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才買回來的薩摩耶才月零幾天,不睡墊子上

2021-05-22 17:40:11 字數 487 閱讀 8646

1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耶是怕熱的,很多幼犬都會遇到這樣問題。現在它身體弱,你當然不能一下子把它關起來,抵抗力會更弱!問下,打算讓它睡床嗎?

先給它洗澡?生病的小薩摩耶讓它洗澡,要它死啊?!先把它的病治好,你家有水泥地嗎?

有的話先做一個小狗窩,放點幹泥土進去!等它病好了再慢慢讓他習慣籠子。長大的薩摩耶身體會好點,不會那麼容易著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它抱著睡覺,這樣它有安全感!

3樓:匿名使用者

親,薩摩的毛超厚,別擔心他會怕冷,他怕熱啊。還有,您喂狗狗吃人類的藥麼?千萬不能啊!

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吧。(要和寵物醫院的人說明吃了什麼藥)薩摩放在籠子就可以了。成年後,夏天薩摩的毛就可以剃掉了,到時候您就知道他的毛有多厚!

4樓:

薩摩耶是雪橇犬,耐寒怕熱的,小薩小的時候很調皮,建議表關籠子頭養

母倉鼠已經一年零多月了,公倉鼠才買回來幾天,可以交配麼

不能哦。母鼠鼠年齡太大了!會難產呢。倉鼠不可以合籠,詳見倉鼠吧置頂,金絲熊吧置頂。鼠鼠交配最佳時間是為四個月左右呢。求採納o o這都是我多年養鼠的經驗呢,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吧!這個不行吧,合籠的倉鼠都必須從小到大都在一起的才行 母倉鼠年紀已經很大了 不適合交配了 你再好好等等,可能它們還沒到生寶寶的時...

早上買回來的活著青蝦,晚上才吃怎樣存放

1 海水儲存 即把活蝦養在水中,儲存的優點是儲存期長。2 把鮮蝦從水中撈出,放入到黑色塑料袋中,多裝幾層塑料袋,再找些冰塊,用塑料袋包好一同放入裝有鮮蝦的袋中。將袋口封嚴並裝入紙箱內。3 找一個泡沫箱子,放一層冰塊到箱中,上面放一層蝦,再放一層冰塊,再放蝦,直到箱子裝滿。蓋上箱蓋,並用透明膠帶封嚴。...

我的綠蘿是怎麼回事兒啊?才買回來幾天,怎麼感覺沒精神

1 綠蘿在低bai溫下進入休眠期du,生理活動十zhi 分緩慢,需水量極少 氣溫 dao上升後,綠蘿開專始進入生長屬 期,此時需要的水份就大,如果此時的澆水量仍和以前一樣,顯然供不上綠蘿的生長需要,葉片就會發黃 枯萎。2 綠蘿經過一個冬季的艱難生存,體內消耗極大,變得十分衰弱,如果此時養護上不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