法人曹賽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晟珅資訊科...

上海招東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招東資訊科技 是2018 08 3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2879室。上海招東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ma1gux9632,企業法人劉加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招東資訊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