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簡視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歡迎光臨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2:24:30 字數 1647 閱讀 1842

1樓:簡視智媒

企業名稱:       上海簡視智慧科技****統一信用**:   91310116ma1j970h32組織機構**:   ma1j970h3

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所屬行業:       科技推廣和應用服務業經營狀態:       存續

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

營業期限:       2017-02-03至今經營範圍:       智慧科技、計算機技術、網路資訊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創意服務,資料處理服務,多**設計,電子產品、日用百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家用電器、電子數碼產品、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電腦**設計製作,商務諮詢,自有裝置租賃,計算機網路工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登記機關:       松江市監局

核准日期:       2017-02-03

上海歡迎光臨智慧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歡迎光臨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312289923a,企業法人王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歡迎光臨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智慧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商務資訊諮詢,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利用自有**釋出廣告,電腦**設計製作,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通訊器材,五金交電,辦公文化用品,體育用品,機械裝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珠寶飾品,金銀飾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傢俱,建築材料,汽車配件,針紡織品,服裝服飾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045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7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智諦智慧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智諦智慧科技****是2018-03-29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滬宜公路1185號1幢1層j1688室。

上海智諦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ma1gukf2**,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智諦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智慧技術、廚房裝置、水處理裝置、空氣淨化裝置專業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廚房裝置安裝、維修(除特種裝置),家用電器、傢俱的維修,產品設計,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公關活動組織策劃,商務諮詢,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衛生用品、廚房用具、衛生間用具、家用電器、建材、金屬材料、家居用品、酒店裝置、家居、木製品、金屬製品、不鏽鋼製品、塑料製品、家居用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智諦智慧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謙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謙視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謙途智慧科技 是2016 01 19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路235號22幢596室。上海謙途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7dbp2e,企業法人馬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謙途智慧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

杭州力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簡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力視科技 是2014 11 03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園八路11號2幢d座五樓515室。杭州力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322917671d,企業法人胡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力視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禹邦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禹邦智慧科技 是2009 09 28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玉門路129號1幢112室。上海禹邦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695823483x,企業法人費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禹邦智慧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