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搜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0:15:05 字數 743 閱讀 4908

1樓:愛企查

上海天搜資訊科技****是2015-07-06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平海路855號8幢571室。

上海天搜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350931956w,企業法人胡樹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天搜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企業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電腦**設計、製作,企業管理諮詢,翻譯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日用百貨、體育用品、辦公用品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上海天搜科技是致力於為企業提供資訊化應用解決方案及手機軟體研發的高新技術企業。是一家集無線應用、無線軟體研發和移動資訊化解決方案實施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以推動中國移動資訊化產業發展為己任,憑藉雄厚的移動資訊科技實力和對市場的深入發掘為手機上網使用者提供最全面移動資訊資訊服務。

法定代表人:胡樹賢。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200028287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平海路855號8幢571室。

易搜互動 北京 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易搜互動 北京 資訊科技 是2004 03 17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草橋東路8號院8號樓501號。易搜互動 北京 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7601329543,企業法人鄭留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易搜互動 北京 ...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來 自是2018 04 27在上海市浦東新bai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dao位於浦東新區老港鎮老蘆公路536號。上海晟珅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xb46a,企業法人曹賽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晟珅資訊科...

上海招東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招東資訊科技 是2018 08 3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2879室。上海招東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ma1gux9632,企業法人劉加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招東資訊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